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未来,将采用更为高效的计量工具进行检测,而且不再局限于只能对关键特征进行检测,还能执行更为全面的测量。·简单的3D测量将转向生产车间实施,并将有系统地贯穿到

未来,将采用更为高效的计量工具进行检测,而且不再局限于只能对关键特征进行检测,还能执行更为全面的测量。

·简单的3D测量将转向生产车间实施,并将有系统地贯穿到制造流程的每一个阶段/多个阶段。

自动化

理想的计量技术将:

1) 捕获所有缺陷。

2) 实时修正制造流程。

为此,质量控制经理将负责将测量技术融入到生产过程,确保自动对制造流程进行修正。

质量控制经理面临的新挑战:

1) 集成所有系统。

2) 管理多个算法,以便实时调整和修正。

灵活性

未来的计量技术将能够:

1) 识别任何类型的缺陷。

2) 为计量专家提供更灵活的测量系统。

为此,质量控制经理需要对零部件检测进行管理,而无论其尺寸、复杂程度和材质如何。

质量控制经理面临的新挑战:

1) 熟悉自动化系统。

2) 采用更灵活的测量系统。

3D扫描

未来,我们将见证:

1) 3D 扫描仪将不断改进,其扫描精度和速度都将达到较高水准。

2) 探测功能被边缘化,只应用于对关键特征进行特定检测。

3D 扫描技术的不断改进将对质量控制经理大有裨益,该技术将提供更多可供分析的数据和更为完备的信息,从而加快解决问题和制定决策的速度。

质量控制经理面临的新形势:

1) 能够完全描绘复杂形状的特征。

2) 使用重要的信息密度对缺陷进行分析。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SEMICON CHINA 2024,Kulicke & Soffa Pte. Ltd. 作为行业领先的半导体封装和电子装配解决方案提供者,展示了先进点胶解决方案、多种先进封装解决方案、最新的垂直焊线晶圆级焊接工艺、还...

关键字: 智能制造 晶圆 数据中心

3月18日消息,国产半导体CIM龙头「赛美特」宣布已于近期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都策源资本领投,允泰资本、申万宏源、蓝海洋基金、兴业银行等跟投。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研投入和人才储备,并加速海外市场拓展,推动国产...

关键字: 半导体 智能制造 自动化

在供应商参与度评级中,按照治理、目标、其企业价值链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估算(SCOPE3)和供应链参与度等相关项目,采用公司在CDP气候变化问卷中提供的答案对公司进行评估。TDK通过与供应商合作推进环保活动以及公开SCOP...

关键字: 温室气体 供应链

生产力局欢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2024-2025年度《财政预算案》(预算案)提出的愿景和全方位的发展支持政策,引领香港建设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

关键字: 绿色科技 智能制造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物联网(IoT)技术已经深入到各个行业,为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价值。在工业领域,物联网技术的应用主要体现在工业物联网(IIoT)和工业互联网(IIOT)两个方面。本文将对工业物联网与工业互联网的...

关键字: 工业物联网 工业互联网 智能制造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类社会正迅速迈向工业4.0时代。工业4.0是指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实现制造业的智能化、自动化和柔性化。本文将对工业4.0的特点进行详细的分析和探讨,并探讨其对制造业的影响。

关键字: 工业4.0 工业互联网 智能制造

Jan. 18, 2024 ---- Apple Vision Pro(以下称Vision Pro)预购在即,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表示,Vision Pro是Apple 扩大虚拟头戴装置市场规模的重要布局,同时...

关键字: OLED 显示器 供应链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工智能(AI)已经成为一个热议的话题。从科幻电影到现实生活,AI的影响力日益扩大。那么,人工智能究竟是什么意思?本文将深入探讨人工智能的定义、发展历程及其对现代社会的意义。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制造 机器学习

【2024年1月15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OTCQX代码:IFNNY)宣布将致力于制定科学碳目标,进一步扩展气候战略。英飞凌正向着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稳步迈进,该目标包含与能...

关键字: 供应链 碳中和 风力发电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