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导读]贸泽和Bourns 共同推出的这本电子书为具体的电路保护应用提供了详细的说明,包括用于以太网供电的电气瞬态保护、直流电源浪涌保护,以及外部以太网端口保护。此外,书中的多篇文章还重点介绍了以太网保护以及主要和次要保护标准,有助于读者深入了解国际电信联盟 (ITU-T) 和Telcordia法规。

Bourns和贸泽的行业专家对电路保护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一些策略性方法,其中涉及到数据端口、以太网端口、直流电源、其他关键电源和通信应用。

随着物联网 (IoT) 与其他网络设备数量的不断增加,这些新产品所需的电源和通信端口数量也在逐渐攀升。每个器件都需要电路保护,从对轻微事件的基本保护到对扩展级电源浪涌的全面保护。坚固、可靠的电路保护方案可确保互联设备持续运行。

t13.png

贸泽和Bourns 共同推出的这本电子书为具体的电路保护应用提供了详细的说明,包括用于以太网供电的电气瞬态保护、直流电源浪涌保护,以及外部以太网端口保护。此外,书中的多篇文章还重点介绍了以太网保护以及主要和次要保护标准,有助于读者深入了解国际电信联盟 (ITU-T) 和Telcordia法规。

本电子书提供了Bourns相关产品链接,便于读者找到满足电路保护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贸泽备货的Bourns产品包括采用FLAT®技术的气体放电管、LED保护器以及全面的过流和过压保护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新型DR334A线路滤波器可在信号和电力线应用中出色地抑制共模及差模干扰

关键字: bourns 滤波电感器 电流补偿

马斯克曾经承诺过在生产出跨界车型Model Y之后,还将在短时间内推出一款皮卡车。特斯拉的初步计划是在2019年年中制造这款电动车。 据外电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关键字: bourns 车用传感器

新型TBU-RS系列整合TBU®过电流设备和TVS过压保护器,有助于减少组件数量和BOM成本

关键字: bourns rs-485 高速保护器

什么是超低铅含量厚膜贴片电阻?它有什么作用?Bourns 厚膜贴片电阻符合RoHS标准,通用于各式产品应用且提高可靠性及稳定度。

关键字: bourns 绿色环保 贴片电阻

你知道Bourns精密传感器系列吗?它有什么作用?2019年1月2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备货Bourns精密传感器 (BPS) 系...

关键字: bourns 传感器 贸泽

Bourns在欧洲扩展另一个主要的贡献乃是其受到高度赞赏的汽车传感器解决方案,该产品解决方案是位于匈牙利的制造厂来负责。Bourns在设计与制造广泛的定制汽车连接器、速度及扭矩传感器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

关键字: bourns 伯恩 电源资讯

其中,OPPO的VOOC闪充、华为的Super Charge快充正是采用大电流方案。以OPPO的VOOC闪充为例,它通过专用的低压大电流充电器和7针触头以及8触电的电池,实现了大电流充电这一技术。

关键字: 快充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高电压

不论是折叠还是卷曲,位错都会变得非常的严重,如果把屏幕减薄,可以使位错问题大幅度的减轻,所以未来要把厚度进一步减薄。现在柔性屏整体做出来是在300微米,将来可能小于200微米、100微米,甚至有可能小于50微米。

关键字: 5G 折叠屏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当算出的差压小于零时,△P=ρgH-△hρog=9.8-△hρog<0。当液位高度为零时输出信号低于4mA,当液位高度为100mm时输出信号低于20mA。因此将差压变送器进行负迁移,就能恢复4-20mA的标准信号输出。此...

关键字: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差压液位 计量程

同时,紫光集团于2019年宣布,旗下长江存储启动64层三维闪存量产,该芯片采用长存自主知识产权的Xtacking架构技术设计。据集团内部人士介绍,虽然此款存储芯片与全球最新的产品相比仍有差距,但是与同代产品相比,其存储密...

关键字: ai芯片 半导体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