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LED在生活中处处可见,有显示屏的,也有照明的,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LED灯需要LED驱动器来驱动,而驱动器里面需要驱动芯片,2月6日,Power Integrations公司推出LYTSwitch-6系列安全隔离型LED驱动器IC,为智能照明应用再添新选择。

LED在生活中处处可见,有显示屏的,也有照明的,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LED灯需要LED驱动器来驱动,而驱动器里面需要驱动芯片,2月6日,Power Integrations公司推出LYTSwitch-6系列安全隔离型LED驱动器IC,为智能照明应用再添新选择。下面来介绍驱动器的相关知识。

新IC可提供65 W无闪烁输出,效率可高达94%,并且待机功率低至15 mW,同时提供支持两级或单级PFC的配置选项。LYTSwitch-6 IC针对家用和商用照明以及薄型天花板凹槽灯应用而设计,其快速的动态响应性能可为并联LED灯串应用提供优异的交叉调整率,从而无需额外的二次稳压电路。此外也易于连接脉宽调制(PWM)调光接口。LYTSwitch-6 IC同时支持恒压(CV)和恒流(CC)控制,可使照明厂商选择一种方案实现不同的设计应用,从而带来生产和物流的节省。先进的热折返保护特性可以防止IC出现温度过高的情况,且在任何高温环境及工作条件下仍能在保证温升的情况下提供照明。

 


 

LYTSwitch-6 IC集成了650 V或725 V MOSFET,并采用次级侧FluxLink?控制,因此无需光耦器仍能在所有输入电压、负载和温度下提供优于3%的恒压及恒流调整精度。由于采用同步整流和准谐振开关,采用反激拓扑的功率转换级的效率可超过94%,因此无需使用散热片即可提供大功率输出。例如,一款使用外加PFC电路的35 W(12 V/2.92 A)的设计,其效率可超过89%。新器件在通用交流输入条件下的待机功率始终小于15 mW,即使在具有输入电压检测电路的情况下也不例外,该功能可让IC在市电电压浪涌和骤升时提供自我保护。

Power Integrations LED照明产品营销总监Hubie Notohamiprodjo表示:“LYTSwitch-6 IC适合具有多路输出的智能照明应用。通过省去散热片和光耦器,并将输出电容的尺寸大幅减小30%后,整体方案的元件数和系统尺寸也随之大幅减小。”

LYTSwitch-6 LED驱动器IC现已开始供货,基于10,000片的订货量每片单价为0.84美元。与此同时,Power Integrations网站推出了一款参考设计(DER-637) ——效率超过89%且功率因数大于0.9的35 W PWM可调光LED电源。以上就是LED驱动器的相关技术知识,如果要从事相关行业,需要设计人员有雄厚的知识储备,还需要积累大量的项目开发经验。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马拉松电机一直致力于超高效电机的研发和制造,针对国家政策已经明确要求淘汰低效电机的情况,马拉松电机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高效电机订制化设计方案。

关键字: 电机 效率 高效电机

电机额定功率是电机安全、经济、可靠运行的重要参数。了解电机额定功率的计算公式,对于正确选择电机型号、掌握电机运行特性、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文将详细介绍电机额定功率的计算公式及其相关概念。

关键字: 电机 额定功率 效率

低频变压器多线并绕是一种常见的设计,其主要优点是能够提高变压器的效率和功率密度。本文将介绍低频变压器多线并绕的好处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关键字: 变压器 效率 功率密度

太阳能光伏电池(简称光伏电池)用于把太阳的光能直接转化为电能。地面光伏系统大量使用的是以硅为基底的硅太阳能电池,可分为单晶硅、多晶硅、非晶硅太阳能电池。

关键字: 效率 电压 光伏电池

转换效率(全称是光电转换效率)是衡量太阳电池把光能转换为电能的能力。其值是一个百分数。太阳电池的测试设备采用AM1.5G的标准光谱。

关键字: 太阳能 电池 效率

这个世界正在迅速实现电气化。生产工艺、汽车、卡车、摩托车、飞机正像爱迪生一个多世纪前预言的那样朝电气化迈进。大范围的电气化有着相同的原因:电气化有着更安静的操作、更低的维护需求、更高的性能和效率以及更灵活的能源使用优势。

关键字: 电气化 能源 效率

摘要:介绍和比较了中美两国对配电干式变压器能源效率的要求,并以一台出口美国的立体卷铁芯干式变压器为例,对其设计制造进行了说明。

关键字: 干式变压器 效率 立体卷铁芯

摘要:在进行配网规划前,需完成地区中、低压配网从中压线路到台区所有基础数据的摸查,生成中压公用配电线路现状及存在问题情况数据表、公用配变现状及存在问题情况数据表,再对数据表进行统计、分析,从而发现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立...

关键字: 规划 效率 基础数据

摘要:设计了一种振动式轨道除冰雪装置,该装置由调速开关、机架、电池、驱动装置、两个电动空气压缩机、两组吹雪装置、两组振动除冰装置和两组吹冰装置组成。当轨道上有积雪时,该装置中的两组吹雪装置可吹去轨道表面上的雪,然后再由两...

关键字: 轨道 除冰雪 效率

众所周知,太阳能电池是利用光生伏打效应,把光能直接转换成电能的一种器件。所谓光生伏打效应是某种材料吸收的光能之后产生电动势的效应。

关键字: 太阳能 电池 效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