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据媒体报道,一些太阳能安装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了使其经销商和授权安装商更加轻松地完成太阳能+储能系统的销售,除了提供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封装逆变器之外,还将电池储能系统集成在其住宅产品中。这样可以由一家公司对太阳能+储能系统提供担保和支持,而不是安装商将不同品牌的产品拼凑在一起。

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据媒体报道,一些太阳能安装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了使其经销商和授权安装商更加轻松地完成太阳能+储能系统的销售,除了提供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封装逆变器之外,还将电池储能系统集成在其住宅产品中。这样可以由一家公司对太阳能+储能系统提供担保和支持,而不是安装商将不同品牌的产品拼凑在一起。

考虑到例如加州越来越多的居民部署住宅太阳能+储能产品以应对电力中断问题,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美国在2019年第二季度部署了装机容量为35MW的住宅储能系统,比上一个创纪录的季度(2018年第二季度)多出9MW。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基于品牌知名度要求部署太阳能发电设施和储能系统,LG、松下、SunPower等厂商都将电池储能系统纳入他们的产品组合。

SunPower公司住宅太阳能执行副总裁Norm Taff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随着电池技术的进步和配套服务的标准化,与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的应用越来越多,我们正进入太阳能行业发展的新十年。”

LG公司于2018年首次向其安装商推出了两种电池储能系统(交流耦合5kW电池储能系统和直流耦合的7.6kW电池储能系统)。SunPower公司和松下公司也在2019年国际太阳能展上推出了其储能产品。SunPower公司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储能系统可提供高达12kWh的储能容量。松下(之前曾与Pika Energy公司合作开发储能系统)也推出了EverVolt储能系统,该储能系统也具有交流和直流耦合版本,其储能容量最高可扩展到34.2kWh。

松下太阳能公司经理Mukesh Sethi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储能行业是可再生能源领域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住宅用户希望采用可以满足其确切需求的产品。”如果某一天人们能高效利用太阳能,相信能解决很大的能源问题,毕竟太阳能是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能保证人类的永续发展,需要我们科研人员更加努力。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 博禄聚焦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致力于应对全球挑战、促进循环经济、减少碳足迹; ● 博禄为能源、供水和燃气管道行业提供耐用性好、高质量的解决方案,推进中国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关键字: 能源

近日,林德宣布完成对烟台市飞鸢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的收购及业务整合,这将使林德包装气业务在山东地区实现进一步拓展。

关键字: 能源

4月23日,林德宣布与全球最大钢铁企业之一的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旗下的中南钢铁签署了两项合作协议,其中一项协议涉及林德收购位于中南钢铁在广东省韶关市生产现场内的一套空分装置。

关键字: 能源

随着电力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为了符合节能减排的社会发展趋势,发电系统逐渐采用可再生的新能源发电代替传统的发电模式。

关键字: 太阳能 逆变器 电力

光伏发电是根据光生伏特效应原理,利用太阳能电池将光能直接转化为电能。不管是离网发电还是并网发电,光伏发电系统主要是由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控制柜、电缆、四大部分组成。

关键字: 太阳能 光伏 发电系统

太阳能逆变器作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的核心设备,负责将光伏组件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企业等用电设备使用。然而,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我们需要将太阳能逆变器设置为离线状态,以进行维护、检修或系统升级等操作。本文将...

关键字: 太阳能逆变器 太阳能

随着能源短缺和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逐渐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关键字: 光伏 发电安装 能源

电动机作为现代工业和社会生活中的关键设备,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它的工作原理,即如何将电能转换为机械能,是一个既复杂又充满魅力的过程。本文将详细解析电动机的工作原理,带您领略这一科技奇迹的奥秘。

关键字: 电动机 电能 机械能

当两个线圈靠近并处于同一频率时,它们之间会产生磁场共振,形成一个能量传输通道,从而将电能从充电基座无线传输到电动汽车的电池中。

关键字: 电动汽车 无线充电 电能

在今年的展会上,除了展出去年11月加入尼得科集团的车床厂商“TAKISAWA”的车床之外,还会为您展示更丰富的产品阵容“面向所有工业领域的尼得科的机床产品”。以OneNidec的方式,为汽车、机器人、半导体、能源、建筑机...

关键字: 机器人 半导体 能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