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主流旗舰配置 魅族将推MX2手机

魅族,在很多消费者眼中是经典的代名词,也是国内最早做智能手机的品牌之一。从2009年推出第一款M8手机至今,魅族已经发布了M8、M9、MX等多款智能手机产品,并颇受用户好评。从2011年末到2012年,国产手机产业迅速复苏,涌现出了像小米、360等互联网手机品牌,与传统国产手机厂商一争高下。在这种形势下,魅族加快了产品研发周期,不断推出新品来抢占市场,并未在激烈的竞争大潮中退缩。MX双核版、四核版之后,传言接下来魅族将会发布一款名为“MX2”的产品,主攻高端市场。

 

 

据悉,魅族MX2将配备4.4寸屏幕,屏幕边框只有2.2mm,分辨率为720p,搭载的是1.6GHz的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8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会由原来的f/2.2变为f/2.0),同时提供的电池容量为1930mAh,运行基于Android 4.1的定制系统。目前魅族J.Wong(黄章)已经确认了MX2存在的真实性,并暗示该机的ppi不会超过400(超过400PPI后意义不大)。

 

[!--empirenews.page--]

 

另外,J.Wong还表示魅族不会做平板,即使微软最近发布了Windows 8系统,魅族也不会跟风。他希望做一款适合大部分人能够使用的产品,机身尺寸不会太超格,而目前传言的4.4寸屏幕将会在MX2身上取得比较满意的效果。

 

 

2012年下半年,随着国产手机产业的爆增,手机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消费者眼球。之前OPPO就曾多次曝光旗下5寸1080P屏幕的四核手机Find 5,小米2手机的工程机也以已经上市,360四核产品也箭在弦上,四核大战一触即发。另外,一些名气较低的山寨智能机厂商也已发布了双核720P屏幕的千元手机,价格非常有竞争力。手机硬件开始步入性能过剩的阶段,产品质量、软件差异、渠道建设、售后服务等将会起到更为重要的作用。

对于魅族来说,国产手机汹猛大潮势必会对自家带来影响。但是得益于多年的产品生产经验,魅族在渠道、售后方面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外产品质量经过多年市场检验,也口碑甚好,这些方面是区别于互联网手机厂商的优势因素。另外,魅族已经正式推出了Flyme OS定制系统,从软件配置上做出差异化,这些都是吸引用户的良好条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最新消息,昨天魅族官方宣布将停止传统「智能手机」新项目,决定 All in AI。

关键字: 魅族 智能手机 AI

在今天的秋季发布会上,除了旗舰机魅族 21 和操作系统 FlymeOS 无界等新品之外,魅族在结尾的时候放了一个重磅彩蛋:旗下首款新车 MEIZU DreamCar MX 正式官宣!

关键字: 魅族 汽车 魅族21 FlymeOS

最新消息,国内科技巨头 TCL 旗下芯片团队摩星半导体被曝解散,员工们昨天已经全部离开公司,目前官网已经无法访问。

关键字: 哲库 魅族 芯片 解散 TCL

业内消息,昨天魅族手机正式发布了其魅族 20 Classic 新机,该机采用高通骁龙 8 Gen 2 移动平台,16GB LPDDR5X 内存和 UFS 4.0 闪存加持,目前已经开启预定并提供三种配色可选,16GB+2...

关键字: 骁龙 8 Gen 2 魅族 魅族 20 Classic

常州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3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华节气菜大会暨首届江南美食节"在江苏常州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

关键字: BSP 可持续发展 大赛 质量控制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高质量,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

关键字: 自动化 BSP ISO9001 NAS

北京2023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主线科技正式获准在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道路开启常态化测试与示范,将与物流客户在真实开放的城区道路场景中,率先开启基于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的智能卡车运输示范。 随...

关键字: 智能卡 测试 高速公路 BSP

曼谷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东南亚的旅游胜地,泰国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着无数游客的目光。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前7个月,泰国旅游业总收入约为1.08万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233亿元)...

关键字: BSP GEN 国美 AN

哥伦比卡尔达斯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天合跟踪与中国电建签订拉美地区哥伦比亚泰普伊光伏电站跟踪支架供货协议,将为其提供108MW智能跟踪系统,其中包含开拓者1P智能跟踪支架、智能算法、以及智慧云平台...

关键字: 光伏电站 跟踪系统 控制器 BSP

2型炎症领域新突破 上海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赛诺菲今天宣布,达必妥®(度普利尤单抗注射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用于治疗适合系统治疗的中度至重度结节性痒疹的成...

关键字: PRIME BSP REPORT SAR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