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 日商 TDK 株式会社 21 日宣布,同意买下苹果与三星动态感测器(Motion Sensor)供应商 InvenSense,令 InvenSense 股价飙涨逾 17% 至 16 个新高,涨幅高居当日纽约证券交易

 

 

日商 TDK 株式会社 21 日宣布,同意买下苹果与三星动态感测器(Motion Sensor)供应商 InvenSense,令 InvenSense 股价飙涨逾 17% 至 16 个新高,涨幅高居当日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第一名。

TDK 在声明稿上表示,将以每股 13 美元收购 InvenSense 所有股份,对照 20 日收盘价,溢价幅度达 19.9%,总金额来到 13.3 亿美元。

TDK 原本就是全球智能手机零件主要供应商,InvenSense 在多轴陀螺仪(Gyroscopes)的设计能力,将可强化 TDK 感测器业务范畴,除了智能手机外,TDK 还打算朝物连网、汽车与穿戴设备等领域积极发展。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InvenSense 上会计年度营收 4.18 亿美元,苹果是单一最大客户,占其营收比重达四成,第二大客户三星也有 16%。

InvenSense 21 日收盘时暴涨 17.62%、收在 12.75 美元,TDK 稍早前收盘则是下跌 0.83% 至 8,330 日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润晶科技宣布与住友化学株式会社就全资收购该集团旗下的住化电子材料科技 (合肥) 有限公司、住化电子材料科技 (重庆) 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一事达成一致,并且双方已经完成股权转让合同的签署。在满足股权转让合同上的...

关键字: 润晶科技 收购 住友化学

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作为一种新兴的信息技术体系,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物联网概念的提出与发展,标志着人类步入了一个全新的数字化时代,它将实体世界与虚拟...

关键字: 物联网 IoT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逐渐被智能化、网络化所渗透。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作为一项将传统物品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技术,正在引领着一个全新的技术革命。从家用电器到工业制造...

关键字: 物联网 互联网 IoT

业内消息,上周有媒体报道称抖音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将在3月21日发布重大新闻,字节跳动或将以75亿美元价格收购饿了么70%股份,其余30%股份由阿里继续持有,作为财务投资。对此,抖音方面回应称并没有相关计划。

关键字: 收购 饿了么 抖音

2024年3月14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Laird Connectivity的Sera NX040超宽带 (UWB)...

关键字: IoT UWB 蓝牙

罗德与施瓦茨与索尼半导体以色列(Sony)合作,达成了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验证的行业首次里程碑。他们还成功验证了基于PCT的测试用例。两项工作都有助于NTN NB-IoT技术的市场就绪...

关键字: IoT Sony 非地面网络

2024年3月12日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Boundary Devices的Nitrogen8M Plus SMARC。...

关键字: IoT 智能家居 工业物联网

业内消息,日本半导体大厂瑞萨电子近日宣布取消对法国半导体企业Sequans Communications所提出的收购案,终止对Sequans实施的TOB(股票公开买卖)。随后 Sequans 公司股价闻讯暴跌近65%,收...

关键字: 瑞萨电子 法国 半导体 Sequans 收购

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ROHM Co., Ltd.(以下简称“罗姆”)的650V GaN器件(EcoGaN™),被台达电子(Delta Electronics, Inc.,以下简称“台达”)Innergie 品牌的45W输...

关键字: 适配器 IoT 充电器

Sigfox可以说是物联网时代的革命性通信技术,随着物联网(IoT)的飞速发展,连接设备的数量呈现出爆炸性增长,对于低成本、低功耗、广覆盖的通信技术的需求也日益迫切。在这样的背景下,Sigfox作为一种专为物联网设计的通...

关键字: sigfox 物联网 IoT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