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动态 > 厂商文章
[导读]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天目湖路1号(河海桥西堍)邮  编:213022电  话:0519-5111018;5111098传  真:0519-5112846;5122846网  站:http://www.starseaelect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天目湖路1号(河海桥西堍)

邮  编:213022

电  话:0519-5111018;5111098

传  真:0519-5112846;5122846

常州星海电子有限公司是由英国CENWICK公司投资建立的独资企业,也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英国全资的半导体分立器件公司。

本公司座落在交通便捷的常州开发区内,厂区面积28000平方米,现有职工6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25%以上。

本公司引进全套国外先进设备和科学管理体系,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二极管,年产量30亿支。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地区、美国和亚洲各国,是MOTOROLA、YAMAHA、Samsung、MICRO-SEMI、HP、NOKIA等跨国公司的二极管供应厂家,国外销售量占60%以上。在国内,星海公司为春兰集团、新科电器等著名企业以及电脑、家电、邮电通讯等行业广泛配套,产品质量在国内外市场中享有良好的信誉。公司在1997年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 并在2002年取得英国SGS国际认证服务公司ISO9001: 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本公司品种规格齐全,有普通整流(STD系列)、开关(DO-34、DO-35封装)、快速恢复(FR)、高效率(HER、UF)、超快速(SF)、肖特基(SKY)、双向触发管 ( DB3 )、整流桥(BRIDGE)、高反压(H.V.)以及瞬间突波电压吸收(TVS)、稳压(ZENER)等各种系列、多种封装形式的二极管。

近年来,为适应SMT技术的迅速发展,本公司开发并大量生产SMA、SMB系列片状二极管,其以高位品质和较低成本,形成了竞争优势。

本公司自1991年创建投产以来,长期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我们将坚持奉行"创一流品质,满足顾客需求"的星海质量方针,竭诚为新老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台积电在北美技术研讨会上宣布,正在研发 CoWoS 封装技术的下个版本,可以让系统级封装(SiP)尺寸增大两倍以上,实现 120x120mm 的超大封装,功耗可以达到千瓦级别。

关键字: CoWoS 台积电 封装

广州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已火爆拉开帷幕的第135届广交会一期线下展中,新质生产力成为核心亮点。超3100名以先进生产力和优质为关键词的创新企业集结现场,向世界释放新质生产力赋能下的行业新"磁...

关键字: 电子 PS GO 科沃斯

在电子器件行业里,经常需要对发光二极管进行焊接,作业前需要对发光二极管的正负极进行判断,才能完成焊接工序,下面几种简便的方法可以分辨发光二极管的正负极。

关键字: 发光二极管 正负极 二极管

随着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光伏板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部件,其稳定性和可靠性直接关系到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和使用寿命。而在光伏板中,接线二极管作为防止电流反灌、消除电弧、防止过电...

关键字: 光伏板接线 二极管

二极管,这个在电子领域中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元件,实则拥有巨大的作用。无论是在电路控制、能量转换,还是在信号处理和保护电路中,二极管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将深入探讨二极管在科技领域中的多种作用,并解析其背后的工作原理和...

关键字: 二极管 电路控制

为增进大家对二极管的认识,本文将对续流二极管、续流二极管的工作原理以及二极管在工业产品中的应用予以介绍。

关键字: 二极管 指数 续流二极管

通过本文,您将了解到二极管反接是否有电压以及二极管在电子电路中的应用。

关键字: 二极管 指数 稳压电路

为增进大家对二极管的了解,本文将对ESD二极管和TVS二极管之间的区别予以介绍。

关键字: ESD TVS 二极管 指数

二极管是用半导体材料(硅、硒、锗等)制成的一种电子器件 [1]。二极管有两个电极,正极,又叫阳极;负极,又叫阴极,给二极管两极间加上正向电压时,二极管导通, 加上反向电压时,二极管截止。

关键字: 二极管 电极 半导体材料

二极管泵浦固体激光器的优点在于泵浦效率高、体积小,同时泵浦器件寿命长,可靠性高。而且光束稳定性较好,能够输出高质量的激光光束,被广泛应用于激光加工、医疗等领域。

关键字: 二极管 泵浦激光器 光亮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