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微软公司今日公布了Windows Embedded 8 以及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2013的产品路线图,这两款产品都体现了去年秋季首次公布的智能系统的公司愿景。目前Windows Embedded

微软公司今日公布了Windows Embedded 8 以及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2013的产品路线图,这两款产品都体现了去年秋季首次公布的智能系统的公司愿景。目前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的官方预览版本已经可以在这里点击下载。

微软承诺将通过将设备连接到后端或云中的软件和服务帮助实现物联网潜力的开发利用,并将这些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商业智能。微软嵌入式事业部总经理凯文?达拉斯(Kevin Dallas)在描述该机遇时表示,这是微软从一家软件公司向一个设备和服务公司的“大转型”。

“面对业务数据的爆炸式增长,企业正在寻找更好的方法帮助他们开发大数据里的关键信息,”达拉斯表示, “微软广泛的技术和产品使我们成为唯一合格的人选提供解决方案。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创造出横跨微软技术的解决方案,明确地满足客户针对大数据开发的需求。”

Windows Embedded 8包括一系列基于设备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 Windows Embedded 8 Pro以及Windows Embedded 8 Industry。每个版本都有一个独特的功能集,包括智能系统中跨硬件、软件和服务的结构单元——即,设备和身份管理的能力,连接设备的呈现能力,提供丰富的触屏功能和用户体验,提供安全并能够分析数据的设备。

Windows Embedded8适用的程序和设备(外形、结构以及系统要求)的范围正日益扩大。同时,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2013将支持要求硬件灵活、可触屏、手势输入以及硬实时的现代化小型设备()。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2013将随同Windows Embedded 8一起在2013年第二季度全面上市,并支持Visual Studio2012。这两者将共同为企业提供有效工具,以开发利用活跃在网络边缘的数据价值。

数据洞察力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例如智能系统被认为是推动当今企业成长不可缺少的因素,IDC预测到2016年智能系统的市场将超过1.4万亿美元。

而这一增长率在亚太地区尤为强劲,这都归功于巨大的人口数量,分布式的制造中心以及更加流畅的数据共享规则。例如,IHS iSuppli公司预测,中国微控制器市场2015年年营业收入将达到47亿美元,前五年(从2010年至2015年)年均增长率持续达到60%。

凝聚的多平台解决方案

在Windows Embedded8中集成了与微软桌面操作系统最新版本同样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合作伙伴和企业将受益于许多与Windows 8相同的功能 ——最值得注意的是,触屏和手势的使用将给专业设备使用带来更丰富、更自然的使用体验,比如:POS系统、医疗设备和车载技术。另外,因为支持Visual Studio2012,客户可以在既有的投资上继续打造跨各种平台的无缝智能体验——从硬件到软件和服务。

-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预览版本已发布,正式版本2013年3月发布)

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是一个灵活的、模块化的Windows 8版本,让企业和合作伙伴根据自己的独特需求自由选择所需的部分操作系统,设备可以被锁定以阻止某些手势指令,提供一个更安全、更具特色的用户体验。

-Windows Embedded 8 Pro(正式版本2013年3月发布)

像它的前身Windows 7的嵌入式系统一样,Windows Embedded8 Pro提供全面的功能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熟悉感。企业和合作伙伴可以快速做出反应,打造行业认证的解决方案,而无需担心应用程序和设备的兼容性。

-Windows Embedded 8 Industry(社区技术预览版和细节将在2013年1月发布)

历史上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是有针对性的零售服务点(POS)解决方案。展望未来,微软将延伸Windows 8的技术力量以及其他情景功能,可满足固定使用体验,增强锁定,树立品牌的要求,更包括Windows Embedded8 的有效功能——其他特定行业的外围设备支持,如制造业和医疗护理。

-Windows Embedded 8 Handheld(更多信息将于2013年初公布)

新一代的Windows Embedded Handheld将基于Windows Phone8技术。微软正与合作伙伴合作,准备为手持设备市场带来新的特性和功能。

- Windows Embedded 8 Automotive(更多信息将于2013年初公布)

微软正与一组预选的合作伙伴基于Windows 8的技术开发下一代Windows Embedded Automotive。?

延伸Windows平台

微软正在将平台的安全性、识别性和可管理性功能构建到Windows Embedded 8中。随着九月发布的System Center 2012 Configuration Manager Service Pack 1 (SP1),Windows Embedded Device Manager的管理功能被整合到一个集中的网络管理门户网站。

随着今年四月发布的Microsoft SQL Server for embedded systems以及今天秋季发布的Windows Server 2012 for embedded systems,Windows 嵌入式平台也延伸到了以上微软的数据分析和服务器操作系统产品中。

“我们非常明确一点,智能系统的最终目标是发掘数据的价值,而且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达拉斯表示, “基于我们目前拥有的经验、人才和技术,在目前的市场态势中,我相信微软与合作伙伴有能力成为唯一的业内领导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中国制造」论坛顺利召开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4月12日,由百年名校法国里昂商学院主办,斯巴诺萨设计承办,福州东湖数字小镇,福建亚太合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协办的"中法建交6...

关键字: 微软 雷诺 AI 中国制造业

4月21日消息,Meta发布超级彪悍的大语言模型Llama 3之后,微软也很快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WizardLM2 8x22B,号称迄今最强大,完全超越Claude 3 Opus&Sonnet、GPT-4等竞品,而且开源...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近日媒体Business Insider透露称,微软目前正在疯狂囤货GPU,目标在2024年12月前达到180万片。微软本次采购的 GPU 主要来自英伟达公司,不过微软也计划采购 AMD 等其它公司的 GPU 进行扩充。

关键字: 微软 GPU

业内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阿联酋顶级人工智能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以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公司缩减在中国业务的承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中国的业务,并承诺投资于主要的西方市场。

关键字: 微软 G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好用、高效的多合一传感器开发工具,支持给新一代高科技 MEMS 传感器产品开发应用软件

关键字: 传感器 Windows MacOS

英特尔近日向媒体透露,微软的Copilot AI将很快运行在本地PC上,而不是依赖云端。

关键字: 英特尔 微软 Copilot AI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融入AI功能的聊天机器人助手如今被各种组织用于节省时间和提高生产力,是企业寻求采用生成式AI最容易实现的成果之一。

关键字: 微软 copilots AI机器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