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夏普近日宣布,2010年内其福山工厂蓝色LED芯片将开始量产。该公司三原工厂的蓝色LED芯片的生产2010年1月已经开始。加上福山工厂的生产,预定年产能2011年度将达50亿个左右。为应对该公司LED背照灯的液晶电视及LED照明

夏普近日宣布,2010年内其福山工厂蓝色LED芯片将开始量产。该公司三原工厂的蓝色LED芯片的生产2010年1月已经开始。加上福山工厂的生产,预定年产能2011年度将达50亿个左右。为应对该公司LED背照灯的液晶电视及LED照明器具等的旺盛需求而扩大产能。

Display Search的调查结果显示,主要LED厂商2010年的LED芯片年产能(按蓝色LED芯片计算)为,日亚化学工业368亿个,台湾光磊科技(Opto Tech)192亿个,韩国三星LED为160亿个。预计主要LED厂商2011年还将继续扩大蓝色LED芯片的产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Mar. 4, 2024 ---- 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预估,2024年将有约58亿只LED光源及灯具陆续达到使用寿命的极限而退役,从而带来相当可观的二次替换的需求,有助于LED照明市场从颓势中逆转,带动...

关键字: LED照明 二次替换

Mar. 1, 2024 ---- LED芯片大厂ams OSRAM宣布终止一项重大的Micro LED合作案,作为原来Micro LED版本Apple Watch的唯一芯片供应商,此举无疑地为这个划时代产品的问世投入巨...

关键字: Apple Watch LED芯片 Micro LED

业内消息,日前联想官宣旗下子公司摩托罗拉移动和夏普就各自组织的无线通信技术的交叉专利许可达成了全球协议。官方称,双方就彼此投资组合的公允价值达成一致,均愿意在公平、合理和非歧视(FRAND)的基础上获得许可。

关键字: 联想 摩托罗拉 夏普 专利交叉许可

非常适合工业、能源、电信和LED照明市场的电源应用

关键字: LED照明 电源 MOSFET

根据GGII的预计,2022年中国通用照明市场增长仅1.67%,国内通用LED照明市场的渗透率已达90%,可见LED照明已出现增长乏力。

关键字: LED照明 LED 新能源汽车

在现代电子行业中,LED(Light Emitting Diode)贴片胶是一种常见的材料,用于固定和保护LED芯片以及电子组件。LED贴片胶能够提供良好的粘附性、绝缘性和耐热性,确保LED芯片的稳定运行。本文将介绍LE...

关键字: 现代电子 LED芯片 LED贴片胶

Cob光源是一种新型的照明光源,COB光源是高功率集成面光源,将LED芯片直接贴在高反光率的镜面金属基板上的高光效集成面光源技术,此技术剔除了支架概念,无电镀、无回流焊、无贴片工序,因此工序减少近三分之一,成本也节约了三...

关键字: cob光源 LED芯片 高功率集成面光源

LED芯片将是下述内容的主要介绍对象,通过这篇文章,小编希望大家可以对它的相关情况以及信息有所认识和了解,详细内容如下。

关键字: LED 芯片 LED芯片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LED芯片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LED 芯片 LED芯片

本文中,小编将对LED芯片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LED 芯片 LED芯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