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美国 cnet.com:东芝Gateway推出采用英特尔Atom芯片的上网本 早期进入上网本市场的东芝和Gateway预计在这次消费电子展会上将展出采用英特尔新的Atom芯片的上网本。 在披露了惠普的iMini 210上网本的技术规格之后

美国

cnet.com:东芝Gateway推出采用英特尔Atom芯片的上网本


早期进入上网本市场的东芝和Gateway预计在这次消费电子展会上将展出采用英特尔新的Atom芯片的上网本。


在披露了惠普的iMini 210上网本的技术规格之后,一家加拿大的转销商网站列出了东芝和Gateway的上网本。惠普、东芝和Gateway的三种型号的上网本都采用英特尔新的代号为“Pine Trail”的N450芯片。


东芝和Gateway的新型上网本都出现在了加拿大转销商网站Future Shop上,并且都采用了类似的配置:1.66Ghz Atom处理器、160GB硬盘(Gateway)或者250GB硬盘(东芝)、10.1英寸显示屏、1GB内存以及英特尔“GMA 3150 Express”图形芯片。这两种上网本都采用Windows 7入门版操作系统。


Gateway的上网本在加拿大的售价是299美元,在美国的售价是285美元。东芝上网本在加拿大的售价是459美元,在美国的售价是438美元。


英国

路透社:联想ThinkPad系列笔记本首次采用AMD芯片


联想推出了新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并且首次在笔记本电脑中采用AMD的微处理器。联想新的ThinkPad Edge系列笔记本电脑采取更苗条的设计,简化的键盘和稍微大一些的按键。这个系列的笔记本电脑有三种规格的显示屏和三种颜色,在美国市场的起始售价是549美元。


据联想ThinkPad部门经理Charles Sune说,ThinkPad Edge系列笔记本电脑主要面向中小企业,重点在于设计和美学。


联想是在本星期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开幕之前宣布这个消息的。


联想是位于中国的全球第四大PC厂商。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联想2009年第三季度的PC出货量增长了18%。联想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为41亿美元,下降了5%。


联想说,为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增加AMD Neo芯片将使联想以更低的价格点销售这种笔记本电脑。联想仍将继续提供采用英特尔芯片的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


联想还为企业用户发布了一款新的入门级ThinkPad笔记本电脑。Sune说,这种笔记本电脑将填补上网本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空白并且采用全尺寸的键盘。这种11.6英寸的X100e笔记本电脑重量不到3磅,起始售价是449美元。


法国

媒体:三星计划今年将LED背光电视机销量提高四倍


韩国三星电子星期日(1月3日)称,它今年的目标是把LED背光平板电视机的销售量增加四倍,达到1000万台。


三星电子称,它今年的LED背光电视机的销售量从最初的200万台的目标提高到了260万台。三星电子在声明中说,三星电子计划采取积极的行动,帮助LED背光电视机产品在今年占三星电子全部电视机型号的一半以上。


三星电子说,它预计它今年的LED背光电视机的销售量将增长四倍,达到1000万台。这表明,LED背光电视机将在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中取代传统的液晶电视机。


三星电子补充说,它计划今年把LED背光电视机的型号从目前的三个增加到八个。


LED背光电视机的显示屏更薄,耗电量比其它平板电视机更少。三星电子称,它计划在本周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上推出3D LED背光电视机。


芬兰

afterdawn.com:松下索尼推出每层容量33.4GB的蓝光光盘


松下和索尼本星期推出了新的i-MLSE(最大可能序列估计)模式的蓝光光盘,把蓝光光盘的每层存储容量从目前的25GB提高到了33.4GB。


Tech-On!网站称,这种新的模式能够使用现有的蓝光设备。蓝紫光激光器二极管的波长是405纳米,有一个0.85数值孔径的接物镜。


i-MLSE将推荐给BDA以便广泛地应用。索尼作为这个组织的创始人成员应该意味着最终将采用这个标准。


澳大利亚


itwire.com:昆士兰银行出现类似千年虫的问题


在千年虫问题结束10年之后,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又听到了这个问题的回声。有报道称,出现了一个千年虫的私生子。我们应该把这个孩子叫作“Y2.016K”吗?


不知道什么原因,昆士兰银行卡处理计算机的日历从2009年12月31日翻到了2016年1月1日。


这就意味着任何客户在商店里使用昆士兰银行计算机处理信用卡交易都会遭到拒绝,因为信用卡在2016年之前到期了(大多数信用卡都会过期,对吗?)。


显然,由于各种客户忠诚事情,大量的昆士兰企业依靠昆士兰银行处理他们的信用卡支付业务。一些新闻报道引述厂商的话说,他们在使用信用卡较多的环境中不能处理信用卡支付业务,海外旅游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如果一个日本游客不能使用自己的信用卡购买一个选择好的小饰品,这笔交易就做不成并且不可能恢复了。


目前,昆士兰银行似乎还不知道发生这个问题的原因。不过,昆士兰银行已经启用呼叫中心人工批准信用卡交易。由于这个问题,自由开销很容易失去并且很难恢复。在这个问题解决之前,律师也许会很忙。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美国研究机构TechInsights经过拆解与分析认为,麒麟9010是中芯国际制造的,所用工艺是第二代7nm,也就是N+2。

关键字: 华为 芯片 处理器

4月29日消息,老早就有说法称,AMD RDNA4架构显卡家族原本规划了一个庞然大物作为旗舰,编号Navi 4X或者Navi 4C,但最终取消,现在关于它的更多曝料来了。

关键字: AMD 光电模块 赛灵思

TWSC 2985系列SD6.0存储芯片 国内首颗支持4K LDPC纠错技术 增强纠错、耐久可靠、性能升级

关键字: 德明利 半导体 存储 芯片 国产存储企业

2024年4月11日,中国——意法半导体的ST25R100近距离通信(NFC)读取器芯片独步业界,集先进的技术功能、稳定可靠的通信连接和低廉的成本价格于一身,在大规模制造的消费电子和工控设备内,可以提高非接触式互动功能的...

关键字: 嵌入式 数据读取器 芯片

2024年教育数字化巨浪来袭,如何引领潮流、筑起行业壁垒? 成都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数字化已成为推动各行各业革新的强大引擎。特别是在教育领域,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正在悄然兴起...

关键字: AMD 数字化 智慧教育 集成

其最新一代开创性系统集成芯片及配套软件将为4600万辆汽车提供更多安全和便利功能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Mobileye今日宣布,其已向客户交付其最新的EyeQ™6 Lite (EyeQ...

关键字: 芯片 MOBILEYE ADAS 自动驾驶

随着2024年的到来,北斗系统建设已走过栉风沐雨、接续奋斗的30年,几代北斗人也走过了北斗系统建设从无到有,从有源定位到无源定位,从服务中国到服务亚太,再到全球组网的“三步走”发展历程。

关键字: 华大北斗 芯片

上周英伟达股价大跌,市值蒸发竟然超过AMD整个市值。所谓的“Magnificent Seven”市值蒸发合计达9500亿美元。如果单看股价跌幅,最大的是特斯拉;如果只看市值蒸发,苹果、微软、英伟达跌幅最大。

关键字: 英伟达 市值蒸发 AMD 市值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今日凌晨,中国台湾东部的花莲县连续发生地震,最高强度为6.3级,震源深度10公里,据中国地震台网分析,本次地震均为4月3日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的7.3级地震的余震。中国台湾地区在全球半导体供应链中扮演者重要角色,其10nm...

关键字: 固态硬盘 芯片 存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