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导读]根据Wolfspeed的说法,该半桥模块利用了公司优化的第三代MOSFET技术。XM3的SiC封装最高支持175°C。 Wolfspeed表示,XM3功率模块平台可最大限度地发挥SiC的优势,同时保持模块和系统设计的稳健,简单和经济高效等特性。

该产品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功率密度,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环路电感并实现简单的功率总线。XM3适用于电动车充电器,牵引驱动器和不间断电源(UPS)等应用。

t19.png

根据Wolfspeed的说法,该半桥模块利用了公司优化的第三代MOSFET技术。XM3的SiC封装最高支持175°C。 Wolfspeed表示,XM3功率模块平台可最大限度地发挥SiC的优势,同时保持模块和系统设计的稳健,简单和经济高效等特性。

此外,Wolfspeed表示CAB450M12XM3模块的重量和体积仅为标准62mm模块的一半。

通过端子布局简化了母线设计,同时集成了温度传感,并具有专用的开尔文引脚。该模块具有氮化硅(Si3N4)绝缘电路板。

特性

高功率密度

高温(175°C)操作

低电感(6.7nH)设计

利用第三代优化的MOSFET技术

优点

端子布局简化了母线设计

集成温度传感

开尔文引脚

氮化硅(Si3N4)绝缘电路板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Yole Development 的市场调查报告表明,自硅功率半导体器件诞生以来,应用的需求一直推动着结温升高,目前已达到150℃。

关键字: sic 功率半导体 电力系统

在生活中,你可能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一些组成部分,比如它可能含有的相臂SiCMOSFET模块,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相臂SiCMOSFET模块。

关键字: Microchip 贸泽电子 sic MOSFET

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电子产品,而电子元器件的多样性也促进了电子产品的发展,比如全SiC功率模块,那么你知道什么是全SiC功率模块吗?

关键字: sic 功率模块 rohm

当前,新型快速开关的碳化硅(SiC)功率晶体管主要以分立器件或裸芯片的形式被广泛供应,SiC器件的一系列特性,如高阻断电压、低导通电阻、高开关速度和耐高温性能,使系统工程师能够在电机驱动控制器和电池充电器的尺寸、重量控制...

关键字: 智能功率模块 sic 电动汽车

新产品通过汽车电子委员会(AEC)-Q101认证,旨在帮助电动汽车实现最高水平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关键字: Microchip sic 肖特基势垒二极管

新产品在碳化硅(SiC)浪涌电流稳健性方面树立新的基准

关键字: 肖特基二极管 联合碳化硅 sic

今天我们来聊了聊有关碳化硅作为高压低损耗的功率半导体器件材料的潜力

关键字: sic 功率器件 igbt mos

作为新材料的SiC与传统硅材料相比,从物理特性来看,电子迁移率相差不大,但其介电击穿场强、电子饱和速度、能带隙和热导率分别是硅材料的10倍、2倍、3倍和3倍。

关键字: sic 开关电源 5g电源

领先的碳化硅(SiC)功率半导体制造商UnitedSiC宣布与益登科技签署代理协议,益登科技是总部位于台湾的半导体产品主要分销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关键字: 益登科技 unitedsic sic

你知道用 SiC MOSFET来解决电源方案吗?它有什么特点?SiC器件凭借其业界最小的导通,开关损耗及其良好的体二极管反向恢复特性,在高性能功率变换领域的使用越来越广泛。SiC器件主要在汽车领域上应用,尤其是EV、混合...

关键字: wolfspeed 电子星球 电源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