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Littelfuse, Inc.,作为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今天推出了多个专为保险丝机械安装而设计的高电压保险丝盒与保险丝座系列产品。 这些新系列产品专为400伏至600伏的应用而开发,包括多种保险丝安装备选方案以配合应用的机械设计。 其经过优化,有利于对移运成本高昂或不能停机的设备进行现场维修,同时防止维护人员在现场更换保险丝时遭到电击,从而保障其安全。

Littelfuse, Inc.,作为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今天推出了多个专为保险丝机械安装而设计的高电压保险丝盒与保险丝座系列产品。 这些新系列产品专为400伏至600伏的应用而开发,包括多种保险丝安装备选方案以配合应用的机械设计。 其经过优化,有利于对移运成本高昂或不能停机的设备进行现场维修,同时防止维护人员在现场更换保险丝时遭到电击,从而保障其安全。

新产品系列包括:

· 分别用于3AB/3AG、2AG和5x20mm保险丝的354、254和520系列OMNI-BLOK®保险丝盒

· 用于3AG/3AB保险丝的356/359系列螺丝端子和层压底座端子

· 用于3AG/3AB和5x20毫米保险丝的345系列防电击电路板和面板安装封闭式保险丝座

· 用于3AG/3AB保险丝的150系列引线型保险丝座

 

HBC系列高电压保险丝盒与保险丝座

应用领域包括数据中心(用于UPS和服务器)、建筑自动化(用于风扇控制系统、商用HVAC)、工业电力系统(用于UPS、电压调节器模块、大功率电池系统以及配电单元和基站电源)以及商用电器(例如空调、商业通风系统、干燥和熨烫机以及工业洗衣机)。

“这些新型高电压保险丝盒和保险丝座与低电压型号的产品同样小巧。”Littelfuse产品经理Ben Zhang表示, “因此,无需增加尺寸也能获得高电压性能。”

新型保险丝盒与保险丝座提供多种关键优势:

· 400V至600V的高电压额定值以及多种保险丝安装方式可提供全面的保险丝/保险丝座解决方案,满足高电压应用的要求。

· 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40°C至+85°C)使其适合用于各种应用以及恶劣的工作环境。

· 无卤素、100%无铅且符合RoHS标准,让设计师能够充满信心地打造出环保型解决方案并遵守全球法规标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封闭式的保险丝座精细优良: 保险丝能被妥善保护, 也很容易替换。根据 IEC-60127-6 标准, 以往的限制是 16A。硕特所发起的标准扩展之赐,那样的限制已成历史。新款 FXP 保险丝座是 为额定电流最高设是 25...

关键字: 保险丝座 保险丝 FXP 系列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锂离子电池保护器吗?

关键字: 锂离子电池 littelfuse 保护器

在生活中,你可能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一些组成部分,比如它可能含有的固态继电器,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固态继电器。

关键字: 固态 继电器 littelfuse

人类社会的进步离不开社会上各行各业的努力,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离不开我们的设计者的努力,其实很多人并不会去了解电子产品的组成,比如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

关键字: 消费电子 littelfuse 瞬态抑制二极管

你知道PPTC保护便携设备吗?全球领先的电路保护、功率控制和传感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 Inc. (NASDAQ: LFUS)今日宣布推出新的PPTC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旨在让当今最常用的消费电子产品的下一代产...

关键字: littelfuse pptc 保护

  北京3月19日讯 - 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Littelfuse公司推出Q6008LH1LED/Q6012LH1LED系列三端双向可控硅和Q6008LTH1LED/Q6012LTH1LE

关键字: LED 电源控制 littelfuse

  中国,北京,2013年8月1日讯——Littelfuse公司是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现宣布推出该公司的PLED LED开路保护器件系列的最新产品。 PLEDxS

关键字: LED littelfuse

  中国,北京,2015年6月30日讯 - Littelfuse公司是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日前宣布推出六个高可靠性瞬态抑制二极管系列,其均经过升级筛选,适用于航空航天应用。 5KP/15

关键字: littelfuse 二极管 航空航天应用 直流电源保护

通常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后更加注重绿色环保,绿色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对绿色能源生产和能源消耗的追求使高效电源电路变得更加重要。

关键字: littelfuse 电源设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