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微软已经证实,联想、戴尔和三星都将生产ARM-powered设备运行Windows RT。虽然不会透露相关环节,微软概述了将来的Windows RT设备的参数,将会有平板电脑、有停靠键盘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屏幕的尺寸大小介于10.

微软已经证实,联想、戴尔和三星都将生产ARM-powered设备运行Windows RT。

虽然不会透露相关环节,微软概述了将来的Windows RT设备的参数,将会有平板电脑、有停靠键盘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屏幕的尺寸大小介于10.1到10.6英寸,重量在520到1200g。厚度为8.35至15.6毫米。

当我们播放HD视频时,ARM机器的电池寿命是在8至13小时,在新的Connected Standby(连接待机)模式,它允许设备维护一个小的网络一个小的网站,而不是真的关机,它将持续320至409小时。

从该列表可看出,遗漏的公司有惠普、宏基和东芝。惠普在7月份宣布其第一个Windows 8平板电脑,将使用 x86 设备。有报道说,公司正致力于ARM设备,在装备自己的设备的前几周遇到了麻烦,微软宣布了自己的 Surface平板电脑。

与此同时,宏基一直在评论微软进入硬件市场,紧接着Redmond(雷德蒙)的公告,宏基高级副总裁 Oliver Ahrens表示:微软会失败,它无法成为一个硬件播放器。宏基 CEO JT Wang在上周接受英国的《金融时报》时,他说生产硬件并不是微软所擅长的。在创建一个巨大的有负面影响的生态系统,希望微软三思而后行。

在上周星期五的时候,Digitimes(电子时报)报道宏基的市场略有变化,JT Wang表示担忧产品的定价。如果Surface平板电脑成本为199美元,这对宏基有显着的影响,如果它的定价在499至599美元 ,这对PC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影响会小一点。

宏基表示,它打算继续推出自己的 Windows RT 平板电脑,然而,该公司内部人员希望直到2013年第一季度,才能进入市场,给微软和其他公司一个好的开头。

在微软的列表中没有东芝有点让人惊讶,因为之前东芝宣布要生产Windows RT平板电脑。Bloomberg(彭博资讯)的Dina Bass说过,该公司表示,它对公司来说不是很重要,不愿意近一步说明,需等待官方声明。

微软并没有在帖子上讨论细节,然而与ARM相结合的Surface平板电脑现命名为Surface RT,由于Windows 8在10月26日上市,这可能导致一些制造商趁此机会上市一些效仿微软平板电脑

ARM设备在博客上并没有具体描绘它到底是什么,尤其是Surface RT ,它花费多少成本,它的屏幕是多大,定价是否接近iPad(399美元),还是接近 Nexus 7(199美元)。这毫无疑问证明了JT Wang的恐惧。但确切的价格还是一个谜,到底是多少,困扰着着无数的人。

更多信息请关注:21ic网友杂谈频道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中国制造」论坛顺利召开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4月12日,由百年名校法国里昂商学院主办,斯巴诺萨设计承办,福州东湖数字小镇,福建亚太合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协办的"中法建交6...

关键字: 微软 雷诺 AI 中国制造业

4月21日消息,Meta发布超级彪悍的大语言模型Llama 3之后,微软也很快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WizardLM2 8x22B,号称迄今最强大,完全超越Claude 3 Opus&Sonnet、GPT-4等竞品,而且开源...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近日媒体Business Insider透露称,微软目前正在疯狂囤货GPU,目标在2024年12月前达到180万片。微软本次采购的 GPU 主要来自英伟达公司,不过微软也计划采购 AMD 等其它公司的 GPU 进行扩充。

关键字: 微软 GPU

业内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阿联酋顶级人工智能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以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公司缩减在中国业务的承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中国的业务,并承诺投资于主要的西方市场。

关键字: 微软 G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亿道信息旗下品牌ONERugged刚刚上新了四款高性价比三防平板电脑,分别是M87J和M81T两款8寸机型,以及M17J和M11T两款10.1寸机型。作为一站式加固计算机品牌,ONERugged一直以打造坚固耐用的三防终...

关键字: 平板电脑 处理器

好用、高效的多合一传感器开发工具,支持给新一代高科技 MEMS 传感器产品开发应用软件

关键字: 传感器 Windows MacOS

英特尔近日向媒体透露,微软的Copilot AI将很快运行在本地PC上,而不是依赖云端。

关键字: 英特尔 微软 Copilot AI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