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汽车的要求也有所改变,往往高颜值和高性价比的车型更容易受到大家青睐。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汽车的要求也有所改变,往往高颜值和高性价比的车型更容易受到大家青睐。

汽车主要还是以家用居多,因此经济实用性是非常重要的。在我看来,新能源汽车就很符合这一点。新能源汽车有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之分,它们不仅动力性能丝毫不弱,在省油性方面做得更是出色。今天咱们的主角就是一款新能源车型,它就是名爵6插电混动,一款国产A级车。既然是新能源汽车,那名爵6插电混动都有哪些亮眼表现呢?一起来全方位的了解一下。

亮点一:出众的外观设计。现如今很多车型的外观设计都越来越年轻运动化,这款名爵6插电混动同样如此。它的前脸搭配的非常紧凑,中网则采用“满天星”般的设计风格,同时搭配“MG”的车标,辨识度非常高。两边则带有LED的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不过低配车型仍然搭载卤素大灯,具体还要看个人如何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名爵6插电混动并没有搭配前雾灯,增加了前脸的美感。

如果说名爵6插电混动的前脸可以用精致来形容的话,那么它的侧面造型绝对称得上是运动感十足。我们可以看到它整个车身的线条感十分突出,侧面带有笔直而硬朗的双腰线,在这款白色车漆的映衬下看上去更为显眼。底部搭配五幅轮毂,轮胎最大尺寸为R18,提升行车稳定性。作为一款家用A级车,名爵6插电混动的整体尺寸为4695*1848*1458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15mm,超2米7的轴距确实是它的一大优势。

不得不说在外观设计上,名爵6插电混动确实做到了有始有终,它的尾部造型同样很有吸引力。后尾灯设计是一大亮点,内部条形的灯组清晰可见,同时搭配LED光源,亮度极佳。底部则带有隐藏式的排气口,增加了前脸的美感。整体来看,名爵6插电混动在外观上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名爵终于爆发了!

亮点二:内部配置丰富。在内饰设计上,名爵6插电混动并没有显得多么豪华,更多的是凸显出一种简洁风格。一块10.1英寸的触控式液晶显示屏搭配寥寥无几的调节按键,很多功能都依靠这块屏幕来实现,操作起来非常轻松。这款车采用旋钮式的换挡方式,增加驾驶乐趣。

当然,即便是对一台家用A级车来说,内部配置也是不容忽视的一方面。名爵6插电混动标配真皮材质的座椅,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车内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和双温区自动空调,而智能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也是必不可少,非常实用。不仅如此,名爵6插电混动还带有定速巡航和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功能,提升安全系数。

亮点三:宽敞的后排空间。虽然名爵6插电混动属于一款紧凑型轿车,但是不得不说它的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来到后排,我们可以看到名爵6插电混动前后座椅之间的距离比较宽,坐入车内腿部能留出一拳还多的空间。不仅如此,它的座椅设计也很出色,无论是柔软度还是承托性都非常到位,能给人以舒适的的乘坐体验。

亮点四:省油性能出色。在动力上,名爵6插电混动并没有为大家提供多种选择,而是全系标配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则是一台10档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马力169Ps,非常不错的动力输出。当然,混动车型最大的优势还是省油性能,它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1.5L,经济实用性非常高。

结语:整体来看,名爵6插电混动在很多方面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有它朗逸都不香了。它的外观精致运动,内部丰富的配置更是它的一大优势。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名爵6插电混动的官方指导价为15.98—17.88万,很符合这款车的定位。以上就是LED技术的相关知识,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未来的LED灯回越来越高效,使用寿命也会由很大的提升,为我们带来更大便利。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天津,2024年3月28日。AMR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已于2024年3月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圆满落下帷幕,为行业带来了一场充满活力的盛宴。今年的展会在展...

关键字: 新能源 智能网联

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比亚迪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新势力品牌的竞争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现在新入场的新势力品牌应该是最后一波了。

关键字: 比亚迪 新能源 特斯拉

3月28日消息,今晚19点,小米汽车将正式发布,届时售价也会公布。

关键字: 小米汽车 新能源

3月27日消息,3月26日,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

关键字: 比亚迪 新能源 特斯拉

高频开关电源作为电力电子技术的核心部件,对现代科技领域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通过高效的能量转换方式,将市电或其他输入能源转化为可调的直流电压输出,为各种电子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供电支持。与传统的线性稳压电源相比,高频...

关键字: 高频开关电源 新能源

3月25日消息,小米汽车宣布:3月28日(本周四)晚7点正式发布上市。

关键字: 小米汽车 新能源

3月25日消息,比亚迪宣布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比亚迪也因此成为了全球首个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汽车厂商。

关键字: 比亚迪 新能源 特斯拉

3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广汽集团董事会于3月20日通过了一项决议,同意将湖南智享汽车管理有限公司(原广汽三菱)的100%股权转让给旗下的广汽埃安。

关键字: 广汽埃安 新能源 换电

天津,2024年3月18日。AMR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将于2024年3月20至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隆重举行。全球汽车后市场精英聚首天津,共襄这一行业开年...

关键字: 汽车维护 汽车零部件 新能源

3月15日消息,日前,有消息透露,因急需降本和品牌调整,上汽集团已经开始实施裁员。

关键字: 上汽集团 汽车 新能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