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21ic讯 LED 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日前宣布将扩大今年秋季推出的对LED照明生产商的支持服务,添加两项科锐TEMPO™服务。新增的TEMPO™(热学、电学、机械、光度及光学)散热模拟和光度测试服务服务

21ic讯 LED 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日前宣布将扩大今年秋季推出的对LED照明生产商的支持服务,添加两项科锐TEMPO™服务。新增的TEMPO™(热学、电学、机械、光度及光学)散热模拟和光度测试服务服务能够帮助LED照明生产商排除设计障碍,加速LED照明产品的普及。

科锐公司全球应用工程总监Mark McClear表示:“目前没有任何一家LED制造商能够向科锐一样为OEM照明厂商提供全程的支持服务,进一步兑现科锐对客户以及固态照明产业的承诺。通过向LED照明生产商提供科锐的专业技术和设备服务,以帮助客户排除LED灯具设计和生产环节可能出现的困难。”

科锐TEMPO™散热模拟服务是模拟LED灯具样品散热性能的一款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有效的散热设计是确保LED灯具性能和可靠性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科锐TEMPO™散热模拟服务能够预测包括结温、热沉温度、温度及气流分布等LED灯具的热学性能。

FEIT ELECTRIC公司产品研发总监Jim Shapiro 表示:“科锐TEMPO™散热模拟服务能够帮助我们的团队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节省数周时间,而速度和品质正是LED市场竞争的关键。”

科锐公司同时在TEMPO™ SPOT服务中增加了快速周转光度评估服务,能够帮助生产商在整个研发过程中避免代价高昂的设计错误。TEMPO™ SPOT服务能够对LED灯具样品进行光度方面的快速评估。该项新型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综合的、高价值的设备用于对灯具及替代灯的光度性能进行测试。客户可以选择2米球型测量法以及C型测角光度计中3D测量法对已经安装的灯具进行检测。

Digital Lumens公司工程副总裁Colin Piepgras表示:“科锐新型TEMPO™ SPOT快速周转测试服务能够帮助我们迅速验证设计中的假设。科锐对于LED灯具设计周期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挑战十分了解,科锐新型服务能够一针见血地、精确并且及时地提供给我们所需要的信息。”

目前,科锐公司在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科研三角园区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的科锐技术中心提供TEMPO™服务,慕尼黑、深圳、上海和台湾四地测试服务中心预计将于2012年落成。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德国斯图加特和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科技设施设计、工程和交付的领先企业Exyte宣布,计划收购全球领先的安装服务、设备和技术设施管理提供商—Kinetics集团(简称"Kine...

关键字: NET TI TE IC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关键字: 人工智能 AI 模拟

2023年汽车业务收入创纪录,同比增长29%

关键字: 碳化硅 智能电源 模拟

555定时器是一种模拟和数字功能相结合的中规模集成器件。一般用双极性工艺制作的称为 555,用 CMOS 工艺制作的称为 7555,除单定时器外,还有对应的双定时器 556/7556。

关键字: ne555 芯片 模拟

2024年1月11日,中国--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 公布了新的公司组织架构,这项决定将从2024 年 2...

关键字: 微控制器 模拟 物联网

盘点2023,展望2024,分享目前最新市场的进展,共同探讨2024年技术发展的前景。

关键字: 模拟

2023年,AIGC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产力提升,也引爆了一波AI芯片应用。但纵观全球半导体产业,各行业复苏不及预期,市场需求持续低迷,进入L型底部。2023年虽然寒意彻骨,但2024年依然令人满怀期望。2...

关键字: ADI 模拟 BMS review2023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在9月20日举行的2023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23) TECH4ALL峰会,邀请全球TECH4ALL合作伙伴,针对科技与伙伴关系在支持创造更平等、...

关键字: 华为 TE AI SI

深圳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9月20 - 9月22日,全球物联网行业的重要盛会"IOTE 2023国际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宝安) 盛大启幕。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物联网平台 —...

关键字: 智能制造 物联网 TE IoT

科威特科威特城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秉承去年突破性科技、金融和数字银行创新峰会的势头,/MoneyTech将于11月12日重返科威特。  请在 aljaridasummits.com ...

关键字: MONEY TE BSP MIT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