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符合国际机构医疗/保健安规标准的新款20 W DC-DC电源模块。该系列适用于所有医疗应用,特别适用于DC-DC转换器提供加强型(2 x MOPP)安全绝缘的应用,包括患者接触和患者附近应用。

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符合国际机构医疗/保健安规标准的新款20 W DC-DC电源模块。该系列适用于所有医疗应用,特别适用于DC-DC转换器提供加强型(2 x MOPP)安全绝缘的应用,包括患者接触和患者附近应用。

JHM20系列的模块通过了UL和TUV认证,并符合所有国际认证,包括医疗的IEC60601-1、EN60601-1和ANSI/AMMI ES60601-1安规认证。该认证以及包括风险管理在内的CB报告可使研发人员能够自信地将其用于关键安全屏障,同时减少与终端设备安规批准相关的时间和成本。该产品可适用于患者直接接触,最大漏电流仅为2.5μA,在250VAC工作电压下提供2倍的患者保护措施(MOPP),确保患者和操作员的安全。

JHM20系列共有18个模块,功率为20 W,外壳为紧凑型50.8毫米x 25.4毫米板上PCB型。该产品输入范围为2:1,额定输入电压为12、24和48VAC。输出在5,12和15VDC条件下,可选绝缘,全浮动,单输出和双输出版本,也提供24和30VDC的单轨。所有单输出可通过一个外部电阻器实现±10%简单微调。

该产品提供卓越的效率,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80℃,满载输出可达+60℃,可用于具有挑战性的应用。广泛的保护机制,如短路和过载,可用于保护电源模块和系统负载。外壳由自熄式UL94V-0材料制成。

JHM20系列经认证符合EN55011 A等级电磁辐射标准,无需安装任何外部组件。该产品还通过IEC60601-1-2第4版电磁兼容抗扰度认证。这些预认证可为研发人员简化提交系统级审批时的任务。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ECH450系列电源吗?

关键字: iec xp power 电源

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隔离型LED驱动器IC。

关键字: 镇流器 power 氮化镓

你知道超紧凑型TDK FS1406 µPOL DC-DC电源模块吗?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始备货TDK的FS1406 µPOL DC-D...

关键字: 贸泽电子 dc-dc电源模块

你了解DIN导轨安装AC-DC电源吗?它有什么作用?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三款新的DIN导轨安装AC-DC电源,可为工业电子、控制和组合管理应用提供一个紧凑、轻薄和价格优惠的DIN 导轨方案。三个新系列(DRC30...

关键字: xp power ac-dc电源 din导轨

之前大家应该知道一种快速估算电脑功耗的方法,那就是TDP估算法,简而言之就是CPU和显卡的TDP相加后所得到的数值接近于平台实际功耗。

关键字: 电源 power limit估算法

鉴于美国对中国技术和企业实施的各种制裁以及Windows XP操作系统,已经宣布如果停止提供服务,则它与之无关。

关键字: ear Linux Windows xp

什么是LinkSwitch-TN2高压开关IC?它有什么特点?深耕于高压集成电路高能效功率转换领域的知名公司Power Integrations(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今日发布已通过AEC-Q100认证的新款Lin...

关键字: integrations linkswitch-tn2 power 高压开关ic

什么是20W & 40W 板上 PCB 型 AC-DC 电源?它有什么作用?XP Power正式宣布推出两款新的板上PCB安装单输出AC-DC电源,为现代家庭、物联网(IoT)和工业技术应用提供一个方便、经济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AC-DC power xp 电源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微软宣布云时代的低代码商业应用开发平台、由世纪互联运营的Power Platform已经正式在中国市场商用。作为微软推出的统一低代码开发平台,Power Platform提供

关键字: platform power 云计算 微软

什么是Vox Power Ltd 全系列用户可配置电源?它有什么作用?上海,中国 —— Vox Power Ltd 宣布与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Digi-Key Electronics 达成经销协议,面向全球 24 小时...

关键字: digi-key power vox vccm600
关闭
关闭