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就在昨晚,中兴通讯宣布该公司与美国政府就美国政府出口管制调查案件达成和解。中兴通讯与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的协议签署即生效,与美国司法部的协议在美国德州北区法院批准后生效。

就在昨晚,中兴通讯宣布该公司与美国政府就美国政府出口管制调查案件达成和解。中兴通讯与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的协议签署即生效,与美国司法部的协议在美国德州北区法院批准后生效。

此次和解,也意味着去除了国际化发展中的一大“阻碍”,对中兴通讯后续发展无疑是利好消息。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中兴通讯同意支付8.92亿美元的刑事和民事罚金,此外还有给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3亿美元罚金被暂缓。是否支付,取决于未来七年公司对协议的遵守并继续接受独立的合规监管和审计。

中兴通讯董事长兼CEO赵先明表示,“中兴通讯承认违反美国出口管制相关法律法规,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公司将继续积极致力于变革,并已制定了新的合规流程及进行了重大人事调整。我们从这次经历中吸取了很多经验教训,将努力成为出口管制合规治理的典范,致力于打造一个合规、健康、值得信赖的新中兴通讯。”

去年3月,美国商务部对中兴施行出口限制,禁止国内元器件供应商向中兴通讯出口元器件、软件、设备等技术产品,原因是或嫌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出口管制政策。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摘 要:无论从预算还是操作层面看,云环境相比传统IT系统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但总体 来看,政府机构向云转移的进展却很慢,文章就美国政府的"云优先政策”的效果进行了分析, 旨在追踪联邦政府落实云优先政策的进展,并...

关键字: 云计算 云优先政策 效果分析 美国政府

摘 要 : 美国联邦政府 2013 财年的政府 IT 预算预计将减少近 6 亿美元,比 2012 财年减少 0.7%。预算将主要侧重于联邦 IT 投资回报率最大化、生产力差距和 21 世纪政府、商业与公民互动和国家优先事...

关键字: IT 预算 2013 美国政府 网络安全

摘要:本文对美国和俄罗斯的大型信息化项目进行了比较,结果表明,美国政府机构IT预算从规模上看要比俄罗斯高出几百倍。在研究了美国政府机构10个最大信息化项目后,进一步理清了美国政府信息化的思路,说明了任务的分配体系和在重点...

关键字: 美国政府 信息化 IT项目 预算

美国政府正发起20年来对科技公司最激进的法律挑战。距离11月3日大选不足两周,特朗普政府选择此时发起诉讼,既是长达一年多调查结果的累积,也释放出意味深长的非商业信号。

关键字: 谷歌 美国司法部 美国政府

8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称将在45天后禁止任何美国个人或实体与TikTok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交易。当月14日,特朗普再签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在90天内剥离TikTok在美国运营的所有权益。

关键字: tiktok 美国政府

8月14日,特朗普再次发布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必须在90天内剥离TikTok美国业务。当地时间8月22日,视频分享应用TikTok证实,计划最早在下周起诉特朗普政府。

关键字: tiktok 特朗普 美国政府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当下,指责龙芯购买MIPS授权的声音不少,其实,自主开发绝不排斥他山之石,不要忘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而目前反对声过大还在于大家的一些误解,试读下文—— 1. 两大指令集: MIPS指令集 和 Intel的X86指令...

关键字: MIPS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TdchWeb】7月18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针对美国政府考虑将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列入实体清单一事,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科技专家詹姆斯·刘易斯(James Lewis

关键字: tiktok 抖音 美国政府 苹果 csi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