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Qantas 将会以 iPhone 取代旗下所有 BlackBerry 手机

 

Qantas(澳洲航空公司)宣布将会以 Apple iPhone 取代旗下所有 BlackBerry 手机(多个型号合共 1,300 部)。Qantas 的资讯部门主管 Paul Jones 列举了几个变动背后的原因,首先是财务考虑,在完成这个作为他们「更广泛移动性策略」的一部份之后,公司将会节省非常可观的成本。其次,是基于员工意愿,因为在近来一次问卷中,大多数受访员工都倾向选择使用 iPhone。加上 iPhone 的日程表丶联络人和电邮程序界面都比较用户友好,保安程度也达到了澳航的要求,所以就选中 iPhone 了。

Jones 表示公司还没有开始行动(没有说明型号,可能是等下一代 iPhone 推出才采购吧),如果开始的话将会首先为机组人员替换手机。他们也正在研究公司对 Android 设备支持的可行性,但条件就是员工要自备 Android 设备罗。被遗弃的 RIM 事後有对此回应,表示他们手机的保安纪录是最好的,全球很多对保安有严格要求的机构都是采用他们的服务,包括澳大利亚政府在内。嗯,看来航空界正在吹着一股「i 风」呢~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自3月20日起,库克先后到访上海,北京。期间亚洲最大苹果直营店在上海开门营业,库克亲临。此外,他还密会了比亚迪王传福,不知谈论些什么机要。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AI iPhone AI手机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文,分享了 2023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前十榜单,其中苹果 iPhone 占据 7 席拔得头筹,三星占据 3 席,两者垄断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TOP...

关键字: 手机 出货量 苹果 三星 iPhone

业内消息,近日传言称苹果现已开始向iPhone电池门的受害者发放赔偿金。参与该案并提交索赔的iPhone用户已经陆续获得打款,每份赔偿约92.17美元,其中部分人可能收到总计近1000美元的赔偿。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业内消息,鸿海集团日前发布公告代印度子公司Foxconn Hon Hai Technology India Mega Development Private Limited以自地委建厂房,预计参与投入之金额为1282.0...

关键字: 富士康 印度 鸿海 iPhone

10月9日消息,华为官方发布声明,称网传“华为发布声明拒绝富士康代工请求”纯属造谣。

关键字: 富士康 苹果 iPhone 华为

业内消息,苹果印度供应链的代工巨头和硕位电子于印度金奈(Chennai)的工厂于当地时间今 9 月 24 日发生火灾,该事故导致 iPhone 手机的组装业务暂时中止。

关键字: 印度 苹果 大火 iPhone

欧莱雅"明日创变者大会"暨"有意思青年"20周年颁奖仪式盛大举行 上海2023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22日,欧莱雅"明日创变者大会"暨"...

关键字: CE AN 美的 数码

曼谷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东南亚的旅游胜地,泰国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着无数游客的目光。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前7个月,泰国旅游业总收入约为1.08万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233亿元)...

关键字: BSP GEN 国美 AN

欧莱雅中国旗下上海美次方投资有限公司达成首次开放式创新投资 法国克里希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欧莱雅集团宣布对中国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杉海创新进行少数股权投资,以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新...

关键字: AN BSP DEVELOPMENT FOR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洪恩”或“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

关键字: BSP APP COM AN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