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上海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暨论坛创办于2007年5月,以“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应用”为核心定位,倡导“低碳经济下的绿色照明”理念,关注前沿技术和最新市场动态,展示新产品设计与开发,经过

上海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暨论坛创办于2007年5月,以“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应用”为核心定位,倡导“低碳经济下的绿色照明”理念,关注前沿技术和最新市场动态,展示新产品设计与开发,经过6年的品牌发展,已经成为立足华东辐射全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光源&新能源”产业顶级盛会。

“尽管近日三部委针对LED产品启动的财政补贴招标工作一波三折,但无论最终花落谁家,对整个LED产业来讲,必将刺激终端应用市场从而带动国内LED产业的“回暖”;另外一方面,在传统商品出口预测有所下滑的情况下,今年LED应用产品却出现了逆势上扬的局面,下游应用企业出口订单增长比较乐观”。Green Lighting Shanghai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作为2012上半年国内举办时间早、规模大,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上海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暨论坛(Green Lighting Shanghai 2012)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一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商机将在本届盛会集中亮相,为了迎合业界厂商交流和展示的需要,主办方对会展现场做了精心的布局和安排,盛会“热点”将在开幕之前逐一呈献给行业人士。

热点一:六大专区覆盖全产业链

展会将于2012年4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秉承“专业服务,精品办展”的宗旨,依托绿色、创新、快速发展的“新光源&新能源照明”产业,将全面展示来自全球该行业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材料以及各种应用领域的产品。为了以优质服务创造更多商机,展会现场将设置外延/芯片专区、材料专区、照明应用专区、制造/测试设备仪器专区、辅料及配件专区和“理想照明”专区(Ideal Lighting),六大专区覆盖全产业链。

本届盛会核心观众邀请报名和分布情况如下:国外观众主要有励展博览集团运用海外分支机构邀请的713位国际采购代理商、工程商和设计师团队;国际固态照明联盟(ISA)邀请的旗下85位各国(或地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国内观众主要依托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邀请的293家国内上中下游生产商代表、1200余位工程商/代理商代表、216家路灯管理所代表、51位国内设计师代表和811位论坛参会人员,核心观众总数将超过3000人,其他现场报名参会人员暂未计入。

热点二:IDEAL Lighting透视创新前沿

本届展会将与《灯光与设计》杂志合作特设理想照明展区(Ideal Lighting),通过模拟真实的酒店、会所、博物馆、道路、景观、陈列、商业室内、建筑等不同的照明环境,集中展现LED灯具运用在不同生活空间中高度的适应性和灵活性,让LED照明展示上升到视觉艺术的高度。同时,“IDEAL Lighting”也是LED ODM制造商向客户展现实力和风采,扩大LED照明产品销售的独特平台。

热点三:GLS论坛关注2012政策、资本、市场、技术最新走势

Green Lighting论坛2011年已经超过1000人规模,成为每年度上半年立足国内、影响全球LED产业的盛会。本次论坛主题“低碳与创新,变革光的世界”,将就2012年国内最新产业政策进行解读,一批前沿技术和新产品将集中发布,对2012年全球市场和国内资本动态进行分析研讨,上百名国内外顶级专家到场演讲,将吸引近1200位业界同仁参会聆听。参与企业不仅仅能够获得发布、交流企业产品和技术的机会,更可全面了解和掌握最新市场动态和最终用户需求,形成产、研结合的互动营销模式。

热点四:双展联办放大推广效应

Green Lighting Shanghai 2012展会与亚洲地区最大的电子制造及表面贴装行业盛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2)同期举办。两大展会展示总面积逾40,000平方米,700多名业内领先企业展商参与,将吸引20,000余名专业观众现场参观。

目前,包括四联光电、贵州皓天、Philips(含Philips Lumileds)、Nichia、首尔半导体、亿光、晶元光电、三安光电、德豪润达、浪潮华光、亚威朗、乾照光电、国星光电、瑞丰光电、雷曼光电、杭科光电、雷士照明、勤上光电、浙江海威、山西光宇、中龙交通、生辉光电、升谱光电、大峡谷光电、新力光源、众明半导体、浙大三色、杭州远方、中为光电、英飞特、茂硕电源、蓝菲光学、翠涛、大族光电、大塚电子等在内的一大批LED知名企业已经确定展位。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天津,2024年3月28日。AMR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已于2024年3月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圆满落下帷幕,为行业带来了一场充满活力的盛宴。今年的展会在展...

关键字: 新能源 智能网联

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比亚迪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新势力品牌的竞争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现在新入场的新势力品牌应该是最后一波了。

关键字: 比亚迪 新能源 特斯拉

3月28日消息,今晚19点,小米汽车将正式发布,届时售价也会公布。

关键字: 小米汽车 新能源

3月27日消息,3月26日,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

关键字: 比亚迪 新能源 特斯拉

高频开关电源作为电力电子技术的核心部件,对现代科技领域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通过高效的能量转换方式,将市电或其他输入能源转化为可调的直流电压输出,为各种电子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供电支持。与传统的线性稳压电源相比,高频...

关键字: 高频开关电源 新能源

3月25日消息,小米汽车宣布:3月28日(本周四)晚7点正式发布上市。

关键字: 小米汽车 新能源

3月25日消息,比亚迪宣布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比亚迪也因此成为了全球首个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汽车厂商。

关键字: 比亚迪 新能源 特斯拉

3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广汽集团董事会于3月20日通过了一项决议,同意将湖南智享汽车管理有限公司(原广汽三菱)的100%股权转让给旗下的广汽埃安。

关键字: 广汽埃安 新能源 换电

天津,2024年3月18日。AMR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将于2024年3月20至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举行。全球汽车后市场精英聚首天津,共襄这一行业开年...

关键字: 汽车维护 汽车零部件 新能源

3月15日消息,日前,有消息透露,因急需降本和品牌调整,上汽集团已经开始实施裁员。

关键字: 上汽集团 汽车 新能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