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东芝公司(Toshiba)日前宣布为LED照明设备开发采用单一转换器PFC的AC/DC离线式LED控制器集成电路。产品样品现已推出,并将于7月份投入量产。新产品为一种隔离型反激式LED电源

东芝公司(Toshiba)日前宣布为LED照明设备开发采用单一转换器PFCAC/DC离线式LED控制器集成电路。产品样品现已推出,并将于7月份投入量产。

新产品为一种隔离型反激式LED电源控制器,旨在满足严苛的设计标准:支持三端双向可控硅调光;通过单一转换器有源PFC实现高PFC并减少外件数量;以及不使用光耦合器和检测器控制变压器二次侧的LED平均电流。在采用标准120-220V AC的情况下,功率因数值大于0.8-0.9,LED输出电流精度为+/-5%.

LED照明设备具有功耗低、寿命长等特点,正在取代白炽灯。东芝正在开发可控制大功率LED,支持调光和高PF,并且输出电流精度及效率更高的产品。

新集成电路的主要特性

●支持三端双向可控硅调光

●不使用光耦合器和检测器控制LED平均电流

●由于采用单一转换器PFC,因此可减少外件数量

●采用压式开关控制主MOSFET,有助于降低噪声和功耗

●工作电压为8-22V的情况下,LED输出电流精度低于+/-5%

●内置LED开路/短路检测

TC62D902FG于2013年3月已推出样品,100日元/片,2013年7月进入量产

新产品主要规格

晶圆技术:CD0.13-40V

功能:AC/DC离线式LED电源控制器

开关方法:隔离型反激

工作电压:Vac 85-264V

输出:高达20W,驱动3-8个串联LED,高达1A

封装:SOP-8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东芝正在计划在日本裁员5000名员工,相当于日本员工总数的7%左右,这是其加速重组的最新举措。据知情人士透露,裁员的主要对象是总部的后勤部门,同时该公司将寻求员工自愿退休。

关键字: 裁员 东芝

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技术通过埋于地面下的供电导轨以高频交变磁场的形式将电能传输给运行在地面上一定范围内的车辆接收端电能拾取机构,进而给车载储能设备供电,可使电动汽车搭载少量电池组,延长其续航里程。

关键字: 电动车 无线充电 PFC

业内消息,日本东芝公司11月22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私有化提案,宣布将于12月20日(今天)从东京证券交易所退市,结束自1949年以来74年的上市企业历史。

关键字: 东芝

业内消息,上周东芝公司声称以私募股权公司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JIP)为首的 140 亿美元要约收购已成功结束,这笔交易为现阶段陷入困境的东芝工业铺平了道路,以 JIP 为首的财团获得了东...

关键字: 东芝 JIP 并购

援引路透社消息,昨天日本东芝公司表示,由私募股权公司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JIP) 牵头的集团将于 8 月 8 日对东芝发起 140 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将该工业集团私有化并交由日本国内公...

关键字: JIP 东芝 收购

21ic 获悉,昨天东芝公布了 2022 年度财报数据,其中全年营业收入 33617 亿日元(约 1731.28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 0.7%,运营利润 1105 亿日元(约 56.91 亿人民币),同比下降 30.5...

关键字: 东芝

2020年8月4日,东芝宣布将其持有的19.9%的Dynabook的股份出售给夏普,至此,Dynabook成为夏普子公司。而这一交易也标志着东芝正式退出经营了35年的笔记本电脑业务,一代巨头成为历史。1985年,东芝发布...

关键字: Dynabook 东芝 电脑

土耳其广播电视总台英语国际新闻频道网站11月10日刊发题为《美国是如何阻止日本东芝公司成为第一大芯片制造商的?》的文章,作者是萨阿德·哈桑。

关键字: 东芝 芯片

【2022年11月24日,德国慕尼黑讯】USB供电(USB-PD)已成为快速充电以及使用统一Type-C连接器为各种移动和电池供电设备供电的主流标准。在最新发布的USB-PD rev 3.1标准中,扩展功率范围(EPR)...

关键字: 英飞凌 PFC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