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电子 > 消费电子
[导读] e络盟日前宣布供应来自Molex的高电流密度Mega-Fit电源连接器,以进一步扩展其连接器产品库存。Molex是全套互连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产品广泛适用于电信、消费电子、工

 e络盟日前宣布供应来自Molex的高电流密度Mega-Fit电源连接器,以进一步扩展其连接器产品库存。Molex是全套互连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产品广泛适用于电信、消费电子、工业、汽车、航空航天与国防、医疗及照明等诸多领域。

Molex Mega-Fit 电源连接器采用5.7mm间距和行距设计,可提供业界领先的每路23.0A的电流密度。其紧凑型设计结合大电流端子使其成为业界最高功率密度的电源连接器之一。

它采用的对开式端子设计具有6个独立触点,几乎能够为所有的行业应用提供冗余的电流路径,并实现长效性能及可靠性。Mega-Fit连接器保留了Molex电源连接器产品系列的许多共同特性,包括隔离端子、压力锁紧外壳和极化外壳。

其他特性包括:

·其触点允许系统在48V/23.0A的条件下进行多达30次“热插拔”

·采用5.7mm小型引脚间距并提供23.0A电流

·具备扩展式桶型导体压接,提供强大的端子对线保持力

·完全隔离的接头引脚和插座端子可防止处理过程中的潜在损害

·压力锁紧外壳确保插座和接头插配时进行安全固定

·提供直角接头和垂直接头两种选择

Mega-Fit电源连接器是要求每端子功率介于14.0至 23.0A应用的理想选择,涵盖电信/网络、消费/家用电器、商用车辆及工业等多个行业领域。

此次引入Molex Mega-Fit电源连接器是e络盟采取的重大投资举措之一,极大地扩展了e络盟的连接器产品库存。通过近期的持续投入,e络盟扩充了数千种元器件产品库存,从而能够为e络盟工程师客户的设计活动提供更好的支持服务。

 

 

e络盟平台提供的Molex Mega-Fit电源连接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电源连接器在各种电子设备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选择合适的电源连接器产品并正确使用,对于保证设备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本文将介绍如何选择合适的电源连接器产品及使用注意事项。

关键字: 电源连接器 电源

【2023 年 10 月 31 日,德国慕尼黑讯】USB-C之所以能够在产业领域迅速普及,主要归功于其超薄的设计、对用户友好的通用连接器使用体验,以及能够支持 USB4、Thunderbolt 和 HDMI 等多种数据协...

关键字: 电源连接器 电缆 控制器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力电子设备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而电源连接器作为电力电子设备中的关键部件,其性能和安全性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一家知名电源连接器厂商推出了全新的电源连接器产品,旨在提高能效和安全性,满足客...

关键字: 电源 电源连接器

电源连接器是一种用于连接电源的装置,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产品中。它可以将电源输出的电压和电流传输到电子产品中,为设备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本文将介绍电源连接器的种类、使用注意事项、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

关键字: 电源连接器 电源

2023年1月29日 – 提供超丰富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业界知名新品引入 (NPI) 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是Samtec解决方案的全球授权分销商,Samtec是电子互连解决方案的知...

关键字: 贸泽电子 电源连接器 Samtec产品

摘要:从1995年碳纳米管场发射实验研究报道以来,碳纳米管因其优异的电学特性、大长径比,被认为是21世纪最具有应用潜力和研究价值的场发射电子源。然而,碳纳米管的发射电流密度不稳定问题严重困扰着人们对其进一步开发应用,在高...

关键字: 碳纳米管 场致发射 电流密度

收购Keyssa的技术和知识产权,将推动非接触式连接器的商业化和市场渗透。加速开发下一代点对点数据传输的非接触式连接器,摆脱对机械式连接器的依赖。非常适合用于支持大容量移动和消费电子设备,以及工业、汽车和医疗行业应用。利...

关键字: MOLEX 连接器 无线连接 KEYSSA

独特的多触点大电流解决方案坚固耐用,足以应付恶劣的工作环境

关键字: harwin 电源连接器 连接器

电源连接器要经历的设计步骤,你知道有哪些吗?一款不错的电源连接器要经历过打磨之后,才能呈现在我们的视角。无论是功能上还是应用领域上才能迎合市场的考验。其实电源连接器而言,提升散热性和降低功率损耗是电源连接器的核心,而这实...

关键字: 步骤 电源连接器 设计

什么是Molex Mini-Fit TPA 2电源连接器和电缆组件?它有什么特点?2018年5月4日 – 专注于新产品引入 (NPI) 并提供极丰富产品类型的业界顶级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

关键字: 电源连接器 电缆组件 贸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