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项目背景

顾客忠诚度方案在零售商之间日益流行。该项方案旨在鼓励顾客进行长期购买。简而言之,就是给客户发放会员卡(有时是信用卡),这些卡在购买后可累积积分。积分可以换取现金或者其他奖品。台湾很多零售商都在其店中安装了电子亭,使顾客能在店中轻松检查积分,兑现奖品。

电子亭同ATM非常相似,由一个连接到各种辅助设备的嵌入式计算机组成,这些辅助设备包括触摸屏显示器、读卡器、键盘和收据打印机。现在,USB接口已成为电脑的基本功能,这种功能使得电脑可以轻松地连接辅助设备。然而由于他们小巧的外型,电子亭内的嵌入式计算机很可能出现连接辅助设备接口不足的现象。

Moxa的解决方案

使用一个外接的USB集线器扩展嵌入式计算机的USB接口数量,使所有的电子亭辅助设备都可以连接到嵌入式计算机上,方便地进行控制。随着市场上首款USB集线器通过了USB-IF认证,MoxaUPort™400系列确保为电子亭提供了可靠的高质量连接和数据传输。此外,UPort™400系列产品支持DIN导轨与墙面安装,使得产品可以安装在电子亭内部,节省了空间。

Moxa优势

USB-IF认证

高速数据传输

DIN导轨墙面安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领先的零售与快速消费品公司分享了推动 AI 基础设施普及和投资增长的因素。

关键字: 零售业 AI

开发者可使用全新 NVIDIA 零售 AI 工作流,快速构建防损应用程序。该工作流基于云原生微服务而构建,包括针对数百种容易被盗的产品进行预训练的模型。

关键字: NVIDIA 零售业 AI

基于RFID技术可以存储大量资产信息,可以直接从数字化编码中确定资产的重要属性,具备一定的防水、防磁、耐高温等特点,在潮湿、污损与磨损环境下不易受到影响,同时RFID技术可加密信息,可采用密保方式保存获取的信息,需使用专...

关键字: RFID射频 资产管理 零售业

从大型购物中心到在地杂货店,零售业随着社会的进步而不断发展。现今市场上,消费者每天面临着无数商品的购物决策,正因如此,消費者逐渐倾向于更便利、更加舒服的购物体验。零售產業則持續優化销售形式,来满足不断变动的消费者需求。随...

关键字: 环旭电子 零售业

在过去的几十年间,人们发展业务的方式发生巨大改变,然而这项产业变革仍然是持续进行式。这迫使零售业主必须要去适应多变的环境,包括将消费者满意度纳入策略规划等,进而提升销售和营收。

关键字: 环旭电子 零售业 POS 机

  本文主要搭建一个多生理参数测量系统的数据处理平台,在FPGA中嵌入一个32位Nios II软核处理器,用于控制数据的传输、存储及显示。主要完成了此数据处理平台硬件系统的定制及编写相应程序,以控制数

关键字: NIOS ii 生理

据9月9日消息,索尼Xperia 5 Ⅱ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 该机现已通过FCC认证,FCC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5 Ⅱ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Sony UCH32,支持18W快充。

关键字: xperia 5 1 ii

7 月 14 日消息 苹果 Apple IIe 电脑在 37 年前的 1983 年问世,但不要以为它不能胜任现代的任务。有 Twitter 用户近日展示了如何让 Apple IIe 实现现代化的的任

关键字: apple ii

7月17日消息,J.D. Power发布了2020年品牌忠诚度排行报告,其中日系小众品牌斯巴鲁在普通品牌中排名第一,雷克萨斯则位列豪华品牌第一,这也是此两家车企连续第二年在各自细分排名中夺冠。首先要恭喜他俩了。

关键字: 忠诚度 斯巴鲁 汽车 雷克萨斯

华硕在2019年经历了一年的复苏,其坚实的Zenfone 6和强大的ROG Phone II游戏引擎将于今年问世。 尽管Zenfone在11月收购了Android 10,但该公司现在正为ROG Phone II推出稳定的...

关键字: 10 Android ii phone rog 华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