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7月15日今日,BOE(京东方)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量产出货,这是继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后,京东方在柔性显示领域又一重要里程碑。

7月15日今日,BOE(京东方)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量产出货,这是继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后,京东方在柔性显示领域又一重要里程碑。

据悉,京东方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是全球领先的触控一体化柔性显示生产线,通过采用触控一体化解决方案,能更好地降低模组厚度,使柔性显示屏更加轻薄。同时,京东方将成熟的蒸镀工艺和柔性封装技术应用于绵阳柔性生产线,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全屏手机、折叠手机、折叠笔记本等柔性显示产品。

在交付活动上,京东方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量产的首款6.47英寸水滴曲面柔性屏亮相现场,更艳丽、更清晰的高画质表现备受瞩目。

目前,集成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屏下摄像头技术,以及更高刷新率柔性屏的推出,持续加持柔性显示,推动柔性显示为移动终端产品提供更多创新空间。

据悉,明年全球主要智能手机品牌采用柔性AMOLED显示屏的渗透率将提升至21%,也就是跃升至超五分之一的占比。(数据来源:市场调研机构Stone Partners)

从全球TOP3手机品牌具体来看,三星柔性屏手机渗透率将从2019年的19%增长到24%,华为从11%增长到18%,苹果从33%大幅增长到65%,此外中国OPPO、vivo、小米等品牌也将扩大柔性手机出货量。

京东方认为,可折叠手机、平板、笔记本柔性屏,可卷曲的电子画卷、腕带、手表,甚至是车载A柱透明柔性屏......这些比纸还纤薄、形态百变、可随风任意舞动的京东方柔性屏,让人们对未来柔性显示产品在生活方方面面的创新应用,充满了惊喜和期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宣布获得了由领先的物联网创新企业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颁发的“2024年杰出战略伙伴奖”。

关键字: OLED 京东方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显示技术作为连接人类与数字世界的桥梁,其重要性日益凸显。OLED和AMOLED作为当今市场上两种主流的显示技术,它们在带来精彩视觉体验的同时,也因其独特的性质而有所区别。本文旨在深入探讨AMOLED与...

关键字: amoled OLED 显示技术

3月27日消息,据“蓉城政事”微信公众号介绍,今日,京东方投建的第8.6代AMOLED生产线奠基仪式在成都举行。

关键字: 京东方 AMOLED

Feb. 21, 2024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2023年全球折叠手机出货量1,590万支,年增25%,占整体智能手机市场约1.4%;2024年出货量预估约1,770万支,年增11%,占比则...

关键字: 折叠手机 智能手机

1月10日消息,据“成都高新”官方公众号介绍,今天,京东方第8.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成都高新区。

关键字: AMOLED 京东方

Dec. 1, 2023 ---- 由于折叠手机售价高昂,产品耐用性即是消费者选购时最重要的考量标准,其次是厚度跟重量。因此,为了兼顾折叠可靠度与轻薄,在柔性盖板的选用上,首选CPI(透明聚酰亚胺)及UTG(超薄玻璃)。...

关键字: 折叠手机 UTG OLED技术

10月20日消息,一加今日官宣,将与京东方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手机屏幕的新巅峰”。

关键字: 京东方 一加 手机摄像

Sep. 13, 2023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预估2023年的折叠手机出货量约为1,830万部,年增43%,占今年智能手机市场仅1.6%。2024年出货量则预期再成长38%,约2,520万...

关键字: 智能手机 折叠手机

业内消息,本周京东方 A 发布了 2023 上半年财报数据,其中上半年营业收入 801.78 亿元,同比下降 12.48%,归母净利润 7.36 亿元,同比大幅下降 88.84%。

关键字: 京东方

增强显示(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提出较早,国际巨头诸如苹果、谷歌、微软都早已入局。作为增强显示应用的明星场景,AR眼镜频频吃香。vivo对于未来的规划提出了“1+3”战略,其中AR眼镜便被归属到“3”中,而剩下的产...

关键字: 京东方 ARVR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