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屏 幕 清 洁手机屏幕上一道道脏痕实在影响美观程度,小编教你一招,让你的手机干净如初,还能好几天不落灰,只要两步,一起来试试看吧!同样的,首先关机,然后在屏幕上均匀

屏 幕 清 洁

手机屏幕上一道道脏痕实在影响美观程度,小编教你一招,让你的手机干净如初,还能好几天不落灰,只要两步,一起来试试看吧!同样的,首先关机,然后在屏幕上均匀地抹上牙膏。

 

抹匀后用略微湿润的毛巾擦净即可!是不是很简单,来看看效果,屏幕blingblig的亮洁如新!同样的方法也可以用来清洁手机摄像头哦,拍照会清晰很多~

注意:请选择普通的白牙膏,不要使用凝胶类牙膏或儿童牙膏哦~

手 机 充 电

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手机充不进电或者充电慢的问题,怎么解决?别急着拿去修,这个地方清理一下,充电速度立马快很多~

 

材 料 :棉签一支、牙签一支、酒精少量

步 骤

1、取少量棉签上的棉花,将其缠绕在牙签上,为什么用牙签呢,因为牙签较细,方便插入充电口进行清洁~缠好后蘸取少量酒精。

 

2、手机关机后,将牙签插入充电口中进行清洁,很多时候充不进电或者充电速度慢,都是因为充电口灰尘太多,用棉签蘸取酒精将充电口的灰尘拂去,等酒精挥发后就可以正常充电了。

 

手 机 省 电

总觉得手机用电快?试试关闭手机这几个功能,立马省下80%的电!

/ 关 闭 APP 通 知 /

APP通知可以在锁屏的情况下,提醒你收到了新内容~但如果你关注了过多的APP的话,这项功能就实在太耗电了,建议大家关闭不常用的推送通知,可以点击设置—通知—允许通知关闭。

 

/ 降 低 屏 幕 亮 度 /

屏幕是手机最耗电的地方之一,其实屏幕太亮不仅耗电还伤眼睛,建议大家设定成屏幕亮度自动调整模式,点击设置—显示与亮度—自动亮度调节。

 

/ 关 闭 Spotlight 搜 索 /

iPhone用户左滑屏幕可以看到Spotlight搜索,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可以快速切换app或搜索手机内的内容。如果平时不怎么用搜索功能,可以点击设置—通用—Spotlight搜索关闭。

 

/ 关 闭 iCloud 云 备 份 功 能 /

相信大部分人都不太知道这个功能怎么用,建议可以直接关闭。点击设置—iCloud—备份—iCloud云备份关闭即可,能帮助你省下不少电。

 

充 电 线 损 坏

手机充电线用久了,橡皮套容易撕裂,火线暴露在外,如果不及时修复,可能会造成意外。

 

准备一小截吸管,从吸管中间剪开,将吸管包裹破损的地方,然后用橡皮筋系紧即,简单一小招,用1万年都不会坏~

 

更简单的也有!直接用创可贴包裹破损的橡皮圈即可~

 

除此之外,还可以用彩绳进行修复,好看又安全!将彩绳缠绕在充电线上,每缠绕几圈就打一个结固定,这样重复编织,将破损的橡皮套覆盖后就可以了。

 

有耐心的朋友可以用缠绕整条充电线,不同颜色混搭,打造一条独一无二的彩色充电线~

 

充 电 注 意 事 项

/ 及 时 充 电 /

千万不要等到自动关机再充电,其实手机电量低于20%就已经对电池造成伤害了,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手机会在电量低于20%左右就开始提醒的原因;另外手机充满电要及时拔除,否则手机会一直维持在满电的状态,加快电池的损耗。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业内知情人士称,iPhone组装大厂和硕要缩减印度的苹果业务,将当地工厂控制权移转给TATA塔塔集团,合作方式半年内敲定,对此,和硕方面认为:该报道捕风捉影、没有实据,所以不予评论。

关键字: 和硕 塔塔 印度 iPhone

自3月20日起,库克先后到访上海,北京。期间亚洲最大苹果直营店在上海开门营业,库克亲临。此外,他还密会了比亚迪王传福,不知谈论些什么机要。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AI iPhone AI手机

罗德与施瓦茨与SmartViser携手开发了一种用于测试符合欧盟销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Energy Efficiency Index(EEI)标签法规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R&S CMX500,这是...

关键字: 智能手机 Android iOS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文,分享了 2023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前十榜单,其中苹果 iPhone 占据 7 席拔得头筹,三星占据 3 席,两者垄断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TOP...

关键字: 手机 出货量 苹果 三星 iPhone

业内消息,近日传言称苹果现已开始向iPhone电池门的受害者发放赔偿金。参与该案并提交索赔的iPhone用户已经陆续获得打款,每份赔偿约92.17美元,其中部分人可能收到总计近1000美元的赔偿。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业内消息,鸿海集团日前发布公告代印度子公司Foxconn Hon Hai Technology India Mega Development Private Limited以自地委建厂房,预计参与投入之金额为1282.0...

关键字: 富士康 印度 鸿海 iPhone

10月9日消息,华为官方发布声明,称网传“华为发布声明拒绝富士康代工请求”纯属造谣。

关键字: 富士康 苹果 iPhone 华为

业内消息,苹果印度供应链的代工巨头和硕位电子于印度金奈(Chennai)的工厂于当地时间今 9 月 24 日发生火灾,该事故导致 iPhone 手机的组装业务暂时中止。

关键字: 印度 苹果 大火 iPhone

近日,国内著名通信专家项立刚发文称,“苹果手机不显示真实网络,iPhone 5G信号涉嫌虚标”。对于这一言论,他给出了四个理由。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手机 5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