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为各种装饰、建筑和专业照明应用领域推出一对高性能24W红色、绿色和蓝色(RGB)发光二极管(LED)模块。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为各种装饰、建筑和专业照明应用领域推出一对高性能24W红色、绿色和蓝色(RGB)发光二极管(LED)模块。这是业内第一批可以提供高达480流明光输出的新型高功率LED模块,适用于要求简便易用并可以显示各种色彩的解决方案的客户。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的ADJD-MJ50 (顶部发光)和ADJD-MJ60 (侧面发光) LED模块,体积小巧,可以被垂直或水平堆叠,实现需要的光输出。它们是内部和外部建筑照明设计人员的最佳首选,适用于如拱状照明、墙面清洗、向下照明和外部正面照明等应用领域。这些RGB LED模块同样也是采用了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专利的色彩管理解决方案的理想光源,可使最终用户在整个照明设备的使用寿命期间设置和维持一致的色彩点。

    此外,这些LED模块还为氛围照明、特定任务照明和追光灯等专业应用领域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和灵活性。这些LED模块将亮度和可靠性集于一身,可为广告牌背光和其它标志应用提供极具灵活性的解决方案。

    照明设备的设计人员、标志制造商和建筑师越来越青睐高性能、安全低压布线和超长寿命相结合的固态照明。这些应用需要高亮度输出和有效分散LED光源所产生的热量。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的新型RGB LED模块特为各种照明应用而优化,其价格极具竞争力,并且具有很高的可靠性。

    现在的RGB LED照明组件通常是将照明设备制造商组装和布线的大量单个的高功率LED组合在一起。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的解决方案是一款可“即插即用”的集成固态光源。它封装在体积小巧、安装简便的金属包装中,且配有为简便连接散热片而设计的集成电源连接器。这将大幅度简化照明设备的制造难度,有助于降低生产时间和成本,而且不需要二级组装流程,免于投资于昂贵的组装设备。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ADJD-MJ50和ADJD-MJ60的红色、绿色和蓝色发射器在额定电流以100%占空比驱动时,其连续光输出高达480流明 (在9000 K色彩温度下针对白色输出进行调节时,约为310流明)。它的内置散热片( LED连接和封装底部之间的热电阻仅为2C/W)和机械安装可以有效地将热量从LED传送到照明设备上。这使得这些LED可以在高驱动电流下(总电流高达750 mA)工作,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连接温度,简化照明设备设计的热量管理。

    这些使用寿命非常长的LED芯片采用硅树脂材料压缩封装,安装在反射器腔体内部,可提供平滑的椭圆形发光模式。优化的光学设计与间距很近的发射器结合在一起,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光提取能力,实现了最大效率。它还预先将红色、绿色和蓝色芯片中的光混合在一起,可在整个发光模式中实现统一的色彩。通过这一功能,设计人员不再需要提供额外的光混合光学器件。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新型高功率RGB LED模块的封装尺寸如下:
•    ADJD-MJ50: 100 mm(长) x 18 mm(宽) x 3.6 mm(高) 
•    ADJD-MJ60: 100 mm(长) x 18 mm(宽) x 8 mm(高)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全球TMT2023年9月7日讯)9月6日,XREAL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最新AR眼镜XREAL Air 2和Air 2 Pro。这两款产品已获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颁发AR产品色...

关键字: AR眼镜 AIR 蓝光 RGB

56万千瓦光伏"蓝海"闪耀高原荒漠 常州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天合光能开始向大唐海南州兴海县大基地 56 万千瓦光伏电站供货。项目采用了天合光能至尊 N 型 700W+ 系列超...

关键字: 组件 测试 大唐 高功率

高频变压器是一种用于将电能从一个电路传输到另一个电路的设备。它们在电子行业中应用广泛,因为它们可以在较小的物理空间内提供高功率输出。本文将介绍一些高频变压器的重要特征以及设计要点。

关键字: 高频变压器 高功率 高工作频率

变压器是利用电磁感应的原理来改变交流电压的装置,主要构件是初级线圈、次级线圈和铁心(磁芯)。在电器设备和无 线电路中,常用作升降电压、匹配阻抗,安全隔离等。变压器按用途可以分为配电变压器、电力变压器、全密封变压器、组合...

关键字: 变压器 线圈 高功率

随着无线充电技术的普及,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越来越多,看看新出的手机,不带个无线充电功能,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旗舰机。正常的形态下,它跟普通的无线充电器一样,只要把手机平摊在上面,就可以开始无线充电,但是只要按下一个开关,它...

关键字: 无线充电 线圈 高功率

南京和圣地亚哥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镭芯光电 (Casela Technologies) ,一家为全球数据通信基础设施提供高性能激光技术、产品和平台的垂直集成半导体激光企业,宣布推出1310nm和CWDM...

关键字: SFP 光电 高功率 激光光源

南京和圣地亚哥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2日, 镭芯光电 (Casela Technologies) ,一家为全球数据通信基础设施提供高性能激光技术、产品和平台的垂直集成半导体激光企业,今天宣布...

关键字: 光电子 激光器 高功率 收发器

【2023 年 02 月 20 日美国德州普拉诺讯】Diodes 公司 (Diodes) (Nasdaq:DIOD) 宣布推出其最新的线性电流 LED 驱动器 DIODES AL5887。该产品提供了一种驱动众多LED的...

关键字: LED 驱动器 LED RGB

自动驾驶是引领当代汽车与各种技术深度融合的应用,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它犹如一场漫长的马拉松,怎样才能有的放矢,把控自如?从目前自动驾驶落地情况看,不论国内国外,基本上都是低速场景,从低速车开始先易后难,力求尽快实现商用落地...

关键字: 自动驾驶 激光器 高功率

中国常州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天合光能以用户为中心,从实践经验和市场趋势中,提炼出"四高一低"底层逻辑,以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和高发电量,实现光伏电站更低度电成本,赋能行业发展,...

关键字: 光伏市场 高功率 电量 光伏组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