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阿里巴巴专有的应用程序下载平台PP 助手在2月14日宣布,由于业务协调,包括iOS产品iOS和PP 助手PC版在内的PP产品将于2020年2月28日正式下线。

 阿里巴巴专有的应用程序下载平台PP 助手在2月14日宣布,由于业务协调,包括iOS产品iOS和PP 助手PC版在内的PP产品将于2020年2月28日正式下线。

很多80后90后喜欢玩手机的小伙伴们可能知道,PP助手PP助手是一个支持iOS和Android两大系统的应用下载平台,在2015年接入阿里系资源。其支持iPhone、iPad、iTouch、Mac等iOS及Android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

而最让人喜爱的则是其能够帮助用户给苹果手机进行“越狱”,在2015年10月14日,PP助手曾联合盘古,全球首发iOS 9完美越狱工具。

但是,随着iOS功能的不断改进以及用户对安全性和隐私问题的更多关注,越狱事件的发生频率越来越低。 在iOS上安装该软件后,除非越狱计算机将其解锁,否则大多数用户只能通过App Store进行访问。 自iOS 10以来,就没有完美越狱了,许多应用程序商店的购买已停止,总体规模有所缩减。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罗德与施瓦茨与SmartViser携手开发了一种用于测试符合欧盟销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Energy Efficiency Index(EEI)标签法规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R&S CMX500,这是...

关键字: 智能手机 Android iOS

业内消息,近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蔡崇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经历了架构重组和管理层变动之后,阿里巴巴如今又卷土重来,已重返中国顶级电商轨道。

关键字: 蔡崇信 阿里 电商

业内消息,近日有部分消费者发现盒马App的非付费会员、会员到期未续费的普通用户,其个人账户管理页面中申请开通付费会员的入口消失了。有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自12月13日起,盒马App调整会员政策,停止开通新的付费会员,未到期...

关键字: 盒马 App 阿里

业内消息,网传阿里达摩院裁撤量子实验室,实验室以及仪器设备均捐给浙大。近日,达摩院回应称,为了进一步推动量子科技协同发展,达摩院联合浙江大学发展量子科技,达摩院将量子实验室及可移交的量子实验仪器设备捐赠予浙江大学,并向其...

关键字: 阿里 达摩院 量子实验室 裁员

业内消息,昨天阿里巴巴旗下的智能化协同办公及应用开发平台钉钉与华为达成鸿蒙合作,双方将在产业创新、技术应用、商业发展等领域全面合作,并正式启动“钉钉鸿蒙版”的开发。钉钉将以原生方式适配鸿蒙系统,成为首批加入鸿蒙生态的智能...

关键字: 阿里 钉钉 华为 鸿蒙 应用开发

(全球TMT2023年8月23日讯)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AppsFlyer近日发布《2023电商App营销现状报告》。全球电商App显示出了较为强劲的韧性,并展现了较多的积极趋势与亮点。 报告最新的...

关键字: APP iOS 安卓 PI

报告显示:全球电商 App 获客花费接近50亿美元 北京2023年8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 AppsFlyer 近日发布《2023 电商 App 营销现状报告》。尽管面临全球经...

关键字: APPS BSP iOS Android

21ic 近日获悉,昨天菜鸟集团宣布将推出自营的快递业务:菜鸟速递。该动作为阿里换帅后蔡崇信执掌菜鸟集团的第一个大动作。

关键字: 阿里 菜鸟

据业内信息报道,昨天上午 2023 阿里云峰会召开,阿里集团董事会主席兼 CEO 张勇在云峰会上表示,未来所有产品都会接入 AI 大模型通义千问,面向 AI 时代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并表示所有产品都值得用大模型重新升级。

关键字: 阿里 AI 通义千问

尽管安装增长放缓,全球游戏 App 获客花费仍高达 267 亿美元 经济低迷导致 2023 游戏 App 营销优先考虑收入指标,用户增长次之 北京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

关键字: APPS iOS Android BSP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