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网购时千万别贪图便宜,不然质量没保障,有你后悔的。日前,就有网友自称在淘宝上买了支负离子吹风机,标榜速干。万没想到,插电之后竟直接喷火。该网友还调侃,希望大家购买这种吹风机时,商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网购时千万别贪图便宜,不然质量没保障,有你后悔的。

日前,就有网友自称在淘宝上买了支负离子吹风机,标榜速干。万没想到,插电之后竟直接喷火。

该网友还调侃,希望大家购买这种吹风机时,商家能赠送几支烫伤乳膏。

经过搜索,发现这张图为稍早的事发图片,最近在网上广泛传播,当时受害网友也表示,吹风机一打开就闻到浓浓的烧焦味,真的太吓人了!

网友表示,“这火已经可以拿来炒菜了。”“吹头发还可以顺便烫头发,还真实用呢!”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8日,上海)戴森今日重磅推出新一代美发科技产品——戴森Supersonic Nural™智能吹风机。历经八年更新迭代,戴森推出全新传感科技,以头皮保护模式、配件设置记忆功能和暂停检测模式,重新定义“智能吹...

关键字: 吹风机 戴森

吹风机是居家生活必备物品,然而传统型吹风机所带来的体验并不佳,高频使用的女性群体对此更是深有感触。究其原因主要有:转速低,通常在每分钟2万转左右,导致干发速度慢;高温干发,容易损伤头发;噪声大且体积笨重等等。因此,能改善...

关键字: 吹风机 MCU 电源

日东电工(苏州)东南门堵了四五辆私家车,门岗上的标语被撕掉大半。开放中的西南门(正门)同样停了一些私家车,还有几辆警车,门口站了十几个人。里面第一栋楼前,十来个日东员工站在门外,他们说,里面正在谈判。后面一栋楼里,时不时...

关键字: 电工 门岗 纸箱

为了让消费者深入了解戴森先锋科技、切实体验戴森头发护理品类明星产品,戴森“新我发现所”线下体验展于1月6日正式在苏州中心启幕。

关键字: 戴森 吹风机

作为美发护发行业的领导者,戴森持续深入探索头发科学领域,从戴森​Superson不断创新和无法复制的科技,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发现并解决被人们所忽略的头发问题。

关键字: 戴森 吹风机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吹风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低温、低噪、大风力,高速吹风机逐渐得到大众的青睐。

关键字: 吹风机

家用漏电保护器过流跳闸与漏电跳闸的检查方法

关键字: 漏电开关 电工 漏电保护

超全面的!电工必备六大类基础知识汇总~

关键字: 电工 知识

电工基础:如何计算电缆桥架填充率

关键字: 电工 计算

简便估算导线载流量 十下五,百上二,二五三五四三界,七零九五两倍半,温度八九折,铜材升级算。

关键字: 电工 口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