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导读]PBR500系列有两种外壳可选。当对流冷却时,U外壳型提供350-400W功率,外部强制风冷时,提供450-500W功率。另一种封闭外壳版本,包括可降低噪音的可变速冷却风扇,提供了一个完整的450-500W解决方案。

PBR500和PBR650系列分别提供高达500W和650W的功率。两个系列都提供超宽的通用输入范围,即在47Hz至63Hz时为80VAC–264VAC,并提供总共8个单输出电压(12V、15V、18V、24V、28V、36V、48V和57V),使系统研发人员能够灵活将同一系列产品用于很多应用。

这两个系列都提供90%的效率,可减少产品运行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从而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t28.png

PBR500系列有两种外壳可选。当对流冷却时,U外壳型提供350-400W功率,外部强制风冷时,提供450-500W功率。另一种封闭外壳版本,包括可降低噪音的可变速冷却风扇,提供了一个完整的450-500W解决方案。

PBR650系列在封闭式外壳中提供600-650W的功率,同时还配有一个低噪音的可变速整体式风扇。

该产品具有极低的接地和患者漏电流,输入至输出提供2 x MOPP,输入至接地和输出至接地提供1 x MOPP。输入至输出绝缘额定值为4000VAC,输入至接地和输出至接地绝缘额定值为1500VAC。两款系列都符合传导和辐射B级标准,也符合IEC/ES/EN 60601-1第3.1版和60601-1-2第4版的安规标准。

两个系列都包括一个5伏备用电源,过压保护和过电流保护,遥感和热关机。还包括“AC OK”信号和远程开/关控制。PBR500系列的U外壳型版本还提供适合为系统冷却风扇供电的12V 0.3A输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当今各种集成电路微电子器件(CPU,Flash、Memory、controller、Power等),都由大量的各种晶体管与电容、电阻、电感原件构成。随着集成电路器件的搞成集成、高速发展趋势,致使集成电路器件(die及di...

关键字: 器件 集成电路制造 WAFER 绝缘

涨知识啦2—导体、半导体和绝缘体

关键字: 导体 绝缘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ECH450系列电源吗?

关键字: iec xp power 电源

相信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局部放电这个词,那么究竟什么是局部放电呢?它有什么危害呢?局部放电现象,主要指的是高压电气设备。电力设备绝缘在足够强的电场作用下局部范围内发生的放电。这种放电以仅造成导体间的绝缘局部短(路桥)接而不形...

关键字: 电力设备 局部放电 绝缘

你了解DIN导轨安装AC-DC电源吗?它有什么作用?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三款新的DIN导轨安装AC-DC电源,可为工业电子、控制和组合管理应用提供一个紧凑、轻薄和价格优惠的DIN 导轨方案。三个新系列(DRC30...

关键字: xp power ac-dc电源 din导轨

鉴于美国对中国技术和企业实施的各种制裁以及Windows XP操作系统,已经宣布如果停止提供服务,则它与之无关。

关键字: ear Linux Windows xp

什么是20W & 40W 板上 PCB 型 AC-DC 电源?它有什么作用?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两款新的板上PCB安装单输出AC-DC电源,为现代家庭、物联网(IoT)和工业技术应用提供一个方便、经济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AC-DC power xp 电源

什么是紧凑尺寸,易于使用,可编程DC电源?它有什么作用?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单输出可编程DC电源,可适用于实验室、生产和嵌入式测试与测量等多种应用。包括USB、模拟和LAN在内的多个接口作为标准内置,增强...

关键字: dc电源 power xp 可编程

你了解20W & 40W 板上 PCB 型 AC-DC 电源吗?它有什么作用?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两款新的板上PCB安装单输出AC-DC电源,为现代家庭、物联网(IoT)和工业技术应用提供一个方便、经济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AC-DC power xp 电源

什么是DIN导轨安装型DC-DC转换器?它有什么作用?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两款新的超宽范围输入DC-DC转换器系列。他们灵活的特性允许不兼容电压的设备很容易集成到工业系统中。

关键字: DC-DC power xp 转换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