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strong>稳压</strong><strong>升压转换器</strong><strong>电路图</strong>.gif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电在日常生活、生产、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电路,这些电路的特性和作用各不相同。下面简单介绍下一些基础电路知识。

关键字: 电路图 电流 电压

稳压二极管的正常工作状态是反向击穿状态。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够了解稳压二极管的相关问题,这里我为大家科普一下。

关键字: 稳压二极管 PN结 稳压

电路图是电子工程师必学的基本技能之一,本文集合了稳压电源、DCDC转换电源、开关电源、充电电路、恒流源相关的经典电路资料,为工程师提供最新鲜的电路图参考资料,超全超详细,只能帮你到这了!

关键字: 直流 稳压电源 电路图

人们使用升压转换器,从低输入电压生成高输出电压。使用开关稳压器和升压拓扑可以轻松实现这种电压转换。但是,电压增益本身存在限制。电压增益是输出电压与输入电压的比值。如果从12V输入电压生成24V输出电压,电压增益为2。

关键字: ADI 升压转换器

在日常的电气柜装配过程中,常常会面临费时费力的巨大烦恼。根据德国“装配机柜4.0”研究结果,传统装配机柜过程最耗时的是规划和安装阶段。而其中,项目规划和电路图构建占据了50%以上的规划时间;机械装配和线束加工,更是占据了...

关键字: 魏德米勒 电气柜 电路图

ISL78220 6 相控制器适用于需要高效率 (>95%) 和高功率的应用。多相升压转换器架构使用交错时序来倍增通道纹波频率并降低输入和输出纹波。更低的纹波导致更少的输入/输出电容器,因此更低的组件成本和更小的实现面积...

关键字: DCDC 升压转换器

升压转换器广泛用于消费电子产品中,以提高和稳定锂离子电池在负载下的下垂电压。一个新兴且不断增长的消费市场是物联网 (IoT),这是一种基于“云”的无线互连设备网络,通常包括音频、视频、智能家居和可穿戴应用。物联网趋势与绿...

关键字: 升压转换器 可穿戴电源

我之前讨论了无线传感器节点中长电池寿命的重要性以及特定的占空比实现。在这篇文章中,我将详细介绍这些无线传感器节点的一些电源拓扑注意事项。 在某些无线传感器节点中,我们必须为各种集成电路提供良好调节的工作电压。也许高精度...

关键字: 无线传感器电源 升压转换器

DC-DC升压电路在电子电路中是很常见的,无论是匹配不同器件的工作电压需要还是为了提高足够的输出功率,都必须用到升压电路。特别是便携式的电子产品,电源是电池供电,如单双节锂电、三节锂电或铅酸电池12V。通过DC-DC升压...

关键字: DC-DC升压电路 升压转换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