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意法半导体新ACEPACK™ (Adaptable Compact Easier PACKage)模块为包括工业电机驱动、空调、太阳能发电、焊机、充电器、不间断电源控制器和电动汽车在内的3-30 kW 应用提供高成本效益的高集成度的功率转换功能。

意法半导体新ACEPACK™ (Adaptable Compact Easier PACKage)模块为包括工业电机驱动、空调、太阳能发电、焊机、充电器、不间断电源控制器和电动汽车在内的3-30 kW 应用提供高成本效益的高集成度的功率转换功能。

意法半导体的节省空间的纤薄的ACEPACK 技术在经济划算的塑料封装内整合高功率密度与可靠性。产品特性包括可选的无焊压接工艺。这项工艺可以取代传统焊接引脚和金属螺丝夹,简化组装过程,实现快速、可靠的安装。

在芯片内部,意法半导体的第三代沟槽式场截止IGBT实现了低导通电阻与高开关性能的完美组合。新模块有两种配置可选:sixpack模块内置六个IGBT及续流二极管,可用作三相变频器;功率集成模块(PIM)提供一个完整的驱动功率级。PIM是转换器-变频器-制动器(CIB)产品,集成一个三相整流器、三相变频器以及处理负载反馈能量的制动单元。两款产品都含有一个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用于测量和控制温度。

各种PIM/CIB和sixpack产品采用ACEPACK 1或尺寸更大的ACEPACK 2封装,内置650V或1200V IGBT,额定电流15A到75A。模块内部布局经过优化,降低了杂散电感和EMI辐射,更容易达到EMC法规的要求。2.5kV隔离确保在恶劣工况下模块有稳健的性能表现。所有模块的最高额定工作温度都是175°C,让设计人员更自由地优化散热器尺寸和功率耗散。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IGBT相当于一个由MOSFET驱动的厚基区PNP型晶体管,它的简化等效电路如图(b)所示,图中的RN为PNP晶体管基区内的调制电阻。

关键字: igbt 工作原理 半导体

什么是电磁加热器?电磁加热器是一种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将电能转换为热能的装置。目前电磁加热器在工业加热领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众所周知,电磁加热器的控制板分为全桥和半桥,最近不少客户询问全桥和半桥具体有什么区别?

关键字: igbt 控制板 电磁加热器

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电源,其中就有一款叫高频开关电源系统,什么是高频开关电源系统?它有什么作用?高频开关电源(也称为开关型整流器SMR)是通过MOSFET或IGBT的高频工作的电源,开关频率一般控制在50-100kHz范围...

关键字: 开关电源 高频开关电源 igbt

你知道电源设计中有哪些困难吗?我们都知道,电源设计开发当然算是个技术活儿,也是累活儿,工作繁杂挑战诸多。电源设计工程师根据任务书选择合适的器件和拓扑结构,设计符合功能的原型版,电源设计优化尤其重要。既要保证功能的实现,又...

关键字: 电源设计 igbt emc

今天我们来聊了聊有关碳化硅作为高压低损耗的功率半导体器件材料的潜力

关键字: sic 功率器件 igbt mos

什么是PWM真的存在“死区”?众所周知,PWM脉冲宽度调制是一种模拟控制方式,根据相应载荷的变化来调制晶体管基极或MOS管栅极的偏置,来实现晶体管或MOS管导通时间的改变,从而实现开关稳压电源输出的改变。这种方式通常用于...

关键字: igbt 大功率电机 变频器

随着全球制造业向中国的转移,我国功率半导体市场占世界市场的50%以上,是全球最大的IGBT市场。但IGBT产品严重依赖进口,在中高端领域更是90%以上的IGBT器件依赖进口,IGBT国产化需求已是刻不容缓。

关键字: igbt 电动化 汽车电子

IGBT应用非常广泛,渗透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到家电、大到飞机、舰船、交通、电网、风电光伏等战略性产业,被形象地称为电力电子行业里的“CPU“。IGBT,学名称为“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 (Insulated Gate...

关键字: igbt 国产半导体 赛晶科技

我们都知道,电源设计开发当然算是个技术活儿,也是累活儿,工作繁杂挑战诸多。电源设计工程师根据任务书选择合适的器件和拓扑结构,设计符合功能的原型版,电源设计优化尤其重要。

关键字: 电源 电源质量分析 igbt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