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21ic讯 爱特梅尔公司(Atmel® Corporation)宣布推出三种全新双通道固态照明(solid state lighting, SSL)LED驱动器,为双色LED光引擎提供精确的颜色控制。此外,LED驱动器

21ic讯 爱特梅尔公司(Atmel® Corporation)宣布推出三种全新双通道固态照明(solid state lighting, SSL)LED驱动器,为双色LED光引擎提供精确的颜色控制。此外,LED驱动器为高CRI LED灯提供了最高效的电源管理,具有最少的元件数目。

这些LED驱动器包括爱特梅尔MSL2021、MSL2023、MSL2024,是普通照明、住宅和商业照明、建筑照明,以及情景照明等应用的理想选择。所有器件都可以和Atmel AVR® MCU 或 ARM® processor-based MCU组成一个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用于各种光源和灯具配置。

与现有LED驱动器相比,全新MSL2021/23/24 LED器件具有数项独特优势:

- 新器件采用一个线性控制器来驱动一个主LED灯串,并采用一个低侧(low-side)降压控制器来驱动一个彩色LED灯串,实现目标相关色温(correlated color temperature, CCT)的协调,并且复制色谱以达到高CRI值。

- 新器件带有EEPROM查找表,因而设计人员可以编制精确的配置文件,遵循所需要的CCT补偿曲线,降低总体材料清单(BOM)成本。

- 在器件系列中,用于白光LED的线性控制器以自适应方式控制任何AC/DC或DC/DC、隔离或非隔离拓扑的动态余量,同时,外部MOSFET为设计人员提供了选择LED电流和LED灯串长度的灵活性。

- 针对附加的灵活性和控制,提供数种调光选项和I2C接口。

爱特梅尔LED产品总监Tushar Dhayagude称:“对于设计高性能的普通、建筑或情景照明,LED灯白光点控制是一个关键挑战。通过实现对通常包含白光和红光或者琥珀光LED的两个灯串的控制,MSL2021/23/24 LED器件解决了这一关键问题,提供精确的白色控制,同时为灯具提供出色的电源效率、灵活性和宽功率水平。”

三种新器件的主要特性包括:

· MSL2021 – 首个用于彩色LED灯串的具有集成温度补偿的LED驱动器

· MSL2023 – 提供I2C串口和内置脉宽调制(PWM)发生器

· MSL2024 – 具有单独的PWM输入引脚

价格和供货

爱特梅尔现可提供新器件,订购1,000片,价格如下:

· MSL2021起价为3.10美元

· MSL2023 起价为2.74美元

· MSL2024 起价为2.52美元

为加速设计,可以通过您的当地销售代表获取评测工具套件。新套件包含隔离AC/DC电源、带有一个白光和红光LED灯串的集成LED负载电路板,一个连接至I2C接口和USB/并联桥接用于LED驱动器编程的板载AVR MCU。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罗姆(总部位于日本京都市)与领先的车规芯片企业芯驰科技面向智能座舱联合开发出参考设计“REF66004”。该参考设计主要覆盖芯驰科技的智能座舱SoC*1“X9M”和“X9E”产品,其中配备了罗姆的PM...

关键字: 智能座舱 SoC LED驱动器

MOS管,即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是电子学中常用的一种半导体器件。它具有高频率、低噪声、高输入阻抗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和系统中。本文将详细介绍MOS管的作用。

关键字: 半导体 场效应晶体管 器件

中国上海,2023年10月23日—安富利旗下全球电子元器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分销商e络盟宣布与领先电源制造商明纬电源(MEAN WELL)建立直接合作关系。这次合作将助力e络盟为客户提供广泛的电源解决方案,以满足其特定需求。

关键字: 电源 LED驱动器 PCB板

在未来8年,汽车照明系统整体年复合增长率几达10%,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而用于此类系统的驱动器也将有类似的增长。

关键字: 汽车 照明 LED驱动器

厦门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声学滤波器作为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关键器件之一,在通信系统的演进中也需要技术的迭代及突破。随着第五代(5G)移动通信技术的广泛推进,现实网络环境频谱复杂度提升。在3GPP发布PC1...

关键字: SAW HP 滤波器 器件

用电路元件符号表示电路连接的图,叫电路图。电路图是人们为研究、工程规划的需要,用物理电学标准化的符号绘制的一种表示各元器件组成及器件关系的原理布局图

关键字: 可编程 电源 器件

Holtek深耕模拟信号处理器产品开发,宣布新推出HT82V39A三通道CIS模拟信号处理器。HT82V39A内建LED驱动器能赋予产品应用更多弹性,其模拟前端(AFE)采用3.3V作为主要电源,5V则为LED驱动器电源...

关键字: LED驱动器 模拟信号处理器 CIS传感器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又有三家微控制器和Arduino兼容LED驱动器和开发板制造商加入了我们的产业联盟:杰 发科技(AutoChips)、智芯半导体(zhixin Semiconductor)和Hebatronic。到目...

关键字: 微控制器 LED驱动器 汽车照明

连接器是连接电气线路的组件之一,主要是在器件与组件、组件与机柜、系统与子系统之间起电连接和信号传递的作用,并且保持系统与系统之间不发生信号失真和能量损失,其品质好坏关系到系统设备整体运作的可靠性,属于主机厂商的重要配套产...

关键字: 连接器 器件 组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