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Apple 正式推出 iOS 专属的 Podcasts app 我们动手玩

 

虽然早有预兆,但原本普遍预计应该会随着 iOS 6 一起出现的 Podcasts 专属程序既然就在 WWDC 之后没多久就这样蹦了出来,确定此 App 将会由 iTunes 独立成为另一个 iOS 专属的应用程序了。目前 Podcasts app 仅支援 iOS 5.1 以上的苹果移动系统,在其中你可以用许多方式寻找自己所喜爱的频道,可依据各种分类(音乐 / 健康 / 艺术 / 教育...等)或者是直接点击「热门电台」来参考看看大家爱听的网络电台有哪些。选定目标点击之后,除了可以直接播放外,也可以选择将节目下载来做为离线收听 / 观赏使用。

此 App 在 iPad 与 iPhone / iPod touch 上都能使用(界面也都有支持,详见动手玩图集),并且可以正常的与 Mac / Windows PC 的 iTunes 同步 -- 不过记得要把 iTunes 的版本更新到 10.6.3 啊 -- 重点是,此 App 免费啦!而既然是免费的程式,那么我们自然是毫不迟疑马上抓下来动手玩玩看(是说,有时候付费的我们动作也不见得慢就是了),总之,除了动手玩图集之外,直接点击继续阅读就可以观看到我们的动手玩心得咯。

图集: Apple Podcasts app 動手玩(hands-on)

 

 

 

 

 

 

 

 

 

 

 

 

常使用 iTunes app 的朋友,应该都不会对这次 Podcasts 所提供的界面感到陌生,事实上主站编辑倒是觉得与其把此功能独立出来成为一个 App,倒不如整合进入「音乐」中,但小编的想法是也许 Apple 未来有打算在上面制作更多的特色功能(直接在 App 上录制?)。而在我们首次打开此 App 时,将会主动读取出之前你所订阅过的节目清单,你可以选择用图标模式或者是清单进行检视 -- 可以直接看到图标、标题、下载到装置的节目数与尚未收听观赏的标示等。直接点击该节目即可看到简介等信息,并可找到针对此节目的订阅与检索方式设定。

在 iPhone 版的主画面上方可以看到简单明了的「目录」按钮(iPad 版则是在界面的左下角),让你可以直接跳转至 iTunes 商店订阅项目 -- 还真的是用旋转门的动画。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主要推荐的节目、表格与搜索等界面,再次点击「目录」按钮即可真的看到条列式的目录出现。若是想要回到 Podcasts 的主画面则只需点击「资料库」即可再度旋转回去了。回到主画面我们可以看到个新的功能:热门电台(Top Stations),让你可以直接在官方的推荐下快速找到大部份人热爱的节目频道。

 

 

而在主界面的上方我们可以看到全新设计,除了最上方的音频 / 视频切换钮外,中间类似广播电台调整信号的复古旋钮设计,则是相当有趣的界面设计特点,让你可以快速切换诸如 Business(商业)、Comedy(喜剧)、Music(音乐)、News(新闻)与 Technology(科技)等大分类,并可在下方的图标中卷动节目名称做小幅度的调整进行节目选择,并可直接上下滑动图示找到次分类下的更多节目选择,举例来说,在宗教的部份,就会在次分类提供不同的信仰教派供左右选取,选定想收听观赏的次项目后便可上下刷动选择喜爱的节目点击收听 -- 每个节目图示的右下角也有个小小的「i」可以翻转图标来看到更多细节资讯。

就目前动手玩的收听感受,虽说每个人的网络环境不一,但就小编的使用体验而言此 Podcasts app 的速度反应其实还不错,而对于网络环境较差的朋友也可以如同以往一般选择订阅下载,便可轻易顺畅地在离线时收听,虽说目前而言,这个 App 所提供的功能看起来还相当简洁,不过也还算符合 Apple 的风格(尽管 iPhoto 之类的 App 其实还满复杂的啦),但毕竟是个免费的程序咯,说不定在未来的更新中也会加入更多相关甚至是突破性的功能也说不一定。总之,喜欢观赏收听 Podcasts 的朋友,应该可以依旧延续用户体验用的非常开心才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罗德与施瓦茨与SmartViser携手开发了一种用于测试符合欧盟销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Energy Efficiency Index(EEI)标签法规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R&S CMX500,这是...

关键字: 智能手机 Android iOS

业内消息,近日半导体巨头意法半导体(ST)官宣将进行重组,该公司将从三个产品部门(ADG、MDG和AMS)过渡到两个产品部门(APMS和MDRF),且ST前汽车和分立产品集团总裁Marco·Monti也将离开公司。

关键字: 意法半导体 ST

时间来到2023年,ST在中国召开了其首届传感器大会,支持本地端的AI计算的智能传感器成为了本次大会的焦点。在开幕演讲上,意法半导体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曹志平表示,我们的生活经历了从off-line到on-line的变革...

关键字: 传感器 AI ST 可持续 MEMS ISPU

MCU(微控制单元)俗称单片机,可被认为是CPU的缩减版本,把CPU的频率与规格进行缩减处理,并将RAM、ROM、时钟、A/D转换、定时/计数器、UART 、DMA等电路单元,甚至包括USB接口、LCD驱动电路都整合在一...

关键字: 入门级mcu ST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主办的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今年是ODCC成立10周年,大会汇集了数据中心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科研机构、专家学...

关键字: 数据中心 TI PEN DC

推广五星零碳工厂成功经验 积极响应"双碳"目标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电源管理、散热解决方案暨自动化厂商台达以"台达零碳工厂"为主...

关键字: BSP 可持续发展 微电网 ST

北京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科技创新与数字化服务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STIF2023第四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3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火热筹备。活动定于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数实...

关键字: DSC TI ST 数字化

由南卡罗来纳州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阁下揭幕  投资5600万美元  承诺推动美国乡村宽带建设并...

关键字: 光纤 电缆 ST BSP

厦门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Greenpath是美国一家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的回收商、加工商和制造商,已有25年的历史,在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和德克萨斯州均设有分公司。Greenpath拥有处理各种物料的...

关键字: GREEN ST 金属 OS

北京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当前,“百模大战”带来了算力需求的爆发,AI芯片产业也迎来巨大机遇,“创新架构+开源生态”正在激发多元AI算力产品百花齐放。面对新的产业机会,AI算力产业链亟需通过上下游协作共...

关键字: 模型 TE ST AN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