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据《福布斯》报道,特斯拉汽车可能是世界上联网程度最高的消费型汽车,但也受到黑客界的密切关注。全球的研究人员都在寻找特斯拉工程上的弱点,不仅是为了让伊隆·马斯克修复问题和帮助司机解决潜在的麻烦,而且也是为了实现汽车的个性化定制。将于今年8月举行的Defcon黑客大会

据《福布斯》报道,特斯拉汽车可能是世界上联网程度最高的消费型汽车,但也受到黑客界的密切关注。全球的研究人员都在寻找特斯拉工程上的弱点,不仅是为了让伊隆·马斯克修复问题和帮助司机解决潜在的麻烦,而且也是为了实现汽车的个性化定制。

将于今年8月举行的Defcon黑客大会,两位著名的安全专家CloudFlare的研究主管马克·罗杰斯(Marc Rogers)和Lookout联合创始人凯文·马哈飞(Kevin Mahaffey),将透露特斯拉Model S汽车中5个未修复的漏洞。他们将在特斯拉修复漏洞前透露这些漏洞的详细信息,如果下个月特斯拉还不更新,用户就可以攻击自己的汽车甚至干违法的事情。

据研究人员称,特斯拉已经修复罗杰斯和马哈飞发现的6个漏洞中的一个。Defcon网站的免责声明称:“只要访问就有了责任,换句话说,我们不对任何与会者攻击特斯拉Model S汽车负责。”他们也计划发布工具使用户更容易分析汽车数据。罗杰斯称,在8月6日开会前不会透露任何具体信息,但承诺这次会议“会很精彩”。

这可能是首次汽车“零日”漏洞——以前被称为未知和未修复的漏洞——在大会现场公布,如果这些漏洞可以远程利用,如同Defcon网站所称,这将是汽车安全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

这些专业黑客在Defcon网站介绍页面表示:“这次大会我们将带领你们领略特斯拉Model S汽车的内部结构,指出特斯拉做的好的地方和不好的地方。这次大会将让你立即了解特斯拉汽车很多互联系统如何工作,最重要的是可能如何被攻击。你也将很好地了解这种联网汽车收集的数据,以及特斯拉如何遥测汽车系统。”他们赞扬特斯拉在安全上的努力。

对此特斯拉未回应评论要求。不清楚特斯拉是否祝贺这次大会,但过去该公司非官方支持过公开攻击其汽车,例如去年在Syscan大会上的奖金为1万美元的Model S攻击大赛。该公司也将以某种形式出现在Defcon。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将在大会上带来一款汽车让与会者摆弄。不过特斯拉否认了,称只在大会上树立一个显示屏,而不是可攻击的技术。

著名汽车解密者克里斯·瓦拉赛克(Chris Valasek)和查理·米勒(Charlie Miller)也将出席Defcon,远程攻击汽车,大会将举行Car Hacking Village活动。汽车网络安全越来越重要,黑客有望联合起来拯救联网汽车,并使他们自己免遭危险。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月16日消息,近日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开启新一轮大裁员,据海外媒体报道,多名特斯拉工厂工人透露称,他们是在安保人员扫描工牌并被拒绝进入工厂后才知道自己被解雇了。

关键字: 特斯拉 新能源

据Electrek报道,科技巨头特斯拉正在筹划一轮大规模裁员行动,以此来应对增长放缓和市场变化。

关键字: 特斯拉 电动汽车

4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即将在美国进行一轮裁员,裁员比例达到整体员工数量的20%,预计将涉及数万名员工。

关键字: 特斯拉 新能源

事实证明,想在电动汽车世界生存是很难的,特斯拉不容易,其它新造车追随者更难。

关键字: 电动汽车 特斯拉

业内消息,近日网传有理想汽车员工透露公司即将裁员,有一张截图内容显示目前公司状态是:“新offer全部暂停审批;17岗以上会有少量股票,但可能与绩效等考评挂钩,低绩效无法套现;全部预算缩减30%以上,目前人员架构按照年销...

关键字: offer 裁员 汽车 理想汽车

今年一季度,特斯拉销量同比减少,这是2020年以来首次减少。中国需求不足,德国工厂停产,供应链不畅,电动汽车市场竞争加剧,这些都是特斯拉销量下滑的原因。更重要的是,特斯拉对未来有些悲观,给出的预期让人失望。

关键字: 特斯拉 Model 3 Model Y 特斯拉Cybertruck

4月8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比亚迪等中国车企在面临更多限制措施之前,或决定放弃美国市场。

关键字: 比亚迪 新能源 特斯拉

4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马斯克最近表示,首艘无人驾驶的星舰将会在五年内登陆火星,或将在接下来的七年内实现第一批人类登陆火星。

关键字: 马斯克 AI 特斯拉 GPU

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比亚迪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新势力品牌的竞争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现在新入场的新势力品牌应该是最后一波了。

关键字: 比亚迪 新能源 特斯拉

3月27日消息,3月26日,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

关键字: 比亚迪 新能源 特斯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