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AC/DC
[导读]TDK 公司宣布推出 TDK-Lambda 品牌 CUS150M 系列 AC-DC 电源,能够在最高 80°C 的环境温度下工作,无需强制风冷。此系列电源提供四种封装类型并提供最高 150W 输出功率,同时适合在 I 类或 II 类(双重绝缘)安装中使用。目标应用领域包括家庭保健、医疗、牙科、测试和测量、广播以及工业设备。

TDK 公司宣布推出 TDK-Lambda 品牌 CUS150M 系列 AC-DC 电源,能够在最高 80°C 的环境温度下工作,无需强制风冷。此系列电源提供四种封装类型并提供最高 150W 输出功率,同时适合在 I 类或 II 类(双重绝缘)安装中使用。目标应用领域包括家庭保健、医疗、牙科、测试和测量、广播以及工业设备。

U型机壳型号的尺寸为 64 x 116 x 38.5mm (WxLxH),在利用冷却板冷却情况下 50°C 可输出 150W ,70°C 可输出 100W,80°C 可输出 50W。在1m/s 强制风冷情况下,输出功率70°C 高达 140W,85°C高达 75W。开放式框架型号采用行业标准尺寸2”x4”( 50.8 x101.6mm ),高度为31.5mm 。自然冷却情况下, 40°C 可输出120W,强制风冷情况下, 50°C 可输出150W,70°C 可输出140W,85°C 可输出 75W。此外,还有外壳顶部安装风扇等灵活可选项。

目前,CUS150M 可提供 12V、24V 和 48V 输出,15V、18V、28V 和 36V 输出型号将于 2018 年初发布。所有型号均可工作在 85 到 264Vac 的宽输入范围内,效率最高可达 94%,平均工作效率超过 91%。空载功耗 <500mW。

此系列电源的输入与输出隔离为 4,000Vac(2 xMoPP),输入与地隔离为 1,500Vac(1 xMOPP),输出与地隔离为 1,500Vac(1 个 MOPP),适用于 B 级和 BF 级医疗设备。接地电流 <250µA,接触电流 <100µA。 最高的工作、运输和存储海拔高度为 5,000m。

CUS150M 系列经过 IEC/EN/ES 60601‑1 和IEC/EN/UL 60950‑1 的安全认证,具有符合低电压和 RoHS2 指令的 CE 标志。还符合 EN 55011‑B和 EN 55032‑B 传导和辐射发射要求(I 类和 II 类),并且满足 EN 61000‑3-2谐波、IEC 60601‑1‑2 第 4 版和 IEC 61000‑4 抗扰度标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3月20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MEAN WELL的HRPG-1000N3 1000W超高峰值电源。HRP(...

关键字: 工业自动化 工业电源 AC/DC器件

1200 V分立器件提供出色的性能,有助于加速全球能源转型

关键字: 工业电源 SiC 电动汽车

双方就SiC模块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模块紧凑度和功率密度

关键字: 碳化硅 整流二极管 工业电源

工业电源应用基于强大的电动机,可以在风扇、泵、伺服驱动器、压缩机、缝纫机和冰箱中找到。三相电动机是最常见的电动机类型,它由适当的基于逆变器的驱动器驱动。它可以吸收一个行业高达 60% 的全部电力需求,因此对于驱动器提供高...

关键字: Si MOSFET 工业电源

为帮助广大电子工程师朋友更好地了解工业电子产业新动态,促进电子工程师之间的技术交流,推动国内电子行业技术升级,OFweek维科网将联袂数家电子行业企业技术专家,倾力打造面向电子工程师技术人员的专场活动「OFweek202...

关键字: 功率器件 工业电源 存储

工业电源需要在广泛的工作条件下高效、可靠和灵活。第一个标准之一是效率。低散热导致更高的效率,这使系统能够放弃风扇并使用自然冷却方法令人满意地运行。这有助于实现高系统效率和可靠性,同时降低系统成本。

关键字: ACDC 工业电源

在由中国工控网和中国信息协会、商务部投资促进局智库、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等单位联袂举办的“2020年中国制造数字化服务云端峰会“上,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升阳”)LM系列机壳开关电源荣获“创新产品-自动...

关键字: 工业电源 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金升阳

什么是为太阳能和工业电源供能效的电源模块?它有什么作用?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推出了新的电源模块,在高度集成和紧凑的封装中提供极佳能效、可靠性和性能...

关键字: 太阳能 工业电源 电源模块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柔屏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用户至上、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企业,LED柔性全彩屏性能具有360°观看视角...

关键字: 电源新品 柔屏科技 p4 室内全彩软模组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6家企业,拥有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小间距 电源新品 高科华烨 h1.25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