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指出,Google计划推出O2O家政服务。目前Google已招募了清洁服务平台Homejoy的部分技术团队。目前Homejoy对此并无回应。Homejoy的创建于2012年,旨在为用户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房屋清洁服务。仅用了六个月的时间,Homejoy的服务就成功拓展至了美国和加拿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指出,Google计划推出O2O家政服务。目前Google已招募了清洁服务平台Homejoy的部分技术团队。目前Homejoy对此并无回应。

Homejoy的创建于2012年,旨在为用户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房屋清洁服务。仅用了六个月的时间,Homejoy的服务就成功拓展至了美国和加拿大的30多个城市。但公司一度面临 “将员工归类为合同工而不是雇员” 的法律纠纷,将于7月31日关停。

据称,家政服务提供商能够将他们的日程安排上传给Google。搜索者则在Google上注册,对服务进行预约,也就是说,Google能够直接让用户在自家网站上预约家政服务,而不需通过第三方网站。

目前已有巨头涉足这一业务。亚马逊今年与TaskRabbit和Pep Boys等创业公司合作,推出了在线家政服务门户。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今年微软、亚马逊、谷歌的发布会主角通通是人工智能。不出意外的话,下月的苹果发布会也是!

关键字: 谷歌 AI实验室 加拿大

“五眼”成员国加拿大嘴上不说,暗中推动国内电信运营商排除华为5G设备,欲“蒙混过关”。加拿大的电信企业早已闻风而动。今年6月,贝尔公司(BCE.TO)与研科(Telus Corps)宣布将与爱立信、诺基亚合作建设5G网络...

关键字: 电信公司 加拿大 华为

众所周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近来屡次以“国家安全”为由排挤、制裁中国科技企业。

关键字: 华为 加拿大 5g网络

冰盖是覆盖着极厚冰层的广大陆地面积,冰盖的形成、消亡、融水量及其分布范围和成分的变化,直接影响局部地区乃至全球的地质和自然环境变化。 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最新公布的图像显示,在寒冷的加拿大

关键字: nasa 冰盖 加拿大

北京时间8月3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经收购了加拿大初创企业Mobeewave,其技术可以将苹果手机转变为移动支付终端。 Mobeewav公司的技术可以让购物者在另一部手机上刷

关键字: 加拿大 支付 苹果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建筑公司Michaelis Boyd最近完成的一栋公寓建筑只存在于一款虚拟现实(VR)新闻APP中。使用华尔街日报APP,读者可以从一栋纽约公寓里的虚拟现实房间中看发布者发布的新闻内容并与其互动

关键字: vr 华尔街日报 vr新闻app

VR,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6年号称VR元年,很多公司都纷纷发布自己的VR产品,但初期的销量却难达预期。对此,《华尔街日报》表达了担忧,虚拟现实技术的前景看起来十分广阔,但是目前还难满

关键字: vr 华尔街日报 虚拟现实技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记者问:据了解,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将于当地时间8月17日就孟晚舟案举行庭审,讨论涉案证据信息披露问题。目前已公开的信息显示,加执法机构在策划和实施对孟晚舟逮捕行动中涉嫌违规和滥用程序,包括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

关键字: 加拿大 外交部 孟晚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