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LED在生活中处处可见,有显示屏的,也有照明的,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LED灯需要LED驱动器来驱动,而驱动器里面需要驱动芯片,Power Integrations今日推出1SP0350V SCALE™-2单通道+15/-10V即插即用型门极驱动器。

LED在生活中处处可见,有显示屏的,也有照明的,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LED灯需要LED驱动器来驱动,而驱动器里面需要驱动芯片,Power Integrations今日推出1SP0350V SCALE™-2单通道+15/-10V即插即用型门极驱动器。下面来介绍驱动器的相关知识。

1SP0350门极驱动器非常适合要求高可靠性应用的HVDC和轨道交通工业领域,并且可安全可靠地驱动4500V Press-Pack IGBT和IEGT以及其他IGBT和IEGT产品。新驱动器基于Power Integrations使用最广的SCALE™-2芯片组,并且装备了动态高级有源钳位(DAAC)、短路保护、板载DC-DC电源、副方+15V开通电压稳压、DC-DC过载监控以及电源电压监控等功能。

 


 

该驱动器并不局限于任何特定的IGBT封装形式,也不局限于任何门极电阻配置。这一灵活性允许设计者在开发期间试验各种IGBT模块,并且确信1SP0350V SCALE-2即插即用门极驱动器将会发挥最佳作用。即插即用功能可加快试运行并实现安装后立即使用。此外,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高度集成的SCALE-2芯片组可将元件数量减少多达85%,因此能够显著地提高可靠性。

Power Integrations大功率产品高级营销总监Michael Hornkamp表示:“这些新器件不受拓扑、封装或是否需要外部元件的限制。它们效率高、坚固耐用且极具灵活性,可缩短设计时间并降低拥有成本。”

1SP0350V SCALE-2 IGBT驱动器符合IEC爬电距离和安全间隙标准(IEC61800-5-1),现已开始供货。以上就是LED驱动器的相关技术知识,如果要从事相关行业,需要设计人员有雄厚的知识储备,还需要积累大量的项目开发经验。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无功功率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无功功率

PD3.0快充协议最高支持100W的充电功率。PD3.0协议支持多种电压输出,包括5V3A、9V3A、12V3A、15V3A和20V5A,从而使得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0W。

关键字: pd3.0 快充协议 功率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功率因数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功率因数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功率因数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功率 功率因数

检查电源标识上的规格,上面通常会注明电源的最大输出功率。例如,如果标称输出功率为500W,实际输出功率可能在400W至450W之间。

关键字: 开关电源 输出功率 功率

电动机综合保护器是一种用于保护电动机的装置,它能够对电动机进行全面的保护,包括过载、短路、欠压、过压、缺相、漏电、温度等多种保护功能。下面我们将介绍电动机综合保护器的主要特点。

关键字: 电动机综合保护器 短路保护

防爆电机是一种可以在易燃易爆场所使用的电机,它具有特殊的结构和设计,以确保在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电火花,从而避免引爆易燃易爆气体。

关键字: 防爆电机 短路保护

三相电机是一种常见的电机类型,广泛应用于工业和家庭领域。在三相电机中,功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数,它直接关系到电机的运行性能和效率。因此,正确地计算三相电机的功率对于电机的设计、选型和使用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文将详细介绍三...

关键字: 三相电机 功率 参数

为增进大家对升功率的认识,本文将对升功率、升功率的提高措施予以详细介绍。

关键字: 功率 指数 升功率

广义上说,混合动力汽车(Hybrid Vehicle)是指车辆驱动系统由两个或多个能同时运转的单个驱动系统联合组成的车辆,车辆的行驶功率依据实际的车辆行驶状态由单个驱动系统单独或共同提供。

关键字: 混合动力 汽车 功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