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NCP312x双输出脉冲宽度调制(PWM)降压稳压器系列,提供独特的自动追踪和排序功能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NCP312x双输出脉冲宽度调制(PWM)降压稳压器系列,提供独特的自动追踪和排序功能。这些新器件集成了MOSFET,提供2安培(A)(NCP3120、NCP3122)或3 A(NCP3121、NCP3123)输出电流并具有高达2.2 兆赫(MHz)开关频率等特性,非常适用于包括机顶盒(STB)、液晶电视(LCD TV)和有线调制解调器等的多种消费应用。

NCP312x器件的自动追踪和排序特性实现对两个输出通道的精确定时和控制。数字信号处理器(DSP)、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或其它信号处理器需要多个电源,以产生用于内核和输入/输出(I/O)外设的不同电压电平,并对每个电压进行专门的定时控制,防止出现闩锁情况而造成应用现场失效的直接甚或潜在损坏。NCP312x器件系列提供可编程的比例、序列和追踪控制功能,在启动和省电期间管理输出电压。此外,多个NCP312x器件能够以菊花型链接在一起来控制多路输出。

NCP312x转换器通过在200千赫(kHz)至最高2.3 MHz频率进行180°异相开关来降低输出电容要求。异相操作可为输入滤波器使用单个低成本电解电容或陶瓷电容,比标准配置中需要使用两个电容更节省成本。双路输出能够并联起来提供具有低纹波电压的双相单输出稳压器。

其它特性
•    输入电压范围为+5伏(V)至+12 V 
•    可调节的200至2,200 kHz工作频率
•    低等效串联电阻(ESR)陶瓷输出电容提供稳定特性
•    0.8 ±1.5%参考电压
•    外部软启动
•    启用/关闭(enable/disable)功能
•    低关机功率(静态电流(Iq) < 100微安(µA))  

NCP3120、NCP3121、NCP3122和NCP3123采用QFN-32封装,每1,000片的批量预算单价为1.30至1.55美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4 F1中国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今日举办了品牌50周年庆祝活动。三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也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里程...

关键字: BSP 汽车制造 行业标准 产品系列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开关电源LLC是一种高效的电源转换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中。它结合了谐振电路和PWM(脉宽调制)控制的优点,实现了高效率和低电磁干扰的性能。本文将详细阐述开关电源LLC的原理,包括其工作原理、控制策略以及应用优势...

关键字: 开关电源 LLC PWM

开关电源是一种高频化电能转换装置,是电源供应器的一种。其功能是将一个位准的电压,透过不同形式的架构转换为用户端所需求的电压或电流。

关键字: 开关电源 PWM

尽管当前整个行业处于波动周期,全球半导体产业挑战重重,但安森美势头不减。在其最新发布的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中,仍然交出了超速增长的业绩表现。高速增长的背后,来自其专注在可持续芯生态上的构建,并且通过电源和感知两方面的技...

关键字: onsemi 安森美 ElietSiC

业内消息,本周美国半导体厂商安森美发布了今年三季度业绩数据,尽管其营收高于分析师的普遍预期,并且净利润也高于去年同期,但是该公司对四季度的业绩预期却比较消极,低于市场普遍预期,并且计划裁员 900 人。

关键字: 安森美 裁员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