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我们都知道罗技,也有许多人知道它的英文名 Logitech。不过以后事情会变得简单得多了,因为罗技已经决定从 Logitech 更名为“Logi”。随着名字改动,罗技的品牌 Logo 也发生了变化。简简单单的“logi”字样变得有些图形化,和老 Logo 上正正经经的八个字母相比,给人印象要

我们都知道罗技,也有许多人知道它的英文名 Logitech。不过以后事情会变得简单得多了,因为罗技已经决定从 Logitech 更名为“Logi”。

随着名字改动,罗技的品牌 Logo 也发生了变化。简简单单的“logi”字样变得有些图形化,和老 Logo 上正正经经的八个字母相比,给人印象要更深一些。

“tech”怎么不见了?罗技的品牌开发副总裁 Charlotte Johs 给出了一个颇为文艺的回答:“科技(Tech)无处不在。科技在你呼吸的空气中……在你的衣服里……它就在未来。‘科技(Tech)’是不用说出来的。”既然不用说出来,那也就不需要放上那个 tech 了。

当被问到“Logi”这个词的灵感在哪时,Johs 回答是公司旗下的 Boom 系列蓝牙音箱。因为 Boom 音箱其实是属于被罗技收购了的音响品牌 Ultimate Ears,它呈现出的是罗技从未有过的设计美感。或许就从那时候开始,罗技就开始要朝着注重设计转型了。

不过,罗技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使用 Logitech 的名字。这家外设公司表示,如果一切能够平稳进行,新 Logo 就将逐渐取代我们熟悉的老名字。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历时近两月,用友第五届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初赛阶段顺利落下帷幕。

关键字: 竞赛 开发

摘要:根据相关技术标准要求,采用湘钢产612.5mm的77B盘条生产出了Φ6.0mm的高强度、低松弛预应力混凝土用螺旋肋钢丝。介绍了该螺旋肋钢丝的工艺设计过程,根据成品检测结果,表明该钢丝完全可以应用于相关工程的施工建设...

关键字: 螺旋肋钢丝 开发 工艺设计

2C(Inter-Integrated Circuit)总线是由 PHILIPS 公司开发的两线式串行总线,是一种具有多端控制能力向串行数据总线系统,用于连接微控制器及其外围设备。

关键字: tms32 开发

学单片机需要什么学历?单片机开发需要学什么?

关键字: 单片机 开发

上位机开发 常用的平台及语言

关键字: 上位机 开发

nRF52832使用官方SDK开发入门教程

关键字: nrf52832 开发

首先,我是只是一个大学应届毕业生,本人也是因为参加了挑战杯这个项目,所学也专业包涵单片机内容,所以才开始我的ZigBee之旅,写了2个月左右,项目的基本要求大致是达到了。写这篇博客主要是总结这2个月所学的知识,供大家学习...

关键字: cc2530 开发 C

首先保证电脑中的已经下载了git客户端,没有的自行去https://git-scm.com/下载

关键字: esp32 开发 编程

由于更新了开发工具,所以本篇博客有必要重复前面的内容,今天首先演示如何利用Vivado开发纯逻辑工程,即只在PL上进行开发。恰好最近在看雷思磊的《步步惊芯——软核处理器内部设计分析》,于是将一部分实验搬到了ZED-Boa...

关键字: zynq 开发

电子元器件销售怎么开发客户

关键字: 元器件 开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