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近日,深圳费思科技推出了重磅产品:高性能的大功率可编程直流电源FTH系列。该电源具有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和技术指标,是国产测试测控电源领域的重大突破。费思FTH

近日,深圳费思科技推出了重磅产品:高性能的大功率可编程直流电源FTH系列。该电源具有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和技术指标,是国产测试测控电源领域的重大突破。

费思FTH电源的各项指标和配置能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功率密度达到15KW/3U,最大功率75KW,源效应0.01%,负载效应0.02%。FTH同时具有中文界面,SCPI指令集;标配上位机软件、Labview驱动软件、LAN接口、RS232接口;选配GPIB接口。

FTH的另一重大突破是实现了大功率电源的快速响应和变化控制。费思科技总经理唐玄表示:FTH除了常规的恒流恒压功能,还提供恒功率和序列功能。

其中序列测试功能:设置时间可达最小1ms,最大24小时,可模拟复杂的电压电流波形,非常适用于汽车电子测试、引擎启动测试、新能源产品工况测试等场合。例如,通过FTH的序列功能直接编辑或者从上位机软件下载,FTH电源可以根据需要模拟各种波形,如模拟汽车电源的各种电源输出波形。

对电压骤降的复位性能测试

汽车冷启动特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不断追求创新的旅程中,ITECH艾德克斯于2024年3月29日正式发布标志着图形化直流电源新纪元的IT6600直流电源系列。该系列产品不仅象征着技术创新的新里程碑,而且设定了易操作性与环境友好理念的新标准。IT6600...

关键字: 可编程直流电源 模拟器

德国(菲尔森),2022 年 4 月13 日 —— 全球技术领先的直流电源研发者和制造商,EA Elektro-Automatik 宣布推出 10000 系列增强及扩展系列,即 EA-PS 和 EA-PSI 可编程直流电...

关键字: EA Elektro-Automatik 可编程直流电源 电源

TDK 公司宣布推出三款 0-200V、19" 宽、机架安装式可编程直流电源。

关键字: 可编程直流电源 TDK 电源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柔屏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用户至上、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企业,LED柔性全彩屏性能具有360°观看视角...

关键字: 电源新品 柔屏科技 p4 室内全彩软模组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6家企业,拥有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小间距 电源新品 高科华烨 h1.2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深圳市视凯威光电有限公司暨深圳市昭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视凯威工业园,是一家以LED显示...

关键字: LED 电源新品 p15.625 格栅屏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2018 年 3 月 13 日,全球*的 LED 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推出增强型 CSP 器件...

关键字: fec 增强型 电源新品 器件产品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上海熙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户外数字传媒与LED显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键字: 安卓 电源新品 多功能卡 y10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福建晶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785)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712.68万元,是一...

关键字: 室内 电源新品 p1.875 表贴全彩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迅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线车载LED光电技术应用及其相关领域软硬件开发与制造的综合性企业。

关键字: 新时代 电源新品 迅灵 led顶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