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线性电源
[导读]Diodes 公司推出专为驱动低等效串联电阻(ESR)1µF MLCC电容器设计的一系列全新低压降线性稳压器 (LDO) ,用于降低系统级制造成本,并改善控制回路稳定性和瞬态响应。

Diodes 公司推出专为驱动低等效串联电阻(ESR)1µF MLCC电容器设计的一系列全新低压降线性稳压器 (LDO) ,用于降低系统级制造成本,并改善控制回路稳定性和瞬态响应。

AP731x 和 AP733x 分别为 150mA 和 300mA 的CMOS LDO,2V 至 6V的宽输入电压范围能满足固定或可调输出电压要求。固定输出电压 LDO 的范围为1.0V 至3.3V,而可调节器件能支持 0.8V 至5V 的输出电压。

这些LDO 器件的规定输出精确度为2%,可在特定温度、线路电压及负载条件下保持一致的稳压。该器件可在–40oC 至 +85oC的整个工业温度范围内运行。

Diodes 全球营销经理许忠真指出:“这些LDO的内置过流、过温及短路保护进一步提高了电路的鲁棒性及可靠性。特别在便携式及低功率应用中,这些器件的55μA静态电流额定值可节约更多的电力。”

这些多功能的LDO 能使多种应用受益,包括XDSL 路由器、无线局域网卡、台式及笔记本电脑、鼠标、键盘产品以及电池驱动设备。

该LDO采用行业标准引脚排列,采用多种环保封装,包括SOT23、SOT25及可节约PCB空间和高度的 DNF2020-6。

Diodes Incorporated简介


Diodes Incorporated为标普低市值600指数 (S&P SmallCap 600 Index) 公司,是一家在广阔的分散和模拟半导体市场上居全球领先地位的高质量、特定应用标准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服务市场主要面向电子消费品、计算、通信、工业和汽车制造业。Diodes的产品主要包括二极管、整流器、晶体管、MOSFET、保护器件、针对特定功能的阵列,放大器和比较器,霍尔效应传感器, 以及涵盖LED驱动器、直流-直流切换、调节器 、线性稳压器和电压参考在内的功率管理器件, 以及USB电源开关、负载开关 、电压监控程式及马达控制器等特殊功能器件。

Diodes总部设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在南加州设有销售、市场、工程及物流办事处;在达拉斯、圣荷塞、台北、英国和德国设有设计中心;在密苏里州坎萨斯城及英国曼彻斯特设有晶圆制造厂;在上海设有两家制造厂、在德国诺伊豪斯设有一所,另于中国成都设有合资工厂;在香港、台北及曼彻斯特设有工程、销售、仓库及物流办事处;并在世界各地设有销售与支持办事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电源管理领域,低压差线性稳压器(LDO)因其结构简单、稳定性好、噪声低等特点而得到广泛应用。随着电子设备对电源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片外电容的LDO设计逐渐成为研究的热点。其中,功率管作为LDO的核心部件,其设计尤为重要...

关键字: ldo 有片外电容 低压差线性稳压器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各种电子设备在人们的生活中变得越来越普及。为了确保这些设备的正常运行,需要采用各种电源供应系统。其中,线性稳压电源因其稳定性好、效率高、使用方便等优点,在许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本文将深入探讨LD...

关键字: ldo 稳压电源

Diodes 公司 今日宣布推出符合 SD 3.0 标准的双向电位转换器 PI4ULS3V4857

关键字: diodes 电位转换器 pi4uls3v4857

Diodes 公司 为领先业界的高质量特定应用半导体全球制造商与供货商,荣获第十八届 TOP 10 电源产品奖优化开发奖,此奖是由中国领先的科技网站与中国电子杂志 21IC 赞助。

关键字: diodes 同步降压转换器 电源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独立 MOSFET吗?

关键字: diodes DC-DC 降压转换器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去耦电容吗?

关键字: mlcc 去耦 电容

Diodes 公司今日宣布为旗下不断扩大且符合汽车规格的逻辑设备产品组合加入新的生力军。

关键字: diodes adas 74ahc1gxxq

什么是LDO?LDO即low dropout regulator,是一种低压差线性稳压器。这是相对于传统的线性稳压器来说的。传统的线性稳压器,如78XX系列的芯片都要求输入电压要比输出电压至少高出2V~3V,否则就不能正...

关键字: 芯片 ldo DC-DC

什么是电源芯片?它有什么作用?在选择电源芯片的时候,应该考虑那些地方?输入电压线性调整率:输入电压线性变化时对输出电压的相对影响

关键字: ldo DC-DC 电源芯片

Diodes 公司今日宣布推出符合车用规范的 3.3mm x 3.3mm 封装 40V 双 MOSFET。DMT47M2LDVQ 可以取代两个分立式 MOSFET,以减少众多汽车产品应用中电路板所占用的空间,包括电动座椅...

关键字: diodes MOSFET ada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