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意法半导体(ST)于2月26至27日亮相深圳IIC-China 2009,集中演示基于“Green Power”理念的系列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三十余款产品的现场演示将展示意法半导业界最领先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体现意法半导体致力于帮助

意法半导体(ST)于2月26至27日亮相深圳IIC-China 2009,集中演示基于“Green Power”理念的系列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三十余款产品的现场演示将展示意法半导业界最领先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体现意法半导体致力于帮助客户减少环境影响的承诺。

据独立分析机构iSuppli统计数据,意法半导体为世界领先电源转换芯片制造商,长期致力于产品与技术的研发,以满足微电子领域对电源效率供应链不断提高的需求。本届IIC-China展会上,意法半导体以“Green Power”为主题的产品演示,将覆盖工业、消费、计算机三大领域的系列应用。

在工业应用领域,意法半导体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半导体制造商,本次将展示包括绿色节能空调到eBike等众多解决方案,借助于意法半导体的全新低功耗微控制器,这些应用的能耗得以降低。在IIC-China 2009上,意法半导体将演示STM32微控制器如何通过在家用电器马达中应用变频器来智能控制空调系统,降低30%-40%的功耗;内置EEPROM和校准RC振荡器的Flash闪存单芯片8位微控制器STM8S903在诸多应用中实现最佳成本效益,其中在中国最为成功的就是eBike。

在电源应用领域,意法半导体将展出基于非对称半桥拓扑集成控制器芯片L6591,输出功率高于90W的电源适配器/充电器解决方案,符合美国能源之星(Energy Star)2.0标准;以及电源转换器控制器L6566A,用于75W笔记本电脑适配器/充电器解决方案,符合能源之星4.0标准。

太阳能发光二极管(Solar LED)街灯是意法半导体大中国区多元市场技术应用中心研发的独特解决方案,在中国意法半导体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广。整体方案由两个模块构成:一个85W太阳能充电器和一个25W发光二极管驱动器,节能并提高照明效果。

意法半导体还将展出LED背光和照明用单片驱动器,型号为LED7706 / LED7707/ PM66xx,可有效应用在大型和中型显示器中,例如数字电视、PC及应用于工厂自动化的面板。这三款产品可以提供30mA或85mA电流源,能够驱动六行、每行最多达10支白光LED的显示矩阵。

本届IIC-China,意法半导体将首度邀请大中国区四家增值分销商(万利、MXchip、BJX、力源)共同展示为大中国区客户提供的节能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帮助中小规模的客户快速针对终端应用市场需求做出响应。

意法半导体深圳IIC-China展台号为深圳会展中心2G01。此外,意法半导体还将参与以“Green Power”为主题的相关系列报告,2月27日在深圳有“意法半导体的超薄电源适配器半导体解决方案/平台”和“意法半导体新Viper系列产品在LED中的应用”两场报告会,3月9日在上海有“基于Intel/AMD处理器主机板高效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的报告。

意法半导体是世界上最早认识到环境责任重要性的国际半导体公司之一,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开始公司的环境责任行动。此后,在环境问题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例如,从1994年到现在,工厂中单位产品的年耗电量和用水量分别每年降低5%和9%;至于CO2排放量降低61%。在2006年和2007年,意法半导体在产量提高的情况下,CO2排放量仍然达到绝对降低。自1991年起,在质量、公司管理、社会问题和环保等各领域的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各地区机构因为表现卓越而荣获100多项奖励。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半导体巨头意法半导体(ST)官宣将进行重组,该公司将从三个产品部门(ADG、MDG和AMS)过渡到两个产品部门(APMS和MDRF),且ST前汽车和分立产品集团总裁Marco·Monti也将离开公司。

关键字: 意法半导体 ST

时间来到2023年,ST在中国召开了其首届传感器大会,支持本地端的AI计算的智能传感器成为了本次大会的焦点。在开幕演讲上,意法半导体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曹志平表示,我们的生活经历了从off-line到on-line的变革...

关键字: 传感器 AI ST 可持续 MEMS ISPU

MCU(微控制单元)俗称单片机,可被认为是CPU的缩减版本,把CPU的频率与规格进行缩减处理,并将RAM、ROM、时钟、A/D转换、定时/计数器、UART 、DMA等电路单元,甚至包括USB接口、LCD驱动电路都整合在一...

关键字: 入门级mcu ST

话创新,促消费,畅未来 上海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简称:消费电子展Tech G)将于2023年10月12-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面积约3万平方米,有来自...

关键字: 消费电子 电子技术 电子产业 消费电子展

推广五星零碳工厂成功经验 积极响应"双碳"目标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电源管理、散热解决方案暨自动化厂商台达以"台达零碳工厂"为主...

关键字: BSP 可持续发展 微电网 ST

北京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科技创新与数字化服务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STIF2023第四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3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火热筹备。活动定于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数实...

关键字: DSC TI ST 数字化

由南卡罗来纳州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阁下揭幕  投资5600万美元  承诺推动美国乡村宽带建设并...

关键字: 光纤 电缆 ST BSP

厦门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Greenpath是美国一家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的回收商、加工商和制造商,已有25年的历史,在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和德克萨斯州均设有分公司。Greenpath拥有处理各种物料的...

关键字: GREEN ST 金属 OS

北京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当前,“百模大战”带来了算力需求的爆发,AI芯片产业也迎来巨大机遇,“创新架构+开源生态”正在激发多元AI算力产品百花齐放。面对新的产业机会,AI算力产业链亟需通过上下游协作共...

关键字: 模型 TE ST AN

(全球TMT2023年9月8日讯)德国时间9月1日至5日,TECNO征战2023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除了两款首次亮相的TECNO MEGABOOK笔电新品,TECNO还在展会期间发布了两款“全球首创”概...

关键字: TE PC NI ST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