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iPhone外接按键:触屏游戏也能有好手感

在用iPhone玩游戏时,触屏那缥缈的手感一直为众多惯用传统游戏机的玩家所诟病。如今,名为Joystickers的小按键或许可以改变这一现状。

Joystickers利用特制的小型吸盘附着在触摸屏上。这种小吸盘是橡胶材质,不会对触屏造成任何损坏,只会留下类似于指印的痕迹,可轻松擦去。用湿布擦拭其底部即可使Joystickers得到充分清洁,便于多次移动、反复使用。

Joystickers适用于iPhone、iPad、iPod Touch,以及其他Android系统的触屏设备。使用时只需要打开游戏,再将Joystickers压在触屏上游戏界面中你想用按键取代的触摸点,就可以享受传统游戏按键带来的手感了。

看上去小巧玲珑的Joystickers制作工艺似乎很简单,其实开发者精心挑选了制作Joystickers的各个部件和材料,这样才能将良好的手感和实用性融进如此小的体积之中。

但Joystickers最明显的缺点就在于不能替代方向控制按键。所以转向的时候,仍旧需要玩家在触屏上操作,不够方便。另外还有人建议Joystickers可以设计成透明的,以免妨碍玩家欣赏完整的游戏画面。

无论如何,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先攒钱买一个iPhone大概才是正经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自3月20日起,库克先后到访上海,北京。期间亚洲最大苹果直营店在上海开门营业,库克亲临。此外,他还密会了比亚迪王传福,不知谈论些什么机要。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AI iPhone AI手机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文,分享了 2023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前十榜单,其中苹果 iPhone 占据 7 席拔得头筹,三星占据 3 席,两者垄断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TOP...

关键字: 手机 出货量 苹果 三星 iPhone

业内消息,近日传言称苹果现已开始向iPhone电池门的受害者发放赔偿金。参与该案并提交索赔的iPhone用户已经陆续获得打款,每份赔偿约92.17美元,其中部分人可能收到总计近1000美元的赔偿。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业内消息,鸿海集团日前发布公告代印度子公司Foxconn Hon Hai Technology India Mega Development Private Limited以自地委建厂房,预计参与投入之金额为1282.0...

关键字: 富士康 印度 鸿海 iPhone

10月9日消息,华为官方发布声明,称网传“华为发布声明拒绝富士康代工请求”纯属造谣。

关键字: 富士康 苹果 iPhone 华为

业内消息,苹果印度供应链的代工巨头和硕位电子于印度金奈(Chennai)的工厂于当地时间今 9 月 24 日发生火灾,该事故导致 iPhone 手机的组装业务暂时中止。

关键字: 印度 苹果 大火 iPhone

常州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3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华节气菜大会暨首届江南美食节"在江苏常州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

关键字: BSP 可持续发展 大赛 质量控制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高质量,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

关键字: 自动化 BSP ISO9001 NAS

北京2023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主线科技正式获准在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道路开启常态化测试与示范,将与物流客户在真实开放的城区道路场景中,率先开启基于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的智能卡车运输示范。 随...

关键字: 智能卡 测试 高速公路 BSP

曼谷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东南亚的旅游胜地,泰国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着无数游客的目光。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前7个月,泰国旅游业总收入约为1.08万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233亿元)...

关键字: BSP GEN 国美 AN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