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导读]产品拥有18-75V超宽输入电压范围,工作温度范围为-40℃ to +85℃,具有输入欠压保护,输出过压、过流、短路保护功能,为后端客户产品开发运行保驾护航。

该产品采用1x1标准封装,与同功率2x1封装产品相比,功率密度增大50.4%,超小的体积为顾客产品提高空间利用率,具有更高性价比。

产品拥有18-75V超宽输入电压范围,工作温度范围为-40℃ to +85℃,具有输入欠压保护,输出过压、过流、短路保护功能,为后端客户产品开发运行保驾护航。

二、产品应用

t18.jpg

URB_YMD-30WR3 系列广泛应用于工控、电力、仪器仪表、通信等领域。

三、产品特点

t19.jpg

● 超宽输入电压范围(4:1)

● 效率高达88%

● 工作温度范围:-40℃ to +85℃

● 具有输入欠压保护,输出短路、过流、过压保护

● 满足EN62368、UL62368、IEC62368标准(CE认证中)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56万千瓦光伏"蓝海"闪耀高原荒漠 常州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天合光能开始向大唐海南州兴海县大基地 56 万千瓦光伏电站供货。项目采用了天合光能至尊 N 型 700W+ 系列超...

关键字: 组件 测试 大唐 高功率

高频变压器是一种用于将电能从一个电路传输到另一个电路的设备。它们在电子行业中应用广泛,因为它们可以在较小的物理空间内提供高功率输出。本文将介绍一些高频变压器的重要特征以及设计要点。

关键字: 高频变压器 高功率 高工作频率

变压器是利用电磁感应的原理来改变交流电压的装置,主要构件是初级线圈、次级线圈和铁心(磁芯)。在电器设备和无 线电路中,常用作升降电压、匹配阻抗,安全隔离等。变压器按用途可以分为配电变压器、电力变压器、全密封变压器、组合...

关键字: 变压器 线圈 高功率

随着无线充电技术的普及,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越来越多,看看新出的手机,不带个无线充电功能,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旗舰机。正常的形态下,它跟普通的无线充电器一样,只要把手机平摊在上面,就可以开始无线充电,但是只要按下一个开关,它...

关键字: 无线充电 线圈 高功率

南京和圣地亚哥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镭芯光电 (Casela Technologies) ,一家为全球数据通信基础设施提供高性能激光技术、产品和平台的垂直集成半导体激光企业,宣布推出1310nm和CWDM...

关键字: SFP 光电 高功率 激光光源

南京和圣地亚哥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2日, 镭芯光电 (Casela Technologies) ,一家为全球数据通信基础设施提供高性能激光技术、产品和平台的垂直集成半导体激光企业,今天宣布...

关键字: 光电子 激光器 高功率 收发器

自动驾驶是引领当代汽车与各种技术深度融合的应用,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它犹如一场漫长的马拉松,怎样才能有的放矢,把控自如?从目前自动驾驶落地情况看,不论国内国外,基本上都是低速场景,从低速车开始先易后难,力求尽快实现商用落地...

关键字: 自动驾驶 激光器 高功率

中国常州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天合光能以用户为中心,从实践经验和市场趋势中,提炼出"四高一低"底层逻辑,以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和高发电量,实现光伏电站更低度电成本,赋能行业发展,...

关键字: 光伏市场 高功率 电量 光伏组件

广州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PV Tech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组件制造商可融资性评级报告,天合光能以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产品价值、财务表现等绝对优势荣获AAA最高评级。与此同时,天合光能在彭博新能源...

关键字: 组件 TE 光伏组件 高功率

新一代 TruDisk 激光器在切割和焊接厚板方面表现出色 通快专利环芯可调技术实现激光的灵活使用 市场上最高功率的工业碟片激光器 德国迪琴根2022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科技公司德国...

关键字: 激光器 BSP 高功率 光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