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导读]电路的基本原理就是通过红外接收头收集红外信号,当有红外信号进来时,单片机AT89C2051软件执行中断并对采集到的红外信号进行解码,并从串口送到PC,PC软件Girder收到串口发

电路的基本原理就是通过红外接收头收集红外信号,当有红外信号进来时,单片机AT89C2051软件执行中断并对采集到的红外信号进行解码,并从串口送到PC,PC软件Girder收到串口发来的字符再根据定义做出相应的命令操作(Girder的基本使用方法请查看<打造超级PC遥控器>)。电路中使用了几个简单的元件做成串口窃电电路,使这个遥控器不需要再外接电源,插到串口上就可以使用了,可以说是即插即用呀:)。安装好后,运行Girder后,指示灯LED1就开始闪烁,表明电路正常工作了,这时就可以使用你的遥控器了,当关闭Girder后电路板的电源也会被切断,指示灯熄灭。下图是这个遥控接收器的全部电原理图:

 

PC遥控器电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增进大家对智能遥控器的认识,本文将对智能遥控器、智能遥控器故障定位予以介绍。

关键字: 遥控器 指数 智能遥控器

为增进大家对无线电遥控器的认识,本文将对无线电遥控技术、无线电遥控器予以介绍。

关键字: 遥控器 指数 无线电遥控器

为增进大家对无线遥控器的认识,本文将对无线遥控器、无线遥控器常见的5个故障以及处理方式予以介绍。

关键字: 遥控器 指数 无线遥控器

为增进大家对工业无线遥控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工业无线遥控器、影响工业无线遥控器信号强弱的因素予以介绍情况。

关键字: 遥控器 指数 工业无线遥控器

为增进大家对工业遥控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工业遥控器、工业遥控器的优点、工业遥控器的应用予以介绍。

关键字: 遥控器 指数 工业遥控器

蓝牙适配器指数码产品适用蓝牙设备的接口转换器。蓝牙适配器采用了全球通用的短距离无线连接技术蓝牙,使用与微波、遥控器以及有些民用无线通讯器材相同的2.4GHz附近免付费。

关键字: 蓝牙 适配器 遥控器

Holtek针对蓝牙广播,新推出BLE Beacon收发器BC7262,内建标准Beacon Packet Format,让Beacon封包收发更便利。适合应用于蓝牙双向传输的智能化产品,如传感、安防、遥控器、灯控、健康...

关键字: 蓝牙 遥控器

前不久,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正式发布,售价349元。作为智米自然风风扇的“兄弟款”,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由小米和智米科技共同研发和制造,主要的变动就是取消了内置电池以及遥控器,价格更为亲民。

关键字: 直流变频 电池 遥控器

最近几年,互联网及科技公司纷纷涌入汽车行业,开始打造自己品牌的智能电动车,联想最近也曝出密集招聘汽车研发人才的计划,不过CEO杨元庆表示联想没有造车计划。

关键字: 联想 苹果 pc 电脑

为增进大家对遥控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工业遥控器的应用,以及电子遥控器的匹配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遥控器 指数 电子遥控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