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据悉,在与瑞士国家能力研究中心(NCCR)和瑞士材料科学组织Empa的合作下,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正在用机器人臂和3D打印机建造一栋三层楼的房子DFAB HOUSE,并对建造进行了展示。这个建造团队认为该项目是“世界上第一栋用主要的数字化工艺设计、规划和建造的房子”。

3D打印(3DP)即快速成型技术的一种,它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

据悉,在与瑞士国家能力研究中心(NCCR)和瑞士材料科学组织Empa的合作下,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正在用机器人臂和3D打印机建造一栋三层楼的房子DFAB HOUSE,并对建造进行了展示。这个建造团队认为该项目是“世界上第一栋用主要的数字化工艺设计、规划和建造的房子”。

 

Mesh Mould在现场制造金属框架

这个项目将结合使用一系列新的数字化建造技术,如3D打印,这样可以综合利用每种技术的优势。ETH Zurich将用其可3D打印金属框架的机器人臂Mesh Mould在现场建造。该设备能数字化创造出复杂的形状以供混凝土浇注。

此外,该项目正在使用沙子3D打印机来为天花板和智能动态铸造建造一个智能结构,这省去了对大量建筑模板的需求。ETH Zurich的智能动态铸造是一种工艺,使用机器人臂来塑造混凝土。

 

浇注混凝土后的金属框架

这栋正在建造中的三层楼房子将在2018年完成。届时,它将有一个200平方米的房屋面积,商住两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移动监控一直是监控行业中比较特殊的一种应用,也是目前新兴的市场之一,其中最成熟的无疑是车载移动监控。这个市场虽然巨大,看上去很美好,但用户对车载监控的投入,一般都不会像有线监控那样重视,这是造成车载监

关键字: app 3d打印机 医疗app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20日宣布,与美国德州州政府已经就39亿美元的系统单芯片扩产计划完成谈判工作,投资案将如期启动。   三星曾在8月21日宣布,

关键字: ct 3d打印机 骨骼打印机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报道,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和一家干细胞技术公司合作,开发出一种真空阀门式(valve-based)三维(3D)打印技术,首次将3D打印拓展到人类胚胎干细胞范围。这一突破使得利用人

关键字: 3d打印机 3d打印技术

  2月19日,阿尔卡特朗讯宣布助力法国电信Orange现网部署全球首条单波道容量达400Gbps的光纤链路。继成功完成现场测试后,巴黎里昂之间部署的400Gbps光纤链路目前已正式投入运营。该

关键字: 汽车电子 3d打印机 3d打印

  据报道,美国康奈尔大学和威尔·康奈尔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合作,利用三维(3D)打印技术和含有牛耳活细胞的凝胶造出一种新型人工耳,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上,均可与真耳相媲美。研究人员指出

关键字: 3d打印机 3d打印技术

  3D打印被誉为将会颠覆传统的制造业的“第三次工业革命”。近年来,3D打印技术在美国受到重视:总统奥巴马在国情咨文中多次提到3D打印,美国将大力发展3D打印产业。

关键字: 3d打印机 3d打印 3d打印技术

  北京时间3月11日早间消息,美国3D打印机厂商MakerBot CEO布瑞·佩蒂斯(Bre PetTIs)上周在SXSW互动大会上展示了3D扫描仪的原型产品。   佩蒂

关键字: 3d打印 3d扫描仪

  英国研究人员在《科学》杂志上发表报告说,他们利用特制3D打印机打印出类似生物组织的材料,这一成果将来有望应用在医疗领域。   这篇报告由英国牛津大学的黑根·贝利教授及其

关键字: 医疗电子 3d打印机

     工信部研讨会力挺3D打印   在业界质疑3D打印的应用前景之际,昨日在由工信部、科技部等联手主办的“新工业革命与增材制造&rdqu

关键字: 2013 3d打印 build 无线充电 电子快讯

  业界最小最高精度的锂离子电池电量监测计IC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业界最小、最高精度的锂离子电池电量监测计集成电路,该最新 bq27421 可延长便携式医疗设备(如可

关键字: 3d打印 动力电池 智能手表 电子快讯 pm2.5监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