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蓝牙音箱显然不是什么新酷的数码产品,即便它们越来越小巧、造型更酷甚至防水,但音质方面可能仍无法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当然,也有些人尝试改变,比如ONEmicro音箱。ONEmicro来自一家香港公司DECT,拥有20年音频设

蓝牙音箱显然不是什么新酷的数码产品,即便它们越来越小巧、造型更酷甚至防水,但音质方面可能仍无法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当然,也有些人尝试改变,比如ONEmicro音箱。

ONEmicro来自一家香港公司DECT,拥有20年音频设备经验。ONEmicro音箱提出了一种“高保真无线音频”概念,能够让蓝牙音箱的音质无限接近耳机输出,听上去颇为吸引人。


ONEmicro音箱看上去非常小巧,虽然采用了分离式立体声输出(即两个音箱为一组),但也令人怀疑这么小巧的机身能够发出多大的能量。不过,DECT为其集成了一种“Ture Stereo”(真·立体声)的技术,来实现高保真音质。


简单来说,便是传统蓝牙音箱一体化的设计其实无法完全发挥立体声优势,因为人耳构造的问题,实际上需要音箱具有一定距离才能够实现更棒的立体声接收效果。所以,ONEmicro音箱采用了分离设计,同时并不仅仅是提供左右两声道、还通过自主开发的完美信道同步解决立体声传输中的损耗问题。另外,这款音箱还可组成5.1声道效果。

需要指出的是,ONEmicro使用了1.9GHz无线频率传输,并非蓝牙,所以需要一款特殊的传输装置(形似U盘),需要插入PC等设备,在手机上使用也需要一款micro USB至USB或是Lightning至USB适配器,这是不太方便的地方。

目前,ONEmicro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价格为128美元(约合人民币855元),包括两个音箱。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期,SONY索尼发布了“SRS-XB”系列便携式蓝牙音箱的新一代产品——SRS-XB100,拥有着超级紧凑的外观设计,清晰澎湃的音质,以及多彩的时尚配色。

关键字: 蓝牙音箱 SRS-XB100

Motion X600具有两个低音扬声器、两个高音扬声器和一个向上发射的全频扬声器,这种独特的扬声器阵列与音频算法相结合,有助于创造真正身临其境空间音频体验;50W的沉浸式声音输出,让任何空间充满丰富、高品质的声音,使音...

关键字: 蓝牙音箱 SoC芯片

10W以上功率的户外蓝牙音箱以多节锂电及铅酸电池为供电电源,为了突破因供电电压局限导致输出功率不够,很多电子工程师采用升压芯片将电池电压升高后给功放IC供电,从而保证有足够大的功率输出。锂电池、铅酸电池供电的户外蓝牙音箱...

关键字: 蓝牙音箱 锂电池 铅酸电池

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旅行途中,一款好的音箱,都能给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我们此次要体验的就是JBL公司旗下的Clip 2便携式蓝牙音箱,据说这款音箱一改之前 “不防水”、“挂钩太小”、“电池不耐用”的缺点,采用了新的一体式...

关键字: JBLClip2 蓝牙音箱 设计

(全球TMT2022年9月9日讯)绘王推出第一代Huion Note及新款数位板Inspiroy Dial 2;Redmi推出手机新品Redmi K50至尊版;技嘉科技推出完善4K电竞显示器方案;Tronsmart推出...

关键字: SMART 蓝牙音箱 UI TE

(全球TMT2022年9月5日讯)Tronsmart推出T7便携式蓝牙音箱。Tronsmart T7采用节拍驱动的灯光设置,配备可定制的灯光,这样的灯光能够随着音乐节拍舞动和闪烁。在音质上面,T7将低音喇叭与背靠背双高...

关键字: SMART 蓝牙音箱 灯光 PULSE

2017年以来,户外蓝牙音箱(包括2寸/4寸喇叭便携式蓝牙音箱及6寸/8寸户外拉杆音箱等产品类型)成为增长最快的音箱品类。这类音箱供电是以单节锂电池为主,一般选用内置升压的音频功放芯片,电荷泵无电感升压的功放芯片最常见升...

关键字: 蓝牙音箱 功放芯片 电源

  索尼在音频领域增加了不少投入,Hi-Res音频格式,到今年秋天发的“十万三件套”,音频领域的产品线不可谓不丰富。就连并无多少艺术细菌的PC、手环甚至是洗衣机厂商都忙不

关键字: 索尼 蓝牙音箱 音频 usb-b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