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21ic讯 Molex公司开发出首款符合IEEE802.3at标准的单端口增强型以太网供电(PoE+)电源设备(Power Source Equipment,PSE)的单端口磁力连接座。85759系列PoE+ PSE单端口磁力连接座是完整的即插即用模块,以RJ45插座为基

21ic讯 Molex公司开发出首款符合IEEE802.3at标准的单端口增强型以太网供电(PoE+)电源设备(Power Source Equipment,PSE)的单端口磁力连接座。85759系列PoE+ PSE单端口磁力连接座是完整的即插即用模块,以RJ45插座为基础,并且后向兼容先前的以太网供电(Power over Ethernet,PoE) IEE802.3af标准,为工程师提供了简化的设计过程,以及从使用标准电源转移到完全集成的PoE+功能供电的简便转换途径。

Molex集成产品经理Diarmuid Cullinan解释道:“在推出新的PoE+ PSE单端口磁力连接座之前,要实施单端口PoE或PoE+应用,需要使用定制控制器硅器件,在客户的线路板上开发一个分立器件解决方案。电源必须从信号中隔离开来,并且需要大量的设计工作以保护客户线路板免受电磁干扰(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EMI)和静电放电(electro-static discharge,ESD)的影响,并达到IEEE802.3at标准的全部要求。”

电源设备集成化连接器模块(PSE-ICM)为单端口PSE设计提供最简单的解决方案,可以省去复杂的设计和测试,为OEM厂商提供更快的上市速度,减少投资成本,并且降低直接和间接的采购和生产成本。

Cullinan补充道:“除了电源,85759系列还包含了集成有RJ45连接器与两个LED、千兆位PoE+以太网磁力装置和大功率PSE控制器的整个单端口PSE。用户只需将85759系列连接到51V PoE+电源或48V PoE电源,即可为所连接的以太网设备实现供电自动管理和控制,应用包括彩色屏幕互联网协议语音(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VoIP)电话、无线接入点和全方位(pan/tilt/zoom, PTZ)安防摄像头等。”

Molex PoE+ PSE单端口磁力连接座的尺寸专门为了优化PoE电路的信号和LED引脚的间隔距离要求而设计,显著减低PCB路由布局的复杂性。该模块具有外部复位特性和功能,以设置最大PoE级要求(允许的最大功率输出)。器件还提供包括单色和双色的多种LED配置和色彩。

以太网供电(PoE)是在标准以太网电缆上同时传输数据和电力至联网设备的技术定义,可以省去单独的电源设备。PoE+是新的IEEE802.3at标准,当设置为4级时,能够将端口功率输出增加到30W。该标准取代了2004年发布的15W(0至3级) 的IEEE802.3af标准。

此外,Molex还提供具PoE+功能的85789系列千兆位磁力连接座,实现通过连接器连接客户线路板上的PoE电路,发送或接收PoE或PoE+功率。对于非PoE千兆位应用,可以使用85793系列连接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端口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端口 控制端口

端口隔离是为了实现报文之间的二层隔离,可以将不同的端口加入不同的VLAN,但会浪费有限的VLAN资源。采用端口隔离特性,可以实现同一VLAN内端口之间的隔离。

关键字: 数字 端口 隔离?

上海2022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多名专家预测新冠疫情可能在一个月内达到感染峰值,新冠线上咨询、问诊服务需求继续激增。12月24日,中国平安宣布,以平安健康(港股上市名称:平安好医生)为旗舰的各大免费抗疫...

关键字: 防护 移动 端口 医疗服务

新竹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MPI Corporation的先进半导体测试部门是半导体射频测试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及创新先锋,该部门演示了无人值守的四端口射频校准和量测,由MPI完全集成的射频校准和探针...

关键字: 射频 端口 自动校准 TI

多伦多, Nov. 17, 2022 (GLOBE NEWSWIRE) -- 面向数据中心、远程通信和人工智能市场开发POET光中介层™、光子集成回路(PIC)和光源的设计和开发企业POET Technologies I...

关键字: POE TECHNOLOGIES 数据中心 DM

北京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宣布推出长距离单对以太网供电(SPoE)供电设备(PSE)和受电设备(PD)解决方案,...

关键字: ADI POE 自动化 智能楼宇

(全球TMT2022年10月31日讯)在第八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UBBF 2022)期间,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发表了题为"释放光纤潜能,迈向F5.5G"的主题演讲,深刻阐述了光纤通信技术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关键字: 华为 5G 带宽 端口

洛杉矶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由INKA Entworks提供的领先云端到端移动应用保护解决方案AppSealing宣布,公司荣获2022年Gartner Hype Cycle应用安全"榜样供应...

关键字: PSE APPS GARTNER 应用程序

北京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8月19日,在"新新向上 智汇同行"2022年浪潮网络合作伙伴大会上,浪潮网络发布400G云中心网络核心交换机产品——CN12900E,拥有400...

关键字: 交换机 端口 数据中心

(全球TMT2022年8月22日讯)8月19日,在"新新向上 智汇同行"2022年浪潮网络合作伙伴大会上,浪潮网络发布400G云中心网络核心交换机产品——CN12900E,拥有400G算网一体核心超宽端口,适用于云计算...

关键字: 交换机 矩阵 端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