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生活中最常见的灯就是LED灯,但是很少有人知道LED灯需要LED驱动器,SN3910是一款峰值电流检测降压型LED驱动器,工作在恒定关断时间模式。它允许电压源范围从DC8-45V或AC110V/220V驱动高亮度LED。

生活中最常见的灯就是LED灯,但是很少有人知道LED灯需要LED驱动器,SN3910是一款峰值电流检测降压型LED驱动器,工作在恒定关断时间模式。它允许电压源范围从DC8-45V或AC110V/220V驱动高亮度LED。下面小编带领大家来了解LED驱动器的相关知识。

SN3910可以根据PWM信号调整led亮度,可以接受的PWM控制信号占空比为0~100%。它还包括一个50-240mV线性调光输入,可用于LED电流线性调整和温度补偿。

SN3910采用峰值电流模式控制,该控制器不需要任何环路补偿,即能取得良好的输出电流调节。PWM调光的反应时间由电感电流的上升和下降速率决定的,从而有非常短的上升和下降时间。

SN3910典型应用电路


 

图1 SN3910典型应用电路

SN3910 3W 350mA电源设计


图2 SN3910 3W 350mA电源设计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LED驱动器的相关知识,小编能力有限,但是在每次设计之后会继续分享设计感受。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通常的认识中,峰值电流模式控制中,电源设计者普遍都清楚有一个次谐波震荡的问题,了解斜坡补偿的重要意义,但是对功率级传递函数的影响,斜坡补偿和博德图的关系,这些方面并非所有读者都是清楚的,本文主要就这一话题进行深度探讨。...

关键字: 峰值电流 斜坡补偿特性

永磁直流(PMDC)电机在要求高效率、高起动转矩和线性转速/转矩的应用中提供了一种相对简单可靠的直流驱动解决方案。随着铁氧体和稀土磁体材料以及电子控制技术的发展,PMDC电机是一种具有成本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尤其在高启动电...

关键字: 永磁直流(PMDC)电机 峰值电流

1978 年,当 Cecil Deisch 研究推挽式转换器时,他面临一个问题,即如何平衡变压器中的磁通并防止磁芯因脉宽调制 (PWM) 波形略微不对称而导致饱和。他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即在电压回路中增加一个内部电流回路...

关键字: LLC 转换器 峰值电流 电流模式控制

我们都知道电容电压不能突变,电感电流不能突变,理论依据是什么呢?

关键字: 电容电压 电感电流 突变

如何将开关频率提升到超过 1.7MHz 以避免 AM 频段干扰和如何提供快速的负载瞬态响应,是当前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使用开关模式电源持续面临的压力。如今,多核处理器和片上系统 (SoC) 所需的内

关键字: 电流模式控制 峰值电流 汽车

开关电源处处可见,那么如何测量开关电源的电流呢?开关电源通常使用电感来临时储能。在评估这些电源时,测量电感电流通常有助于了解完整的电压转换电路。但测量电感电流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关键字: 开关电源 测量 电感电流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据最新一期《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报道,美国莱斯大学利用廉价塑料...

关键字: 氢燃料 电源技术解析 太阳能海水 淡化系统

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日前,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可再生能源...

关键字: 电池组件 电源技术解析 钙钛矿 协鑫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科研人员日前提出新的逐层刮涂技术,该技术不仅使薄...

关键字: 光伏技术 太阳能电池 电源技术解析 新涂膜技术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中国要实现在太空中建造一座兆瓦级太阳能发电站,将面临很多前所未有的挑战...

关键字: 太阳能电池 电源技术解析 石墨烯 传统硅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