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13年2月26日讯 – 高效率、高可靠性LED驱动器IC领域的世界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今日推出一款LED筒灯参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13年2月26日讯 – 高效率、高可靠性LED驱动器IC领域的世界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今日推出一款LED筒灯参考设计RDR-347。新电路设计展现出近期推出的LYTSwitch IC产品系列的各项功能优势,它不仅具有业界最佳的单级LED驱动器高端调光性能,而且还具有单级设计方法所能带来的所有相关的效率、空间及成本优势。

RDR-347 12W参考设计基于LYT4313E器件而设计,它可以提供0.95以上的功率因数,并将总谐波失真(THD)降至10%以下 – 轻松满足EN61000-3-2C要求。在120 VAC下效率达到86%以上,这对于能够与多种调光器实现兼容的隔离式解决方案来说,已是业界领先的性能。之所以能够达到如此高的性能,是因为LYTSwitch IC采用了一个集成式PFC和CC功率转换级 – 这有助于最大程度地降低损耗和减少元件数,进而提升可靠性和降低成本。

可控硅调光是一项挑战,尤其是深度调光,因为半周期之间的可控硅不对称性会对调光产生显著的影响。RDR-347表明,Power Integrations的LYTSwitch驱动器IC即使在极低的输出电流下也能出色工作,不会产生任何微闪或闪烁。该设计还表明,系统在启动时不会出现明显的迟滞(即所谓的“突然变亮效应”),即使在进行深度调光时也是如此。这款IC具有非常快的启动时间(小于500 ms),即使在调光至10%的输出电流时也一样快,这样可实现“瞬间点亮”,许多客户需要LED灯具备此性能,但市场上的许多设计却无法提供。

Power Integrations高级产品营销经理Andrew Smith表示:“使用我们的LYTSwitch驱动器,照明工程师可以实现出色的调光,并将效率损失降至最低。”

关于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 Inc.是一家提供用于高压电源转换系统的高性能电子元器件的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硅谷。该公司所推出的集成电路和二极管可帮助包括电视机、PC、家电、智能电表和LED灯在内的大量电子产品设计出小巧紧凑的高能效AC-DC电源。CONCEPT的IGBT驱动器系统可提高大功率应用的效率、可靠性和成本效益,其应用领域包括工业电机、太阳能和风能系统、电动汽车和高压直流输电等。自1998年问世以来,Power Integrations的EcoSmart节能技术已节省了数十亿美元的能耗,避免了数以百万吨的碳排放。由于其产品对环境保护的作用,Power Integrations的股票已被归入到NASDAQ Clean Edge绿色能源指数、The Cleantech Index和Ardour Global IndexSM下。...........................................................

与非深度解读系列:

半导体公司“大学计划”的追问和真相

大环境的不景气是就业环境恶化的元凶,但是也让我们不禁追问半导体公司的大学计划对于学子们的真正意义。厂商们的大学计划都在做些什么?那么多的联合实验室有得到充分利用吗?大学计划的直接体验者--老师和学生们是否真正从中受益…….【专栏作者:高扬】

本土IC公司调查笔记

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一些本土IC公司的创新能力、管理能力、抗风险能力、盈利能力,甚至公司创立的动机都受到一些质疑。一方面官方的消息总是告诉我们中国的半导体产业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而街巷小道中又不绝流传多少本土IC公司倒闭,多少公司靠欺骗,根本没有核心竞争力….真相只有一个,也许会随《本土IC公司调查笔记》慢慢开启…【专栏作者:岳浩】

电子屌丝的技术人生系列

在这个系列里,每个故事都会向你展示一个普通工程师的经历,他们的青葱岁月和技术年华,和我们每个人的的生活都有交集。对自己、对公司、对产业、对现在、对未来、对技术、对市场、对产品、对管理的看法,以及他们的经历或正在经历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也看清未来的样子……【专栏作者:任亚运】

细说电子分销江湖的那些事

对于从事电子分销行业的同仁们来说这是一个最坏的年代,也是一个最好的年代,我们即面临国际分销巨头在管理、资金、货源等方面对我们造成的冲击,又迎来本土集成电路的崛起,个性化服务盛行的机遇,通过这个系列,我想以“第一现场”的经历带大家一起了解国内集成电路分销的那些年、那些事,以及哪些感慨…..【专栏作者:张立恒】

与非网专栏作者申请

联系人:高扬

邮箱:gaoyang@eefocus.com

立即加入LED社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ECH450系列电源吗?

关键字: iec xp power 电源

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隔离型LED驱动器IC。

关键字: 镇流器 power 氮化镓

你知道负电荷泵白光LED驱动器的设计吗?它有什么特点?当前许多便携式消费类电子产品,例如手机、PDA、MP3播放器、笔记本等都带有显示屏,虽然不同的应用对于显示屏的种类以及大小会有所不同,但对于广大设计人员来说,都需要为...

关键字: LED led驱动器 白光

此次小编所写的文章中所述的电路显示了创建可编程 LED 驱动器更简单的方法,该驱动器非常适用于需要紧凑、可扩展、易于供电和高线性度电源的精确照明控制应用。不过,尺寸必须适应应用的要求,以避免由于各种存在的电感(例如线路电...

关键字: led驱动器 电流转换器 dac

你了解DIN导轨安装AC-DC电源吗?它有什么作用?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三款新的DIN导轨安装AC-DC电源,可为工业电子、控制和组合管理应用提供一个紧凑、轻薄和价格优惠的DIN 导轨方案。三个新系列(DRC30...

关键字: xp power ac-dc电源 din导轨

通常除了 LED 调光器,TRIAC 还可以用于电机速度控制、压力控制、液位调节系统,在交流的大功率应用中,尤其是工业、消费类电子领域,其恒功率控制非常重要,非节能照明调光主要是利用 TRIAC 调光器(三端双向可控硅)...

关键字: led驱动器 triac 电阻 pid 算法

我们都知道,LTM8042 是一种多功能、高效的 LED 驱动器,能够在宽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同时提供高达 1 A LED 灯串电流。LTM8042 可轻松用作升压、降压或降压 - 升压驱动器,能满足多种应用的需求。

关键字: led驱动器 电压滤波器 晶体管

我们都知道,LT3952 是一款可驱动采用多种拓扑之 LED 灯串的通用型高性能平台。除了输入和输出电流调节之外,扩展频谱调制、全内置 PWM 发生器和卓越的故障保护等一系列特性还简化了高级照明解决方案的设计。

关键字: led驱动器 pnp晶体管 电源

高效率、高可靠性LED驱动器IC领域的知名公司Power Integrations(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近日推出LYTSwitch™-6系列安全隔离型LED驱动器IC的最新成员 —— 适合智能照明应用的新器件LY...

关键字: led驱动器 氮化镓

之前大家应该知道一种快速估算电脑功耗的方法,那就是TDP估算法,简而言之就是CPU和显卡的TDP相加后所得到的数值接近于平台实际功耗。

关键字: 电源 power limit估算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