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深圳市三彩显示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12月,是一家国内*的LED显示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从事LED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致力于为国内外的专业渠道客户和终端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深圳市三彩显示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12月,是一家国内*的LED显示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从事LED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致力于为国内外的专业渠道客户和终端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已经在国内外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创办以来,我们通过不懈努力,成为了国内优秀的LED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赢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公司发展至今,销售网点遍布全国,产品出口远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3C、FCC、CE、IAF、IP65、IP68、IS9001、ROSH、AAA等资质齐全,产品检测报告、专利证书完备。

产品名称

幻影系列—户外LED显示屏P4

 


 

产品特点

1、全系黄金比例320*160,专为匹配国星灯珠

2、私模套件,全防水

3、标配低VDS值驱动IC+节能3.8V低功耗电源=节能25%~40%

4、安装模式:户外无线易联接

5、标配PWM(高刷)+电流增益(Current gain)

6、可根据外部环境自动调节亮度

7、不损失灰阶、刷新,只降低IC电流而节能

8、选用VDS值0.2V IC+国星高亮灯珠=亮度提高25%+寿命延长30%。现在的LED灯或许会有一些问题,但是我们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在我们科研人员的努力下,这些问题终将呗解决,未来的LED一定是高效率,高质量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柔屏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用户至上、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企业,LED柔性全彩屏性能具有360°观看视角...

关键字: 电源新品 柔屏科技 p4 室内全彩软模组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6家企业,拥有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小间距 电源新品 高科华烨 h1.2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深圳市视凯威光电有限公司暨深圳市昭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视凯威工业园,是一家以LED显示...

关键字: LED 电源新品 p15.625 格栅屏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2018 年 3 月 13 日,全球*的 LED 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推出增强型 CSP 器件...

关键字: fec 增强型 电源新品 器件产品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上海熙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户外数字传媒与LED显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键字: 安卓 电源新品 多功能卡 y10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福建晶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785)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712.68万元,是一...

关键字: 室内 电源新品 p1.875 表贴全彩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迅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线车载LED光电技术应用及其相关领域软硬件开发与制造的综合性企业。

关键字: 新时代 电源新品 迅灵 led顶灯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深圳市引路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位于中国深圳,引路人自创立以来专注于LED显示屏、LED模...

关键字: p10 户外 电源新品 表贴白光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深圳市唯奥视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国内*早从事LED视频图像处理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LED 显示 电源新品 vf2000

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LED显示屏,还有装饰用的LED彩灯以及LED车灯,处处可见LED灯的身影,LED已经融入到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显同电子(东莞)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美小镇”――东莞市清溪 小镇,成立于2017年5月1...

关键字: LED 电源新品 租赁屏 st-r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